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問一句尼康18 105鏡頭是手動調節還是自動調節

時間 2022-08-03 04:00:07

1樓:

是這樣的,你看一下有沒有將鏡頭末端的按鈕切換至m/a, 還有機身的按鈕有沒有切換至af 。

如果這兩個按鈕任意乙個沒有切換在m/a或者af上,相機還是處於手動對焦狀態,必須用對焦環,只有這兩個按鈕都切換至m/a或者af上才有自動對焦的效果。

鏡頭上面有乙個開關 m/a m 來切換鏡頭的模式,m/a的意思是 自動或手動,也就是自動。 m的意思是純手動,當你把鏡頭安裝在機身上後這個按鈕要與機身上的按鈕保持一致才行,機身上的按鈕一般標有 af和m ,af意思就是自動優先,也就是自動,m的意思是純手動。

手動對焦一般不用的,一般都是用於以前的 膠片單鏡反光機 的鏡頭與 數碼機身 相連線時才有用處,一般不推薦手動,況且相機啟動 自動對焦 狀態時也可用 手動對焦環 來進行對焦,兩個功能都可以用,很方便。

2樓:匿名使用者

暈,單鏡反光機的鏡頭我就還沒聽說過可以自動調節的,看看說明書,鏡頭上兩個可以轉動的環,乙個變焦,乙個手動對焦的

3樓:

變焦是手動調的,要轉動變焦環調節。

對焦可以自動調節(設定在a檔,半按快門就能自動對焦),也可以手動調節(設定在m檔,轉接對焦環調節)。

弱弱的問一句,職高都有什麼專業

電子商務專業。培養目標及就業方向 培養商務 營銷等專業技術人才,畢業安排到長三角地區三資企業單位從事相關的商務 計算機應用與操作技術或管理工作。如市場 業務洽談 商品驗收 推銷 展銷等,月工資約1400 3000元。主課程 計算機基礎應用 photoshop影象處理 市場營銷 基礎會計 商貿英語 商...

弱弱的問一句,形容女生奶牛什麼意思

奶牛有公母之分。母奶牛是產奶的。公奶牛當然不會產奶,一般少部分作為種牛,作配種用,大多數公奶牛被屠宰的。沒猜錯的話應該是胸大的意思吧。大學為戀愛煩惱 20 第一,抄且不說長相這玩意襲。兒自己的主觀評價永遠不准,就算真的帥,沒有點資本和人際能力也不會那麼容易找到物件,特別是現在這女大學生裡的優質資源大...

弱弱的問一句,精算師就業很難嗎

國內精算業略浮躁,說的非常一針見血。精算這個行業真的真的已經飽和了。應該尋找更寬廣的出路,精算是條小路。其實精算這個行業需要的人才極少,所以被 大肆渲染的 中國僅有xx個精算師 有點斷章取義的意思。本來需要的就不多,數量少自然正常。也不知何時起精算被掛上了金領的稱號,一時間精算專業報考人數激增,讓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