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350平方想建個兩層超市就是700平方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8-03 04:00:08

1樓:丿淳灬丿殘丶

最普通的 算上裝修得400萬

2樓:匿名使用者

專案 預計金額 具體配置

裝修費 約20w 菸酒櫃、收銀台、熟食櫃、天花、粉牆、電路、門面、玻璃

三門立櫃 約6w元 真風冷、用電410w

空調 約4w 三匹、立式

收銀系統 約10w 網路版、256mb、配雷射掃瞄槍、錢箱、客顯、印表機等

貨架 約23w 定製:0.6釐板、配護欄、標價條、側欄、定製寬度層板

商品配置 約40w 6000個左右單品,含80種菸草

物料 約3w 工衣、膠袋、標價籤等等門店日常必須的物料

開業籌備費 4w 開業物料

其他雜項 3w

最少能開起來 120w--150w (其中不包括生鮮裝置)如果包含的話280w左右

希望能幫到你

我想建乙個兩層(每層一千平公尺)的超市用的鋼結構房子。請問一下需要多少錢?

3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部分 450元每平方。 共90萬。

4樓:匿名使用者

鋼結構按以往工程的實際造價分析,每平公尺造價應該在500元左右。具體對待!加上土建及水電,綜合造價應該在1000元每平公尺!

5樓:匿名使用者

單鋼結構差別不大 報審 安檢 消防 基礎 地坪 水電 裝修等 估算應該是每平千元以上了

6樓:sign丶

一般的一層400-500元每平公尺,如果要做幕牆牆面**就要高些。兩層的話按照兩層的面積算,這只是大概的**,還需要看裡面承重有多少,一般堆貨在二層的話就要考慮承重,承重大的話**就要高些。詳細**還需要參考具體的建築方案、用料等等。

現在建一座共三百平方的兩層樓需要多少錢?

7樓:人不牛人天牛人

磚混結構約需700元左右每平公尺,框架結構大約在900元左右每平公尺。希望我的解答能幫到你

8樓:匿名使用者

農村建房先要作方案,設計出圖,再按圖紙才能估算造價。請人設計應注意以下幾點:1、提供詳細的宅基地情況,比如地基長寬、房子朝向、周邊房屋、通風採光及道路等。

2、準備建幾層,各層使用功能要求,比如一樓是否作經營門店、是否要車庫和大堂屋,樓上是否安排廚房和衛生間、陽台安排等。3、對設計圖的要求,是只要平面圖,還是全套施工圖。4、有條件最好請設計人員現場檢視,聽取意見。

自己蓋一棟別墅大約需要多少錢?兩層,占地350平公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算裝修和地基的話,60萬左右

10樓:牧者天涯

成本主體700平方*1200元+外牆造型,瓦屋面,中空玻璃彩鋁窗,門廊,露台,至少30萬,不算宅基地費用和報建費用及設計費用。

農村建房大概是多少一平方

11樓:劉文後

大概700

磚按240mmx115mmx53mm規格計算沏18牆每平方公尺牆面為97塊火磚97x當地價=磚價;

鋼筋為每平公尺13公斤,筐架為15.5公斤每平公尺建築面積x當地價;

沏磚用水泥按單層160平公尺x3倍=540牆面連門頭梁再內每10平公尺牆用1.1包水泥;

沏磚細沙7方x當地價,沏磚可用沙漿王160平公尺建築面積2.5袋x45元,石渣及石粉19至22方x當地價,水泥425標10噸,筐架14噸。

沫灰才用石灰固計6方石灰膏。 還包括水電,機械,各個方面的預算成本

按照現行建築工程管理規範,應該是建材65%;人工30% ;其他雜費5%

估計的**有點問題,即便是農村也是一樣的,現在影響最大的就是建材,特別是鋼材,每天都在漲,你要是選擇趕緊混凝土成本就要超出你預算很多,磚混結構就會稍微低點,只不過抗震性各個方面都會受到一定影響;

首先看你是怎麼樣建,

第一就是主體,從地基到第四層全部要倒框架還是只是地基倒地梁呢?

第二要看板麵的大樑多不多,第三要看你陽台的花樣多不多。裝修方面就更不用說了,有的人裝修要十幾萬,有的人裝修要幾萬就可以了。

例如:現只是一塊空地,空地的面積是12公尺×12公尺=144平方公尺.二樓以上飄出1.5公尺.再加上基本的裝修。

成本大概是多少?一基礎三萬;二樓層建築面積576平方,每平方普通裝修350元共計20萬。大概在23萬左右。

12樓:小孫

你好,請你給我算算12公尺寬x10公尺深兩間兩層要多少錢?謝謝

13樓:卿蕙道冷珍

我家的是一層半花了7萬左右。

不知道你家那邊賣的磚啦、水泥等這些東西貴不貴。

不貴的話應該要12萬到16萬吧。

14樓:匿名使用者

2500左右,加上裝修3000。農村建房整體上二三十萬。

15樓:匿名使用者

前2個答非所問。樓主問的平方造價。大概700元,我估計

16樓:匿名使用者

整體下來 我們這邊12萬左右, 看你的門窗使用情況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在農村蓋乙個二層小樓,上下面積一共二百平公尺,請問大概需要多少錢

建乙個海鮮冷庫60平方造價多少錢

你好,下面由福州康維製冷給您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冷庫多少錢一平方?冷庫一立方多少錢?冷庫如何計算造價?答 冷庫 不是按一平公尺 一立方多少錢算的。為什麼呢?冷庫單純的問每平公尺多少錢是不準確的。因為這只是考慮了冷庫的占地面積而沒有考慮冷庫的高度,環境,儲存方式,貨物多少,進出庫頻繁程度,開門次數等...

建個冷庫需要多少錢一平方,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樸燦烈 有很多客戶都會直接問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其實商家是不能一下就告訴客戶一個冷庫多少錢。因為冷庫是要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計算的。冷庫最基礎的計算引數包括客戶所需要冷庫面積和高度,就是所謂的長寬高,在長寬高之外還要考慮拐角及在安裝過程中主要的問題 是否牆體要修改等等。還有就是溫度,根據溫度的不同冷庫...

我想建農村的養老院需要什麼手續,我想建一個農村的養老院需要什麼手續

在滑雪場觀星的澤鹿 我想在農村開一個老院子,看不懂那邊的各位詳細 開辦養老院 一 市場前景分析 獨生子女越來越多,以後由兩個獨生子女組成的小家庭,將承擔起贍養四個老人的重任,無論從時間上,還是精力上,都將是一個較艱鉅的任務。城鎮裡大多數老年人都有經濟 子女送老年人進敬老院,經濟上沒什麼問題。隨著人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