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人神態的句子,寫人神態的句子120字

時間 2021-10-14 21:24:25

1樓:313傾國傾城

1、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2、說時遲,那時快。那個摔倒在地上的運動員,手一撐,腳一踮,猛地爬了起來。左腳尖頂住起跑線,膝蓋一彎,穩穩地蹲著。

兩手就像兩根木柱插在地上,整個身體微微前傾,那架勢,就像一隻起飛的雄鷹。

3、心裡籠上一層愁雲,襲過一陣揪心的疼痛。

4、她的10個手指上長滿了血泡,紫黑色圓鼓鼓的,像熟透了的山葡萄。

5、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6、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7、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8、玲玲笑彎了嘴,兩頭翹起角兒,活像一隻大香蕉。

9、想起了以前和蔚江一起學習、玩耍的親熱勁,想起了這幾天我對她的無禮和冷漠,想起了她對我的寬容和忍讓,心裡有一種說不出的滋味。

2樓:喬籩蕗亾

一1.牙齒咬得“格格”作響,眼裡閃著一股無法遏制的怒火,好似一頭被激怒的獅子。

2.仇恨,像怪獸一般吞噬著我的心,使我不思飲食,坐立不安。

3.辛辣味嗆得我直翻白眼,恨得牙根直髮麻,手指骨節癢,想揍他一頓。

4.他怒不可遏地吼叫著,這聲音像沉雷一樣滾動著,傳得很遠很遠。

5.看著這景象,憤怒的人群如同漲滿河槽的洪水,突然崩開了堤口,咆哮著,勢不可擋地湧進了大廳

二他嚇得面色如土,舌頭僵住了,說不出話來

冷若冰霜,令人生畏

窘得面臉通紅,不知如何是好

聚精會神地苦苦思索

興奮得面臉通紅

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脣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她笑了,圓圓的臉就像一盤盛開的金葵花.

七種神態、七種心情,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描寫的惟妙惟肖!很經典!

◆神態之絕望

他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

一般絕望的情緒像狂潮一般湧上我的心頭,使我感到渾身冰涼。

他像被誰用榔頭擊昏了似的,倚在客廳的門框上。

◆神態之思索

他想得腦袋快要炸了,想安靜一會兒,但無論如何平靜不下來。

他心裡像有七八十個轆轤在旋轉。

他走起路來,總是揹著手、低著頭,那神情,好像在思索全人類的前途和命運。

◆神態之專注

走到跟前,他的眼珠像生了鏽的鎖心,再也轉不動了。

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爸爸兩眼盯著我的“三好獎狀”,站立在那裡出神,好像在看著一件價值連城的寶物。

◆神態之嚴肅

他的表情和聲音,好像在閱兵典禮時發出立正口令那樣嚴肅。

此時,伯父的面孔十分嚴肅,簡直像生鐵鑄成的。

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神態之害羞

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她的臉一下子紅到了耳根,彷彿做了什麼不道德的事情似的。

她是個不經誇的人,這時臉紅得簡直像牆上貼的對聯紙。

◆神態之灰心

這意外的失敗,使同學們一個個像霜打的樹葉子,霎時無精打采地蔫了下來。

失敗的訊息傳來,他如同浸入冰水,心完全涼了。

他這次沒有考上大學,整天耷拉著腦袋,真像冬天吃冰棒——一直涼到心了。

◆神態之失望

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我突然感到一股失望的苦水,淹沒了全部期待。

2、描寫人物神態的句子

1、爸爸變了,那才叫人舒暢呢。我欣慰,我開心,比什麼都令人歡欣鼓舞。

2、爸爸長著濃濃的眉毛,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總是閃著嚴厲的目光。可能是因為長期從事腦力勞動的原因,額頭上那深深的皺紋和他不到四十歲的年齡很相稱。

