二次元妹子有什麼屬性?比如傲嬌,元氣什麼的

時間 2021-09-19 18:37:16

1樓:牙牙的弟弟

有《火影忍者》、《名偵探柯南》、《航海王》

、《一拳超人》、《喜羊羊與灰太狼》等。

1、《火影忍者》

電視動畫《火影忍者》改編自日本漫畫家岸本齊史的同名漫畫,2023年10月3日在東京電視臺系列全6局、岐阜放送首播,共220話;第二季《火影忍者疾風傳》自2023年2月開始播出,共500話;累計全720話。

故事成功地將原本隱藏在黑暗中,用世界上最強大的毅力和最艱辛的努力去做最密不可宣和隱諱殘酷的事情的忍者,描繪成了太陽下最值得驕傲最光明無限的職業。

2、《航海王》

電視動畫《航海王》改編自尾田榮一郎創作的同名長篇少年漫畫,動畫由東映動畫製作。

2023年10月20日起在富士電視臺首播。

海賊王哥爾·d·羅傑在臨死前曾留下了關於其畢生的財富“one piece”的訊息,由此引得群雄並起,眾海盜們為了這筆傳說中的鉅額財富爭奪,各種勢力、政權不斷交替,整個世界進入了動盪混亂的“大海賊時代”。

生長在東海某小村莊的路飛受到海賊香克斯的精神指引,決定成為一名出色的海盜。為了達成這個目標,並找到萬眾矚目的one piece,路飛踏上艱苦的旅程。

一路上他遇到了無數磨難,也結識了索隆、娜美、山治、烏索普、羅賓等一眾性格各異的好友。他們攜手一同充滿傳奇色彩的大冒險。

3、《名偵探柯南》

電視動畫片《名偵探柯南》改編自青山剛昌創作的、**於《週刊少年sunday》上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1月8日開播。

高中生偵探工藤新一和青梅竹馬的同學毛利蘭一同去遊樂園玩的時候,目擊了黑衣男子的可疑交易現場。只顧偷看交易的工藤新一,卻忽略了從背後接近的另一名同夥。他被那名男子灌下了毒藥,當他醒來時,身體居然縮小了!

如果讓那些傢伙知道工藤新一還活著的話,不僅性命難保,還會危及身邊的人。在阿笠博士的建議下他決定隱瞞身份,在被小蘭問及名字時,化名江戶川柯南,為了蒐集那些傢伙的情報,寄住在父親以偵探為業的小蘭家中。

謎團重重的黑衣組織……他所瞭解的,就只有他們是以酒的名稱作為代號的。為了揭露那些傢伙的真面目,小小偵探江戶川柯南的活躍開始了!

4、《一拳超人》

電視動畫《一拳超人》改編自日本漫畫家one原作、村田雄介重製的同名漫畫。於2023年10月5日起在東京電視臺首播。

故事講述了在就職過程中尋不到出路的主人公埼玉,在遭遇到要奪走一位少年生命的螃蟹異變人後,迸發出了孩童時代“想要成為英雄”的想法,於是奮起與對方戰鬥並救下了少年。

重拾對於成為英雄的志向後,琦玉通過努力鍛鍊終於獲得了最強的力量,但因此導致脫髮變成了光頭。之後他與**傑諾斯一起加入了英雄協會,開始了與眾多英雄對抗各種怪物的生活。

5、《喜羊羊與灰太狼》

《喜羊羊與灰太狼》是由廣東原創動力文化傳播****製作的原創動畫系列作品。

動畫主要講述在羊歷2023年,青青草原上,羊羊族群已經十分興旺發達。在羊羊一族裡面已經有小鎮,有學校,有超市,有美容院,所有羊羊族群的羊都幸福快樂地生活。

2樓:慄雅靜鍾福

《水果籃子》剛開始可能有點搞笑,但是後面很感人哦!

`《金色琴絃》講的是**比賽的事。帥哥n多,後面有點感人。

《少年陰陽師》新番,人氣也很高,同勒魯什的結局不是美好的!

