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PS很低是不是電腦配置問題啊

時間 2022-06-03 14:5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首先我要說明一點:ps的幀數 是體現機器整體效能的指數,影響它的因素是cpu、記憶體、主機板、顯示卡等各方面協調性決定的!

x2 220這個cpu也就是家用的水平

每個核心配備512k二級快取,效能一般,多核心協作能力相對於其它主流產品沒有優勢

雙核心2.8ghz,基本操作流暢,普通遊戲也能滿足

總結來講,沒有共享快取,多核心處理乙個程式效能一般

快取只有1m,多程式負載能力不好,大程式會把整個系統拖垮

家用尚好,遊戲只能發揮400以下顯示卡的能力,再高會產生瓶頸

簡單的說,cpu照顧不了你的顯示卡,雖然你得顯示卡已經很低端了,可是你得處理器也很低端。如果要玩這兩個遊戲,我建議你玩之前將安全衛士和防毒軟體關掉,我想這樣應該就行了。如果這樣都不行,你又兩個選擇,乙個是換個更低階的顯示卡如(gt9500/gt9600 512m),另乙個是換個好的cpu,你得主機板支援四核,cpu就x4系列吧!

祝你好運!

另外宣告一點,6570對你得兩個遊戲完全無壓力,不是因為顯示卡低階才導致的延遲,是因為cpu跟顯示卡的協調性!

2樓:來自壽佛寺博學多才的布偶貓

你好、由於你的顯示卡hd6570是入門級顯示卡!。fps完全靠顯示卡穩定! 你可以把、特效調低!

關閉影子!。 可能會好很多!。 或者更換gt640顯示卡!

600左右!建議入2手!

3樓:匿名使用者

記憶體太小,顯示卡就已經1g了.

不建議ati卡拿來玩遊戲,n卡明顯更好

可以嘗試關掉垂直同步(如果可用)

4樓:南之槐

配置稍低了點,cpu和顯示卡都是低端的,所以只能關閉特效來玩了。

5樓:

lol和cf並不是對硬體要求很高的遊戲。你的配置基本符合流暢執行的要求,影響fps的因素不僅是硬體,網速也有比較大的關聯。建議嘗試下加速器,另外有條件的話,把記憶體提公升一下。

這會讓你更流暢的體驗遊戲的樂趣。

6樓:

fps很低?我不懂什麼意思,第一視覺射擊遊戲什麼很低?

7樓:純鼠魚樂

fps低一般是顯示卡問題,還有就是後台程式多

8樓:匿名使用者

cpu和記憶體也太低了

CS的FPS問題,附電腦配置XP系統

cs對機器的要求很底的 一般關掉垂直同步,fps就能到100 垂直同步很好找的,點下滑鼠右鍵 屬性 設定 高階 3d設定,裡找一下垂直同步,關閉 還有裡面一些顯示卡設定全關掉就可以了 再就是解析度調太高了fps是會降一點的 再說你的顯示器是22寸的,調低一點也沒事,再就是換個顯示卡驅動換舊一點的驅動...

臺灣女人地位是不是很低啊

臺灣女人地位不低,在臺灣敢歧視女人,會被起訴 是的,大陸女人是世上地位最高的,也是唯一同工同酬的國家. 泡泡愛次飯 要看個人喔 舉我來說吧 我剛結婚,沒冠夫姓,夫家連提都不敢跟我提冠夫姓這事,而且夫家還給間房子在我孃家附近讓我們住喔 當然我也有出點錢,但是房子是夫妻共有的,而且.我不會煮也不太會做家...

我的電腦玩lol很卡,是不是配置有問題

a小黑最帥 配置問題,這個顯示卡不行的。你玩lol的時候看看 介面上fps 跟ping值fps 低 或者ping高,都會卡。你的這種情況,應該是fps低,機器配置不行! 迅游網遊加速器 您好,您電腦的記憶體有點低 1g內存在扣除系統占用的記憶體就所剩無幾,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進行遊戲很容易出現卡機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