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乙個海鮮冷庫60平方造價多少錢

時間 2023-02-28 20:00:06

1樓:隨手拍生活

你好,下面由福州康維製冷給您解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冷庫多少錢一平方?冷庫一立方多少錢?冷庫如何計算造價?

答:冷庫**不是按一平公尺/一立方多少錢算的。為什麼呢?

冷庫單純的問每平公尺多少錢是不準確的。因為這只是考慮了冷庫的占地面積而沒有考慮冷庫的高度,環境,儲存方式,貨物多少,進出庫頻繁程度,開門次數等……

一般我們會這麼問:「建造冷庫,每立方公尺多少錢「.其實這同樣不科學,因為冷庫又有高、低、中溫之分,加之冷庫是自定義的產品,每個部件都有品牌之分,如果要求品質好一點的,自然配置就高了,造價就貴了,反之則就便宜一些。

例如:乙個20立方的冷庫市場價一般在2-3萬的樣子,每立方大概一仟四到二仟元。假如按照一立方公尺多少錢來算,您要建乙個1000立方冷庫,就需要一百四到二百萬,顯然這**高的嚇人。

為什麼冷庫不能按每平方、每立方多少錢來算呢?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您冷庫再小,保溫板,壓縮機,冷風機乙個都少不了。相比較大冷庫而言,冷庫越小,每平方、每立方的成本反而越高。

冷庫**與哪些因素有關?

答:冷庫造價主要由以下幾個因素有關。

a.溫度。其他條件相同的情況下,冷庫溫度越低,**越高。

b.裝置選型。製冷裝置分為進口裝置和國產裝置,進口裝置*****高。

c.尺寸。冷庫越大,造價越高。

d.設計方案。優秀的冷庫設計理念應兼顧冷庫的合理實用性、還有後期使用成本。

乙個優秀的設計方案就是在**最低的情況下,設計出最適合客戶需要的冷庫,為客戶節約成本。冷庫設計方案不僅影響當前冷庫造價,而且還影響後期使用費用,例如用電量。這涉及到冷庫的布局規劃、裝置選擇、製冷劑選擇、庫板選擇等許多細節方面。

這也是冷庫安裝要選專業公司的主要原因,尤其是大型冷庫,更要選擇有實力的公司。

冷庫主要由壓縮機、冷風機、保溫板組成,這三樣簡稱冷庫三大件,佔據冷庫主要費用。

建乙個60平方的冷庫要多少錢**

2樓:杭州冠巨集製冷裝置

嗯,想建多高?庫房用來儲藏什麼貨品,水果蔬菜還是海鮮水產?溫度和大小對冷庫造價影響挺大的。

做乙個冷庫多少錢,建乙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3樓:網友

建乙個小型冷庫大概萬元。

小型冷庫也需要知道具體的大小尺寸,一般100立方內的都屬於小型冷庫,建造**不等,一般都在5萬以內。

冷庫實際造價需要根據現場情況與實際需求及使用情況綜合計算,根據冷庫裝置要求,及當時物價、人工安裝費、運輸費、售後服務等成本等情況來計算。

以0-5℃保鮮庫為例 列舉說明不同冷庫容量空間的造價區別。

20立方:萬。

40立方:萬。

80立方:萬。

100立方:萬。

150立方:萬。

200立方:8-9萬。

500立方:13-16萬。

4樓:雪藝製冷公司

(3-5萬元可以做多大冷庫)

萬元可以建造乙個30立方左右的小型保鮮冷庫(0-5℃)

萬元可以建造乙個20平方左右的小型保鮮冷庫(0-5℃)

萬元可以建造乙個20立方左右的小型冷凍庫(0~-18℃)

萬元可以建造乙個20平方左右的小型冷凍庫(0~-18℃)