《網球王子》178話後+全國篇目前出到15集,很好的一部動漫,雖然有點老,但是人氣還是很高!

《殭屍借貨》新番,整體來說還不錯!歌曲是搖滾的,也很好聽!

《奇幻貴公子》新番完結,講偵探類的,很好看。

《黑執事》(各種各樣的能力者的戰鬥,人設good)《家庭教師reborn!》殺手利邦(沒什麼多說,強烈推薦)《死亡筆記》37(完)(國家禁播,型別微恐怖)《天使怪盜》26(完)(劇情還可以,op就不用說了,白夜是一代人的經典)

《叛逆的魯魯修》魔王與魔女

超絕的組合

《零之使魔》這動漫是魔幻類的,女主角露易絲很可愛的,男主角也很好玩!很好看的動漫,笑的我臉都抽筋了,呵呵

《風之聖痕》魔幻類的作品,比較輕鬆,男主角上來就非常牛.值得一看《黑貓》自由自在的貓?

3樓:匿名使用者

鬼滅之刃

​一人之下

​刀劍神域

​斬!赤紅之瞳

​秦時明月

羅小黑戰記

​帝王攻略

​畫江湖系列《不良人》、《靈主》、《杯莫停》、《換世門主》

星辰變武庚紀

妖怪名單

全職高手

鬥破蒼穹

斗羅大陸

斗羅大陸2絕世唐門

神印王座

風起蒼嵐

斗羅大陸3龍王傳說

武動乾坤

星遊記魁拔

4樓:鎮玟公叔仲

櫻蘭高校藍公關部

很好看的,女主很漂漂,男主也很帥,而且劇情也是很不錯

的,當時笑得我肚子疼,就算現在我也常常複習複習呢

天國少女,人物也都是美型,劇情就是一個富家大小姐在四個美型+智慧的好男人之中選出她的命運之子

clannad

,女主是萌系的,男主是..(不知怎麼形容)系的,畫風倒是看著蠻舒服的

草莓100%是後宮的動漫,偶爾也會出現小褲褲的畫面,女主們都不錯的,至於男主,還是樓主自己去掂量掂量吧

初戀限定,不是太瞭解,看名字就知道是純戀愛的動漫,應該是講一群女主的初戀故事

惡作劇之吻,也是純愛的,我沒看過,人物也還可以,因為是純愛的,所以就推薦上來了

君吻,劇情是發生在校園裡的故事,很清純的路線

浪漫追星社,一個被青梅竹馬的女孩子欺負著的男孩子,搬回原來的家後,與青梅竹馬的她又重新相遇了,故事也開始了..

...櫻蘭高校藍公關部

很好看的,女主很漂漂,男主也很帥,而且劇情也是很不錯

的,當時笑得我肚子疼,就算現在我也常常複習複習呢

天國少女,人物也都是美型,劇情就是一個富家大小姐在四個美型+智慧的好男人之中選出她的命運之子

clannad

,女主是萌系的,男主是..(不知怎麼形容)系的,畫風倒是看著蠻舒服的

草莓100%是後宮的動漫,偶爾也會出現小褲褲的畫面,女主們都不錯的,至於男主,還是樓主自己去掂量掂量吧

初戀限定,不是太瞭解,看名字就知道是純戀愛的動漫,應該是講一群女主的初戀故事

惡作劇之吻,也是純愛的,我沒看過,人物也還可以,因為是純愛的,所以就推薦上來了

君吻,劇情是發生在校園裡的故事,很清純的路線

浪漫追星社,一個被青梅竹馬的女孩子欺負著的男孩子,搬回原來的家後,與青梅竹馬的她又重新相遇了,故事也開始了..

交響情人夢,很好的劇情,很好的男主,很好的女主,很好的背景

啊..我只能找這麼多了

希望能幫到你的忙收起

5樓:緱雅靜劉佳

半妖少女綺麗譚.吸血鬼騎士.會長是女僕大人.

