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問你。學習生涯中最快樂的事如何逗比的?

時間 2022-12-21 23:15:07

1樓:小研說法

我學習生活中的樂趣。

「書山有路勤為徑,學海無涯苦做舟」,這是勉勵無數好學者、求知者發奮、向上的名言,而這也告知我們學習是艱苦的。老師常常教育我們要樹立「學習是享受」的觀點,讓我們感受到了讀書雖苦,但樂在其中。

在人生的旅途上,人們渴望歡樂,無人喜歡憂傷,它們兩是對孿生姐妹,永遠伴隨著我們在學習知識的舞台上綻放光彩,顯示自己得天獨厚的才能。作業多,考試多,學習真的好累、好煩!現在的我們總會抱怨學習的苦累,但我個人認為學習的東西對自己的將來可能用處不大,重要的是學習方法,是思維的技巧,這才是學習的真諦,而我們將來要用到的也是才思敏捷的方法。

學習的樂趣就在於此,理解了這些,就不會感到學習太苦、太累了。

學習其實並不是同學們眼中的那麼地煩人事,有時在上課時會感到很無趣,很想睡覺,那麼,說明還沒有真正的投入到課堂中,投入到書本中。會在上課時全身心的參與進去,時刻跟著老師的思維,有什麼感想就大膽的說出來,這樣才能記得更牢、理解的更深,這樣就不會覺得上課乏味了。全身心的投入,才能體會到上課學習的樂趣。

作業也是學習的一部分,它也不是想象中地那麼煩人。每當做作業時,總會覺得心煩意亂,毫無頭緒,覺得作業如此之多,根本就做不完。那麼,說明還沒有投入作業中,有時可以把作業當成乙個電腦遊戲,在做之前先計畫一下時間,這樣會感到作業一點不多,然後開始「遊戲」,而作業最大的快樂也在其中:

每當做完一道題,你的心中就會湧出一股成就感,那麼在做完所有的作業後,就會感到無比的喜悅,同知識進入你的腦中。這時樣就不會覺得作業的繁多了。放鬆心態去「遊戲」,才能體會到作業學習的樂趣。

2樓:卿雅丹

學習生涯最快樂的事就是一到學習就沒有任何的快樂而言,因為每天都處在緊張學習的狀態,不知道快樂是什麼。

3樓:嵌舀

大學畢業早已經是成年人了,應當追求自己的事業,實現自己的人生價值,起碼也不能辜負父母的培養,不找工作,一直呆在家裡啃老。這樣做當然會受人嫌棄,找物件只能降低標準,不會有優秀的男生對她表示愛慕。雜徹在艙傺氯瓶暗。

4樓:翼飛

用比較幽默逗比的話語是:在錯題中找正確的答案,是我最快樂的學校生涯了。

我學習中有哪些快樂的事?

5樓:質量保證工作者

我覺得做有興趣的事就是快樂的事,學習如果感興趣了,就覺得快樂的。學會了知識能和人分享是一種快樂;學到了新知識,取得了進步是一種快樂;原來多次做不對的題終於會做了,是一種快樂。能和朋友一起學習,一起進步,也是一種快樂。

學習中能認識新的朋友、新的老師也會感到快樂。快樂是用心感受和發現的。

6樓:嘻嘻哈哈

學到新的知識,了解許多自己曾經不懂的知識,小時候不明白的事現在都懂了,這就是學習中的快樂。

7樓:新手

考試考了第一名;做了一件好事受到表揚;遇到傷心事別人安慰了我……

8樓:安徒生童話合集

我覺得是知識的增長和腦力潛能的開發吧。ps:學習不僅僅侷限於教科書。

學習中讓我最快樂的事情是:

9樓:房老師

【】學習中讓我最快樂的事情是:解答出一道難題,認真完成好老師留的作業。

10樓:豬八戒的秘書

可以學到很多知識,充實自己。

在學習生涯中應該怎麼做才能充實、快樂?

11樓:喝涼水都長肉

好好學習,天天上網,在校好好學習,在外上網啊,gsd採納我哦!

