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女人地位是不是很低啊

時間 2021-06-27 23:36:45

1樓:匿名使用者

臺灣女人地位不低,在臺灣敢歧視女人,會被起訴

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大陸女人是世上地位最高的,也是唯一同工同酬的國家.

3樓:泡泡愛次飯

要看個人喔!

舉我來說吧!

我剛結婚,沒冠夫姓,夫家連提都不敢跟我提冠夫姓這事,而且夫家還給間房子在我孃家附近讓我們住喔!

當然我也有出點錢,但是房子是夫妻共有的,

而且...我不會煮也不太會做家事又沒人逼我...

這幾天我們還沒搬到新房也都是我公婆煮給我吃的啊!

不會不能做主啦!要是我想出門吃大餐都是說一下就跟我老公自己跑出去...

要看你嫁的是什麼人吧!

我未來是蠻自由的啦!不回跟公婆同住跟孃家媽媽住的又近...

我媽都不擔心我會被我老公欺負,反而還怕我對我老公家暴呢!

4樓:恩典世家

我想跟大陸差不多吧,不會有太大區別

去臺灣旅遊,為什麼大多數臺灣女生會給我一種很舒服

5樓:羊馬哈

臺灣的女生接受的教育比大陸的來的傳統,臺灣女性的社會地位也比大陸女性的社會地位要高,臺灣的女性都很知性,待人接物都很得體,也很會說話,所以跟她們交流你會覺得很舒服。

6樓:can吐槽

臺灣,有我國著名的“寶島”之稱,是一個富饒之地,從地理中我們都知道臺灣的特點,加上臺灣也是有名的小吃天堂,很多旅客都喜歡去旅遊的。

臺灣的居民其實也是中國人,而且以普通話為主,生活方式與我們相近,但是由於政治原因,所以造成不同風俗習慣和人民素質,所以你會感到很親切,當然其中還有你是遊客,你有消費能力,自然會對特別的上心,因為顧客是上帝嘛,臺灣是一個不錯的旅遊地方,人一生都應該去一次,而且也不貴。

美國女人地位很低嗎?為什麼女人結婚要跟男人姓

表絢 是傳統文化的影響,不好聽點就是男權主義的遺風日本是乙個男權主義的國家,女子的地位很低 就像古代中國一樣,女子嫁給男子後就會從夫姓只有地位特別高的女子,才有可能保留自己的姓氏日本就是這樣的,但近幾年日本女性也不用從夫姓相對於以前好很多,只不過傳統還是傳統 大部分人們還是會讓女性出嫁後從夫姓 地位...

FPS很低是不是電腦配置問題啊

1全部首先我要說明一點 ps的幀數 是體現機器整體效能的指數,影響它的因素是cpu 記憶體 主機板 顯示卡等各方面協調性決定的!x2 220這個cpu也就是家用的水平 每個核心配備512k二級快取,效能一般,多核心協作能力相對於其它主流產品沒有優勢 雙核心2.8ghz,基本操作流暢,普通遊戲也能滿足...

女人是不是都喜歡錢啊,女人是不是都喜歡錢啊

並不是,但是社會上總是會有一些拜金女。女生自已捨不得花錢唄,喜歡存錢 每個人的想法不一樣,不要因為乙個女的就對所有的有偏見。不是的,每個女人追求的東西都不一樣,要麼給我很多很多的愛!要麼給我很多跟多的錢!要麼給我滾!只是某些人喜歡錢而已。而且現在這個物質社會,誰不喜歡錢啊!所以我們都得努力賺錢啊!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