3、爸爸同意了她的要求,她頓時心花怒放,喜悅飛上眉梢,兩隻眼睛眯得像兩個小小的月牙兒。

4、奔跑,奔跑,奔跑!他的心激動著,他的痛快已經不能用我們淺薄的語言來表述,似乎他身上的每一根汗毛都有跳動的歡暢。

5、哥哥欣喜若狂,握著這張浸透了他的汗水的通知書,舒暢地、盡情地笑著。

6、她閉著眼睛,絕美的臉龐顯露出一絲痛苦的神情。

7、她臉兒紅得像熟透了的山柿子,忙低下頭去,不敢再看我一眼。

8、她們手拉手像兩隻小鳥似的暢快飛奔,飛過田野,飛進村莊,飛到了大院。

9、她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10、她笑了,兩個可愛的小酒窩顯得如此甜美。

11、看到這情景,我樂得在地上翻了個跟頭,高聲地笑著、叫著,拍著手,跺著腳。

12、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當初頭次進冰場一樣,他趔趔趄趄,一個跟頭;搖搖擺擺,一個屁股蹲兒。

13、看他年紀不過二十來歲,臉色蒼白,像沒有睡好覺似的皮泡臉腫。他老是皺著眉頭,不大說話。笑紋幾乎在他的臉上是絕了跡似的。

他穿著一個褪了色的藍布大褂,好像永遠是穿著這麼一個一樣。清瘦的下巴殼,亮聳的肩膀,顯得很沒生氣。

14、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脣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15、妹妹今年十歲,讀小學三年級。她那紅撲撲的臉蛋上,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適著聰明伶俐的神色。烏黑的頭髮下,兩條彎彎的眉毛,像那月牙兒。

她那一排雪白的牙齒當中,缺了顆門牙,一笑起來,就成

寫人的神態動作的句子大全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動作

1.她握住我的手,下下打量一番,輕輕嘆了口氣.

2.她站了起來,回答得那麼準確,那麼自然,那麼流暢,似乎早有準備似的.

3.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杆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杆.

4.中國使者從騎著的駱駝背上跳下來,右手高擎節杖,大步走向前來.

5.中午由於下雪,我不能回家吃飯了.正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突然一個香噴噴的包子塞到了我的嘴裡,我回頭一看是小明正調皮地眨著眼看著我.

二、神態

1.走到跟前,他的眼珠像生了鏽的鎖心,再也轉不動了.

2.觀眾的目光,像無數條探照燈的光柱,緊緊地追逐著正在表演的武術運動員.

3.他的臉一下子拉了下來,像刷了層漿糊般地緊繃著.

4.他失望極了,淚臉比挨霜打的芭蕉葉還要蔫黃.

5.他絕望得像掉進了沒底兒的深潭一樣萬念俱灰.

寫人神態的句子有哪些

4樓:韋新壘

1. 只見他的臉憋得通紅,雙眉擰成疙瘩,就連胳膊上的青筋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師看到題後,皺著眉頭,習慣地把左手的大拇指放在嘴脣下面來回移動,思考著。

他習慣地用雙手捶著朐,像人猿泰山似的嗷嗷叫幾聲,才出去玩兒。

他的臉慘白慘白的,嚇得眼睛瞪得大大的。

2. 小麗抿著嘴,弓著腰,躡手躡腳地,一步一步慢慢地靠近它。靠近了,靠近了,又見她悄悄地將右手伸向蝴蝶,張開的兩個手指一合,夾住了粉蝶的翅膀。小麗高興得又蹦又跳。

3、他彎著腰,籃球在他的手下前後左右不停地拍著,兩眼溜溜地轉動,尋找“突圍”的機會。突然他加快了步伐,一會左拐,一會右拐,衝過了兩層防線,來到籃下,一個虎跳,轉身投籃,籃球在空中劃了一條漂亮的弧線後,不偏不倚地落在筐內。

4、捉蝴蝶、打籃球,都是我們常見的活動,有的甚至是同學們親自參加過的。但寫起來卻不具體。上述兩段描寫,由於作者觀察仔細,把捉蝴蝶,打籃球的動作、神態寫得栩栩如生。