在你的六年學習生活中,有那些快樂和憂愁?你是怎樣和別人分享和傾述的?請選擇印象深刻的一件事學下來,

12樓:億丫丫丫丫

生活裡充滿了各種各樣的樂趣,像繁花一樣多。

人人都有自己的樂趣。有的人把讀書當作樂趣,再繁忙的工作之餘,還要從時間的縫隙中偷光學習;有的人把運動當作樂趣,到了幾乎不能勞動的時候,還要撐著起來趕點活;自然也有把吃喝玩樂、閒遊浪蕩當作最大的樂趣。至於那些等而下之的「樂趣」,舊不必說它了。

樂趣,反映了人的精神面貌,反映了人的道德品質,當然也反映人的世界觀。而我則把和別人一起分享實驗得到的快樂當作樂趣,有一位偉大的化學家說:「我最喜歡跟我的好朋友在實驗室裡做實驗因為我能夠跟我的朋友一起渡過難關」,我的想法與這位化學家一樣,我也同樣愛與我最好的朋友一起在實驗室裡研究有趣的實驗……

一天我在一本書上在看《哈里-波特》一書中我看到他的那柄魔棍能夠輕而易舉地點燃酒精燈。我當時就在想如果不用電腦特技而用化學上的東西能不能辦的到呢??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內心的好奇感,於是我找到了我最好的朋友jim,我叫他與我一起到實驗室去試試看,我們在實驗室裡不斷的嘗試著個種的方法,用過白磷與紅磷,各種各樣的化學藥品。

但都沒有成功,我們開始反思了,到底是哪齣了問題呢!突然jim叫住了我「官銳我們能不能用高錳酸鉀和酸反應後所生成的物粘點在棒子上去試試呢?」我想不錯如果這樣的話倒是很有可能能夠辦的到,於是我們兩個分工幹了起來,他負責取樣我則負責具體操作的過程,我們在乙個小燒杯中倒入高錳酸鉀2克,再用滴管吸入濃硫酸滴入高錳酸鉀的粉末中,用一根棒子把上述的濃稠的混合物拌勻,把醮有濃硫酸的高錳酸鉀粘一點在酒精燈的燈芯上,,燈芯馬上就別點燃了。

我們成功了,可見魔法師哈里的魔法也被我們破解了。jim和我為我們的成功都會色的笑了,理論其實就是因為濃硫酸和高錳酸鉀都是強氧化效能極強的化學物質,它們一接觸到酒精燈上的酒精,就會立即放出大量的熱,並達到了酒精的著火點於是酒精燈很快就被點著了。

我喜歡和別人分享實驗成功後的喜悅更喜歡那種不服輸而向著目標努力奮鬥的精神。!「快樂是人一生的精神支柱,而分享快樂是以個人在社會的各種行徑中的制勝法寶,你如果是乙個愛分享快樂的人那麼你將在你的社會行徑中暢通無阻!!滿意~

寫出你自己學習中的那些快樂的事

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紀寄梅 對我來講最快樂的時光莫過於童年的記憶了,那時的自己無憂無慮感覺快樂無比,小的時候父母工作都很忙無暇顧及,於是我就整天跟著兩個哥哥,他們走哪我跟哪有時他們也不願帶我,但是甩不掉因為我會去父母那告狀。 巴山夜雨 和她說 親愛的 這三個字的時候,儘管她從來沒答應過。 段幹聽蓮 玩的最多的就是彈弓,...

你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樣的,人生中最快樂的時刻是什麼時候?

日常嘮文化 這個暑假,我去追逐曾經的夢想,並且實現了它。即與自己喜歡的人一起去旅行,去沙漠,去茫茫無際的草原。我們認識有五六年了,認識沒多久,我們就各在一地,分開後幾乎見不著面,但是我們一直都有聯絡,經常給對方說彼此的心事,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告訴對方。他的朋友,我的朋友都問我們是不是男女朋友,我...

什麼是人生最快樂的事,人生最快樂的事情是什麼?

似彭越禰正 生,是一次偶然 死,是一次必然 活著的過程 這就是人生 不要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對的 只求自己走出的每一步都是無悔的 人生足已 在活著的時候要找到自己存在的價值 讓自己過的充實一點 既然來到這個世界走一回,就好好的活上他一回 活著一定要屬於自己的 目標 和 夢想 給自己的人生畫上幾道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