根據使用者不同的需求,3萬元可以建造的保鮮冷庫與冷凍庫之間肯定是有差異的,而冷凍庫與醫藥冷庫也有差異。建造什麼種類冷庫因人而異,有些使用者會建造低溫冷庫,等低溫產品存放結束後將溫度調至保鮮冷庫,然後接著保鮮其他產品。而有些使用者只需要保鮮,所以就不用考慮冷凍產品。

冷庫設計的高度是決定冷庫**的主要因素,冷庫容積越大造價越高,安裝費用及運輸費用就更多,當冷庫容積提公升時整體冷庫配置需要提公升,製冷量需要就跟高,打個比方,300立方和400立方的製冷量區別是很大的,造價也會相差很多,所以在規格方面要具體到實際尺寸的長/寬/高。

針對不同產品冷庫的溫度需要作出相應的調整,當冷庫溫度越低,冷庫的整體配置都需要提公升,溫度越低造價越高,機組的功率、製冷量、配置要求就更高,溫度低那麼庫板的質量與厚度也是有一定的影響的,當溫度要求更低時,就需要對冷庫的配置做出對應的調整。

建造什麼種類冷庫,在什麼位置建造冷庫,冷庫需要存放什麼產品等,這三點是計算冷庫造價的基本條件缺一不可,如您近期需要建造小型冷庫,歡迎致電雪藝製冷官方**諮詢。

5樓:網友

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不能用每立方(平方)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因此,安徽肯德製冷指出,冷庫建成之前,冷庫業主必須首先確定以下幾點:

1、需要儲存什麼,每個東西溫度要求不一樣。

2、冷庫建多大。

3、選擇何種結構,土建或鋼結構。

4、貨物是堆垛還是貨架。

冷庫安裝、冷庫建造詢——安徽肯 德 製冷 提供「一站式」冷庫建造解決方案。

5、製冷劑選擇液氨還氟利昂。

6、保溫材料選擇現場發泡或夾心板組裝。

7、基於製冷劑的製冷裝置選型。

冷庫的成本取決於具體的尺寸、溫度、安裝環境、安裝位置和配置要求。如果朋友們對於以上內容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隨時來諮詢安徽肯德製冷,會為大家詳細解答的。

6樓:愛笑的

這個**包含1.保溫板**按照平方算,2.根據容積溫度等引數配置機器裝置**3.

安裝費運費輔料等一些綜合**,重慶江沐製冷工程的小型凍庫建造您也可以這樣估算,保鮮庫大概1200左右乙個平方,如果需要準確了解**還需要很多引數來決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

2、機組費用: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3、配件費用都是和冷庫的大小成正比的。

所以說天津彤海製冷認為冷庫建的越大,冷庫配件的費用也就越高。

8樓:拱楓

做乙個冷庫用的錢應該挺多的,製備的東西都應該是好的。

做乙個60平方公尺冷庫需要多少錢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乙個60平方公尺冷庫需要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提示,冷庫造價主要有庫體費用、機組費用、配件費用所組成。因此不同的設計方案,造價也不相同。

建乙個60平方小型冷庫要多少錢

10樓:jx1988晶雪

大概是七萬到十萬,主要看使用溫度的要求,低溫的會貴一些。

11樓:網友

材料不一樣**不一樣。

海鮮保鮮庫造價多少錢一平方

12樓:匿名使用者

做個冷庫多少錢?冷庫是如何計算**的?冷庫**多少?建個冷庫多錢看。

幾乎想建冷庫的客戶,都想知道做個冷庫需要多少錢看建冷庫需要多錢乙個立方或平方,其實這是乙個很籠統的概念。首先冷庫按溫度來分,可以簡單分為高溫冷藏庫和低溫冷凍庫兩種,高溫冷藏庫一般指的是水果蔬菜類保鮮,溫度一般在-5至10度不等,低溫冷凍大多存放肉類海鮮,溫度一般在-18度左右。大致了解了冷庫的型別後,接下來我們具體看一下做個冷庫到底需要多少錢呢看。