5樓:匿名使用者

1、一群傣族少女姍姍走來,肩上扛著小紡車,手裡提著小燈籠,緊身拖曳的筒裙在隨風搖擺。她們的身材是那樣苗條,步履是那樣輕盈,儀態大方,好像一群美麗的仙子從天而降。

2、看見冰場上的人,穿梭一般地滑來滑去,我的心激盪著,也急忙換上冰鞋,上場去了。開始的幾步,多少有些荒疏了的感覺,轉了幾下之後,恢復常態了。我又向前滑行,左右轉彎,猛然停止,倒退滑行……一個年齡和我差不多的小孩,像我當初頭次進冰場一樣,他趔趔趄趄,一個跟頭;搖搖擺擺,一個屁股蹲兒。

3、十字路邊有一個老婦人,略微有些駝背,胖胖的身軀,費力地打著傘在空曠的路上艱難地行走。狂風夾著大雨撲面而來,她使勁向前躬著身子,抓緊傘,進一步,退半步,踉踉蹌蹌地向前走著。

4、中午由於下雪,我不能回家吃飯了。正當我要寫作業的時候,突然一個香噴噴的包子塞到了我的嘴裡,我回頭一看是小明正調皮地眨著眼看著我。

5、寧佳音跑到跳高架的橫杆前,又腳踏地,雙臂猛擺,身體就像小燕子一樣飛過了橫杆。

6、他如法將瓜子塞進口中,“格”地一咬,然而咬時不得其法,將唾液把瓜子的外殼全部浸溼,拿在手裡剝的時候,滑來滑去,無從下手,終於滑落在地上,無處尋找了。他空咽一口唾液,再選一粒來咬。這回他剝時非常小心,把咬碎了的瓜子陳列在艙中的食桌上,俯伏了頭,細細地剝,好象修理鐘錶的樣子。

約莫一二分鐘之後,好容易剝得了些瓜仁的碎片,鄭重地塞進口裡去吃。

寫人開心神態的句子

6樓:七月與安生吧

1、他愉快的笑了,臉上的皺紋宛如一朵盛開的金菊。

2、她像被蛇咬了似的,心裡一陣發痛。

3、小強怒目圓睜,眉毛豎起,頭髮根根立起,嘴裡噴出刺耳的聲音,不僅如此,還要伸手打小剛。那憋得通紅的臉像個熟透的西紅柿,身體也像獅子般猛撲過來。

4、一個接一個的失敗,像滅火劑一樣把我心頭的希望之火澆滅了。

關於神態描寫的句子,神態描寫的句子

1.我的表弟明明,今年已經五歲了,一直同我生活在一起。他機靈 淘氣而又幼稚,胖乎乎的身體,圓圓的腦袋上理著個小平頭,那對烏黑髮亮的大眼睛老是忽閃忽閃的,彷彿對一切都感到神奇似的。那張說話漏風的小嘴,總喜歡提些天真的問題,有時問得稀奇古怪,使別人無從回答。高興的時侯,他總是 咯咯咯 地笑個不停,同時嘴...

描寫發怒神態的句子,描寫神態的句子。

他滿臉通紅,一直紅到髮根,鼻翼由於內心激動張得大大的,額上冒出豆大的汗珠,一條深深的皺紋從緊咬著的嘴脣向氣勢洶洶地往前突出的下巴伸展過去。他眼裡閃爍著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這種怒火通常只有賭檯旁邊的賭徒才有。他緊皺眉頭,不住地用 號外 紙卷著菸捲,像一個憤怒的火車頭,噴出一縷縷嗆人的濃煙。她滿臉排紅,...

用神態描寫描寫人開心時的句子,用神態描寫描寫乙個人開心時的句子?

西里魔力多 1 小妞兒紅著臉蛋兒,拍著手,一蹦一跳的,兩隻小辮子也隨著身體一擺一擺。2 好像有一股甜滋滋清涼涼的風,掠過我的心頭 3 小歡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心裡比吃了蜜還甜。4 他高興的壓抑不住心跳 優美的句子 他高興地笑了,露出了一排潔白整齊的牙齒。5 天邊的晚霞露出了笑臉,好像在分享我們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