夢色糕點師.少年陰陽師.神幻拍檔.

小女神花鈴.彩雲國物語.零之使魔.

十字架與吸血鬼.黑執事.魔法留學生.

地獄少女.叛逆的魯魯修.薄櫻鬼.

尋找滿月.舞-hime.飛輪少年.

全金屬狂潮.黑之契約者.不可思議的遊戲.

神槍少女.聖槍修女.孤星淚.

戀姬無雙.myself

yourself.雪之少女.妹妹公主.

信蜂.隱之王.潘多拉之心.

玫瑰少女.強襲魔女.吸血鬼同盟.

黑神.神隱之狼.竹刀少女.

fate/stay

night.魔女之刃.犬夜叉.

魔法少女奈葉.魔女獵人.驅魔少年.

星之海洋.家庭教師.旋風管家.

交響情人夢.12國記.天使怪盜.

烈火之炎.全職獵人

完美小姐進化論

高達seed

黑塔利亞

驅魔少年

遙遠時空中

金色琴絃

戀愛天使--安琪莉可

新白雪姬傳說

夢幻妖子

天使怪盜

《美鳥日記》

校園+愛情

已完結其中有一部分都看過

感覺不錯

6樓:錢知線馳

【喜劇】

《clannad

》《戀戀7》

《花右京女傭隊》

《我的主人愛作怪》

《怪盜聖少女》

《魔力女僕》

《請別憂傷了二之宮同學》

《我的女神》

《瀨戶的花嫁》

《櫻蘭高校男公部》

《初音島》、《初音島ii》

《零之使魔》

《**愛上姐》

《君吻》

《愛的魔法》

《水果籃子》

《藍蘭島漂流記》

《女孩萬歲》

【悲劇】

《school

days》

《雪之少女》

《最終兵器少女》

【動作喜劇】

《強吻》

《魔力女僕》

《零之使魔》

《地球上最強新娘》

《史上最強**兼一》

【悲喜劇】

《魔力女僕》

《myself

yourself》

【動作】

《零之使魔》

《灼眼的夏娜》

【魔法】

《魔法留學生》

《魔法少女》

《暗夜魔法使》

《戀之魔法波波糖》

《魔力女傭》

《魔力女管家》

(又叫魔力女僕)

《mxo魔術協會》

《愛的魔法》

《零之使魔》

《煌羅永珍》

《魔卡少女櫻》

(又叫百變小櫻)

【妖怪】

《吸血鬼與十字架》

《封魔未婚妻》

《我的狐仙女友》

《請別悠傷了二之宮同學》

《增血鬼果林》

《九尾狐狸姬》

《玩伴貓耳娘》

《貓耳屬性》

《櫻之貓姬》

《同居犬耳娘》

【科幻】

《ufo

圓盤皇女》

《成惠的世界》

《穿越時空的少女》

《女孩萬歲》

《戀戀七人組》

《電腦情人夢》

《魔力女僕》

《電影少女》

《最終兵器少女》

《召喚少女》

《煌羅永珍》

《星空的邂逅》

《人形電腦天使心》(又名chobits)

《風之聖痕》

《涼宮春日的憂鬱》

7樓:小石頭的網盤呦

恐怖類:《東京食屍鬼》《伊藤潤二驚選集》、《卿鬼》《地獄少女》《魔道祖師》,熱們:《全職高手》《羅小黑戰記》《斗羅大陸》《鬥破蒼穹》《武動乾坤》《一人之下》個人愛看:

《p5》(本名女神異聞錄5)《伊藤潤二驚選集》《我想吃掉你的胰臟》《四月是你的謊言》《宮崎駿動畫》包括《你的名字》(無奈作者太挑了,想不到了......小豬佩奇瞭解一下?)【滑稽】??《夢塔雪迷城》《散華禮彌》《妖怪名單》《妖貓的**》(不過帶貓耳朵)(作者,我也是學生黨啊)《煙花》《她和她的貓》搞笑:

《刺客伍六七》《茶啊二中》......是在絞盡腦汁了,想不出來了??

