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歷事情後成熟的句子,成熟形容事情的句子

時間 2021-08-15 06:58:30

1樓:老巫婆你送後

1、乙個人也能照顧好自己,不必麻煩任何人,人總會經歷一些事然後變得成熟冷靜,身處逆境便能看清很多人很多事,該長大了笨男孩!

2、經歷了一些事也想了很多,自我感覺成熟懂事了一些,至少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了。

3、即使自己曾經是個幼稚,不懂事,愛笑朦朦朧朧的你,經歷一些事,也會慢慢成熟,生活會告訴你只有不停的摔打,再經過千錘百鍊,才能百毒不侵。

4、經歷了一些事情,才會漸漸長大,才會慢慢明白自己的路只能自己走,與別人無關。

5、可是我以前也是脾氣很大的人,只是經歷了一些事,經歷了一些人,慢慢發現,其實所謂的成熟就是對一切都很溫柔。

6、人就是在歷練中慢慢成熟的。一些事,闖進生活,高興的,痛苦的,時間終將其消磨變淡。經歷的多了,心就堅強了,路就踏實了。

7、其實年紀也不大,只是多經歷了一些事,高山低谷,走過染上了些許風塵僕僕,相比之下顯得成熟穩重。

2樓:大陶學長

1、長大後才發現,有時你說了真話,你還得和人家道歉,因為你戳穿了事實,所以想要活得順暢,請時刻帶上腦子。

2、謝謝你讓我經歷了這場這麼心酸刻薄的人生。

3、當走過一些地方,見過一些人,經歷了一些事之後,慢慢的,開始接納從前不願意原諒也不想親近的人,或許,學會接納也是一種成熟吧。

4、現實逼我去選擇,就算還是很迷茫,未來的路我還是要自己扛。

5、當眾生踏上這條路,眼前是一片迷霧,太多的嫉妒,太多的束縛,默默承受著求不得苦。

6、想說的話拖著不說,久了自然心事重重;想做的事拖著不做,久了自然壓力重重。當拖延成了習慣,疲憊不堪就成了常態。

7、看清了很多人,卻不能隨意拆穿;討厭著很多人,卻又不能輕易翻臉。有時候,生活就是要逼自己變得逆來順受,寵辱不驚。

3樓:分享知識助力飛翔

不經歷事情,乙個人很難成熟,正所謂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會成熟。

1、人生在世,行路匆匆,擦肩而過,總會相逢。相逢是緣,相識是緣,相知亦是緣。可緣來如夢,緣去如風。放得下的是一場善緣,放不下的也就成為了劫難。

2、兩性之間的感情磨擦,幾乎是無法消滅。

3、同樣的瓶子,你為什麼要裝毒藥呢?同樣的,你為什麼要充滿著煩惱呢?

4、不管你經歷多痛的事情,到最後都會漸漸遺忘。因為,沒有什麼能敵得過時光。

5、人生都是走著走著就開闊了,現在的你,不用著急。讓未來的,本就該屬於你的樹再長長,那些花再開開,等你遇見的時候,才是最美的時候。

6、感謝所有陪我走到現在的人,尤其感謝打算仍然硬著頭皮陪我走下去的人。

7、世間的期待有一千種,最好的那種叫明日可期。人生中謊言也有一千種,最大的那種叫來日方長。

8、忍耐和堅持雖是痛苦的事情,但卻能漸漸地為你帶來好處。

9、剛剛步入社會的少年,不要在迷茫,要真正隨著內心走,誰對自己好,要想清楚。

10、我們只有乙個自己,學會愛自己,寵自己,多點陽光燦爛,少點煙雨淒迷。

11、永遠不要輕信你眼前的判斷,永遠不要看低任何人,別人的涵養只是你沒看到而已。耳不聞人之非,目不視人之短,口不言人之過。

12、現在的人,用得著你的時候,好話說盡;不再用你的時候,立馬轉身;喜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亮的星;厭惡你的時候,你就是最差的景。

13、人,隨著年紀的增長,自尊心和責任心也跟著一起長大,知道自己該做什麼該放棄什麼。有眼淚也不能輕易流,就得讓它倒回去。於是,心裡慢慢有了一片海洋。

4樓:仙女可愛到炸

1、你既不像成功時別人恭維的那樣好,也不像失敗時別人挖苦的那樣糟。請站著評價自己。

2、後來你總會發現,再悲傷再難受的日子也會過去,幸好當時沒有放棄自己。

3、無論是朋友還是家人,珍惜每一次見面的機會,才是正確。

4、如果生活一成不變,那自己對待生活的態度就要改變。

5、人生很無奈,它沒有正確答案,人生又很幸運,你可以把任何選擇,都變成正確答案。

6、年輕人最該敬畏的,是去敬畏自己肯定會變化,並且,變化肯定會帶來成長。

7、從容不迫的舉止,比起咄咄逼人的態度,更能令人心折服。

8、所有的動力都來自內心的沸騰。如果你做不到一件事,無論是搞好關係,還是尋找愛人,還是**,都是因為你還沒有真正想做。

9、人生最困難的不是努力,也不是奮鬥,而是做出正確的抉擇。

10、好好愛自己,好好努力,然後在愛與被愛中自由自在。

11、很多時候做起事情太勉強太不順心,結果往往都不好。所以,遇見讓你為難的事,越早喊停越好。

12、人生和命運很奇妙,點醒你的,可能是一段意味深長的話,一本相見恨晚的書,一段痛徹心扉的經歷,乙個離你而去的人。

成熟形容事情的句子

5樓:匿名使用者

1.成功的目標是一種動力,可以促使我們繼續前進。不要被面前的霧迷住了眼睛,即使出現了再大的困難,那也是暫時的障礙,以樂觀的態度對待,成功就在霧的後面。

2.小溪為什麼能抵達大海,就是因為小溪在遇到障礙時,懂得轉彎懂得繞道而行,當一時繞不過去時,它懂得靜下心來,慢慢地積蓄力量,慢慢地提公升自己,最終去超越障礙,繼續前行,直至抵達遙遠的大海。人生要抵達夢想的大海,也要像小溪那樣,擁有那份智慧型、堅韌和執著。