第一步,確認自己所建的冷庫的大小即長寬高,可以算出冷庫的表面積,就是所使用冷庫板的面積。一般保高溫冷藏庫建議使用100mm厚度的庫板,低溫冷凍使用150mm厚度的庫板。

第二步,根據自己所建冷庫的長寬高得出冷庫的體積,可以得存放貨物的噸數,大概算出需要的冷量,從而選出所對應的裝置,目前價效比高的是谷輪,適用於中小型中高溫冷庫,一台**從幾千到幾萬不等。

**稍貴一點的就是比澤爾機組,適範圍廣,如果單純考慮**的,可以選用二線品牌或國產機組裝置,整體**約便宜15%左右。 以上就是冷庫最主要的二大部分,基本可以佔總工程款的70%左右,剩下的輔材配件等,比如銅管、電線等,要根據機組放置的位置而定。以上回答僅供參考。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做什麼用,需要多大的,具體你可以去艾斯製冷了解下,各種各樣的規格都有。

我想建乙個小型凍海鮮冷庫需要多少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以40平方公尺的冷庫為例,不算基本的土建工程,僅僅裡面的裝置、電路、100mm的聚氨酯保溫 進口分冷5匹機組等就要五萬元左右。

如果是建在批發市場內由於競爭激烈,手續麻煩,不是很內行就會虧本的。

如果是建在比較成熟的居民區,消費物件是一般居民,他們對**的敏感度不是很高,冷庫的優勢發揮不出來。附近的檔口也不會從你那拿貨。

正確的是設在工業區密集的地方,選在最旺的市場內,最好車能開進去有停車裝貨卸貨的地方。主營中低檔的品種,有加工送貨的服務。有乙個指標,就是附進賣冰鮮的越多你就越賺錢。

(工廠養成了吃冰鮮的習慣,你通過**搶過來)

15樓:廣州銀雪

一般情況下,30至60立方的海鮮冷藏庫造價為2萬到5萬不等。

冷庫規模越大,溫度越低,裝置檔次越高,海鮮冷庫的造價就越高;冷庫的**是使用者根據自身的情況或要求來最終決定的;海鮮冷庫常見型別有冷藏庫、低溫冷庫、冷凍庫、超低溫冷庫、速凍冷庫等型別,廣泛建造於漁業碼頭、養殖場、漁船、食品廠、市場、超市、飯店、酒樓、物流中心等大小型場所,不同商家企業對海鮮冷庫的要求也各不相同。海鮮冷庫的造價由其尺寸、結構、用途、製冷需求、裝置配置要求、安裝地點等多個內容決定。

建個冷庫需要多少錢一平方,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樸燦烈 有很多客戶都會直接問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其實商家是不能一下就告訴客戶一個冷庫多少錢。因為冷庫是要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計算的。冷庫最基礎的計算引數包括客戶所需要冷庫面積和高度,就是所謂的長寬高,在長寬高之外還要考慮拐角及在安裝過程中主要的問題 是否牆體要修改等等。還有就是溫度,根據溫度的不同冷庫...

二十平方冷庫多少錢做10平方冷庫造價清單

鯉魚門 二十平方冷庫多少錢 做10平方冷庫造價清單,冷庫造價的多少與冷庫的容量大小有最直接的關係,但是冷庫的 不能用每立方 平方 多少錢的方法來計算的,這個要首先確定冷庫的規格尺寸,根據冷庫的面積進行造價預算。1 冷藏保鮮冷庫 10 20立方米造價1.5 2萬元,30 50立方米造價2 2.8萬元,...

投資100平方冷庫造價大概多少錢

饒雁夕凰 1 與冷庫容積大小有關 冷庫容積一般按照立方米進行計算,具體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據客戶的現場場地實際情況進行測量設 計。隨著冷庫容積越大,也會越高,越是大型冷庫就會要求做工越細。冷庫安裝 冷庫建造詢 安徽肯德 製冷 一站式 冷庫建造解決方案 2 冷庫造價與冷庫配置有關 目前壓縮機選擇的主要考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