8樓:弭基皋依雲

剛才張列表上都我看過我原創再說有沒說喜歡型別讓我推薦啊算了分類介紹下:

我滿足樓主要求分類推薦:

**系:

夏目友人帳(溫馨動漫)

調酒師(講述只調酒各種技巧和關於酒知識還有來酒吧客人所發生感人故事)其實水星領航員aria才**系第經典主角ms比較loli我推薦了黑暗系:

劍風傳奇(強烈推薦比起妖精更勝籌)

怪物(揭示了人性黑暗)

槍墓(感人)

至於妖精旋律、速寫者、女惡魔人、甲賀忍法帖等由於帶點色情推薦了推理型:

金田(嚴謹推理**殺人深層次原因無愧推理動畫顛峰之作)傀儡師左近又名木偶師偵探左近(推理雖金田論內涵卻毫遜色)也小畑健早期作品

偵探學園q(同天樹徵丸作品推理和內涵均金田儘管此還值得看)推理之絆(推理嚴謹度錯夠巧妙創意足)

柯南(用多說了吧)

熱血系:

閃靈二人組

鬼眼狂刀

我強烈推薦格鬥場面絕對精彩

新撰組異聞錄

關於新撰組故事

陸奧圓明流外傳--修羅之刻

三代男主角先打敗了宮本武藏、柳生十兵衛、沖田總司、土方歲三等名哦風魔小次郎

鋼鐵神兵

世紀拳王

都車田正美作品熱血絕對啦

天空戰記

鎧傳宇宙騎士

北斗神拳

強殖裝甲凱普

和聖鬥士同時代作品看經典

影技聖鬥士星矢g作者岡田芽武早期作品

boy聖子

主角日日野晴矢征服世界目標男人

獸兵衛忍風帖

風格和甲賀較接近忍者動漫

運動型:

第神拳又名神拳步(拳擊)

彈道又名小學生高爾夫手(高爾夫)

野狼前鋒又名踢出我天地(足球)

灌籃高手/灌籃少年/零秒出手(籃球)

頭文字d/高智慧方程式賽車(賽車)

鐵馬少年(自行車)

網球王子(網球)

涼風(田徑)

棒球大聯盟(棒球)

棋魂(圍棋)

大運動會(綜合)

史詩型:

銀河英雄傳說(集戰爭與政治於身史詩鉅作)

羅德島戰記(動漫三**詩之)

十二國記(遜於三**詩經典之作)

再次重申我看過

得罪二次元病嬌妹子的悲催下場有哪些

最高階薪鍛 我覺得病態嬌,作為一個經典可愛的次元屬性,深受粉絲們的歡迎,但事實上它也是一個可怕的屬性!因為絕大多數病態迷人的角色都有一定的心理扭曲,往往會導致許多極端甚至瘋狂的行為。那麼,如果不小心冒犯了那個二次元姐姐命運真的很嚴峻,不是 待,就是被髮便當。歐陽雪梨 愛神巧克力 歐陽雪梨作為一個全國...

什麼叫二次元,二次元是什麼意思?

熱詞研究所 二次元指的是動漫圈,也指人們幻想出來的美好世界。 l丶y丶p丶 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元 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一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高達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 異次元世界 或簡稱為 異次元 另外,在傳統上,以平...

怎麼去二次元 怎麼才能去二次元,

二次元,就是指二維的平面空間,用來指動畫,漫畫,動漫,cg,遊戲等一系列平面的視界產物。在日本acg作品當中所指稱的 次元 通常是指作品當中的幻想世界以及其各種要素的集合體。例如,乙個規則與秩序與讀者現存的世界完全不同,比如說魔法或鋼彈所存在的世界,經常被稱為 異次元世 acg圖例界 或簡稱為 異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