3.越是泥濘的道路,留下的足跡越清晰;越是陡峭的山路,走到山頂的人越稀少。一旦選準自己要走的道路,就勇敢地走下去,不要在意周圍詫異的目光,因為別人的目光會追隨鮮花和掌聲的方向;也不要畏懼前方未知的艱難,因為戰勝艱難險阻取得勝利才更令人興奮!

4.生命,是一樹花開,或安靜或熱烈,人生:一半是現實,另一半是夢想。

人生,最快樂的那莫過於奮鬥。不管昨天有多風光榮耀,抑或苦澀不齒,都過去了,無可更改,無法再來。唯有重拾心情,重新上路,才是我們今天唯一的抉擇。

5.不經歷凜冽的寒風,不會有梅花的怒放;不經歷素裹的寒霜,不會有翠竹的堅韌,不經歷厚重的白雪,不會有青松的挺直;不經歷寒冷的冬天,不會有明媚的春天。

6.任何事都是從乙個決心、一粒種子開始。以歡喜心做事,即使忙碌,也不會感到辛苦,反而覺得甘甜。難行能行,難捨能捨,難為能為,才能昇華自我的人格。

7.我總是意志不堅定,遇到一點風雨就會退縮。我怕,失敗,我不能積極面對失敗,可是一種一種的遭遇讓我明白,乙個意志不堅定的人不會成功,也不可能有成功。

我要擁有堅強的意志,我要不畏道路的艱辛,我要勇闖成功的殿堂。

8.人生的路絕非坦途,成功的路更是布滿了荊棘和坎坷,世間之人何止千萬,能夠取得舉世矚目的成功者卻寥寥無幾,只有勇者,智者,有大毅力者方能過關斬將,成就一番大事業。

9.擁有夢想的人是值得尊敬的,也讓人羨慕。當大多數人碌碌而為為現實奔忙的時候,堅持下去,不用害怕與眾不同,你該有怎麼樣的人生,是該你親自去撰寫的。

加油!讓我們一起扞衛最初的夢想。

10.自強不息,乃幸運之母,真正的人生,只有在經過艱難卓絕的鬥爭之後才能實現。如果你能足夠的堅強,你就是史無前例的;如果你能在困境中持續自強,那麼,你就是令人崇敬的。

形容自己突然變得很成熟懂事的句子。

6樓:匿名使用者

不經歷風雨,怎麼能見到彩虹?通過這件事,我懂得了很多

7樓:匿名使用者

1、時間告訴我,無理取鬧的年齡過了,該懂事了。

2、有些事,我該懂了,可能我早就懂了。可是,我不想懂!

3、我的溫暖並不多,全都留給那些對我好的人了。

4、我還愛著你,只不過少了非要在一起的執著。

5、被輕蔑的時候能平靜的一笑,這是一種自信。

6、當你用手指指責別人的時候,別忘了還有三個手指指著自己。

7、當看破一切的時候才知道,其實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8、每乙個你討厭的現在,都有乙個不夠努力的曾經。

9、傷害過你的人,可以原諒,但不必輕易言歡;背叛過你的人,可以遺忘,但無須苦苦挽回。

10、我希望有這麼乙個人、不嫌棄我的壞脾氣、不嫌棄我的壞習慣、不嫌棄我的家境怎樣,始終站在我身邊,一不小心就白頭到老了。

8樓:匿名使用者

他變得越來越理性了,目光堅毅而自信。

經歷過哪些事情後,讓你更加成熟

回憶 我經歷過一件事情讓我現在變得很成熟更加成熟,還記得當時我是高考,第一年沒有考上,然後我果斷的選擇了復讀,本來以為復讀,並不是很困難的事情但是自己真的親身體驗之後才發現有多困難,也明白了平時好好學習有多麼重要,還有父母以前所說的話都是多麼正確的。 以心 生活中的每一件事情,你經歷過後都會讓你有一...

等時機成熟的句子,形容時機不成熟,時候沒到的句子有哪些?

1.善於識別與把握時機是極為重要的。在一切大事業上,人在開始做事前要象千眼神那樣察視時機,而在進行時要象千手神那樣抓住時機。培根 2.弱者坐失良機,強者製造時機,沒有時機,這是弱者最好的供詞。佚名 3.人生中最困難者,莫過於選擇。莫爾 4.愚蠢的行動,能使人陷於貧困 投合時機的行動,卻能令人致富。克...

形容爸爸做事穩重的句子,形容老年人的成熟,穩重,淵博的詩句有哪些?

有人說,父愛是山,它沉重 有人說父愛是海,它深廣 有人說,父愛是百合,它溫馨 有人說父愛是書,它深刻 我說,父愛就像一塊平靜的湖,外表波瀾不驚,但內心卻激流湧動。用什麼成語來表達為人穩重? 多肉 1 秉節持重 b ng ji ch zh ng 成語解釋保持節操,謹慎穩重。成語出處 後漢書 伏湛傳 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