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個20立方的冷庫需要多少錢,建造一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價格一般在多少錢左右

時間 2021-06-13 02:23:06

1樓:匿名使用者

2萬左右,看冷庫的配置,配置好些那**好些。廣州項明浙江辦事處 浙江金華

2樓:

20000-25000

浙江金華製冷

建造一個20立方的小型冷庫**一般在多少錢左右

3樓:靳恭舜水

20立方的小型冷庫**一般在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簡單的羅列了以下幾條:

1、庫體費用:冷庫的保溫板。我們安徽肯德製冷一般使用聚氨酯保溫板和聚苯乙烯保溫板等材料。厚度一般用100mm、120mm、150mm等,不同的厚度和材料都是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2、機組費用:冷庫的製冷壓縮機組。一般使用比澤爾和谷輪等品牌。這些都是進口品牌,不同的品牌也是會影響著冷庫的造價的。

3、配件費用:如冷庫門、冷風機、冷卻水塔、水泵、管道、儲液罐、分離器、線路、開關等。這些配件的費用都是和冷庫的大小成正比的。所以說冷庫建的越大,冷庫配件的費用也就越高。

4樓:曉

小型冷庫造價多少錢是每個客戶購買之前都想知道的,那麼建造一個20立方小型冷庫要多少錢呢?其實商家是不能一下就告訴客戶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因為冷庫是要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計算的。

例如是否需要安裝變壓器、冷庫高度是多少、冷庫庫溫是多少、貨物的擺放、出庫,具體選擇的材料等等因素。因為所選用的裝置不同,製冷裝置有國產的也有進口的,國產的裝置一般會比進口的便宜個幾千元,但是某些國產製冷裝置技術有限,保溫效能、節能省電上會比進口的裝置差很多,在建冷庫前期選國產裝置是會節省資金,但是長久來算的話會比選用進口裝置的冷庫投資的更多。因為進口裝置雖然貴點但是節能省電、保溫性好、使用壽命長,不容易壞。

一個好的冷庫一般都能用上十年左右,所以冷庫的效能***很重要。保溫效能不好的冷庫耗電量大,長期下來電費也很貴。另外還要考慮冷庫的用途、溫度,冷庫做什麼用,在什麼溫度下使用,**都有很大差異,一般來講同等條件下低溫冷庫的成本最高,物流冷庫、建築冷庫的成本也肯定比果蔬保鮮冷庫高的多。

5樓:雪藝製冷公司

冷庫安裝公司,兩三萬就夠了,-18℃的也就這些錢,要是醫藥庫就會貴一點了,畢竟一備一用的

6樓:9天水碧

現在便宜了,保鮮一萬八,進口品牌壓縮機。

7樓:空心通菜

放蔬菜的兩萬,放肉的兩萬多

8樓:杭州冠巨集製冷

兩萬多三萬多差不多了,看你做什麼庫

建一個20立方醫療冷庫多少錢

9樓:飛嶽製冷

20立方醫療冷庫造價三萬五

10樓:匿名使用者

建一個20立方醫療冷庫多少錢,隨著這幾年市場對冷鏈的需求,越來越多的行業都有冷庫建造的需求。而冷庫的造價永遠是我們首要考慮的問題,做一個離開多少錢,安徽肯德製冷提示,冷庫造價主要有庫體費用、機組費用、配件費用所組成。因此不同的設計方案,造價也不相同。

建個20多立方的小型冷庫**要多少

11樓:匿名使用者

20多立方的小型冷庫**?保鮮冷庫2~3萬,速凍冷庫3~4萬,具體冷庫造價尋——貌盛製冷

可追加望採納

建一個100立方的冷庫要多少錢?

12樓:加溫妹紙

1、與冷庫容積大小有關

冷庫容積一般按照立方米進行計算,具體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據客戶的現場場地實際情況進行測量設 計。隨著冷庫容積越大,**也會越高,越是大型冷庫就會要求做工越細。

冷庫安裝、冷庫建造詢——安徽肯德 製冷 “一站式”冷庫建造解決方案2、冷庫造價與冷庫配置有關

目前壓縮機選擇的主要考慮問題,有冷庫容積、冷庫庫內溫 度、冷庫門開關頻繁程度等。

3、冷庫溫度

相同容積的冷庫,冷庫溫度越低造價約高,常見的冷庫溫度在0-5℃,-18~-23℃冷凍庫、-45℃超低溫冷 庫等。不同的冷庫溫度需要的冷量不同,機組裝置選擇的功率大小不一樣,造價就會有很大差別。

13樓:花謝無語

這個要看你做低溫多少度的

14樓:杭州冠巨集製冷裝置

100立方的冷庫放什麼東西的

建一箇中文20立方的冷庫多少錢?

15樓:黑澀香焦

冷庫節能改造綠冷高科影響冷庫建造**因素有很多,比如面積、使用裝置、溫度、地區等等都有一定的影響,建議樓主多找幾家專業的公司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對比選擇合適的。

20立方米的冷庫要多少錢的製冷機

16樓:隨手拍生活

冷庫一平方多少錢?冷庫一立方多少錢?冷庫**多少怎麼算?

幾乎每一個想建冷庫或計劃建冷庫的客戶,腦海裡呈現的每一個想法就是做一個冷庫需要多少錢?甚至許多客戶直接打**給我們諮詢,建冷庫需要多少錢一個立方,其實這是一個很籠統的概念。

首先冷庫按溫度來分,可以簡單分為高溫冷藏庫和低溫冷凍庫兩種,高溫冷藏庫一般指的是水果蔬菜類保鮮,溫度一般在-5至10度不等,低溫冷凍大多存放肉類海鮮,溫度一般在-18度左右。大致瞭解了冷庫的型別後,那麼接下來我們具體看一下做個冷庫到底需要多少錢呢?

第一步,確認自己所建的冷庫的大小即長寬高,可以算出冷庫的表面積,就是所使用冷庫板的面積。一般保高溫冷藏庫建議使用100mm厚度的庫板,低溫冷凍使用150mm厚度的庫板,庫板的**根據彩鋼的厚度及密度不等,一般在140-180元/平方,此**受各種因素影響,僅供參考。

第二步,根據自己所建冷庫的長寬高得出冷庫的體積,可以得存放貨物的噸數,大概算出需要的冷量,從而選出所對應的機組和冷風機,目前價效比高的是美國谷輪,適用於中小型中高溫冷庫,一臺**從幾千到幾萬不等。**稍貴一點的就是德國比澤爾機組,適範圍廣,如果單純考慮**的,可以選用 二線品牌或國產機組,整體**大概便宜15%左右。 以上就是冷庫最主要的二大部分,基本可以佔總工程款的70%左右,剩下的輔材配件等,比如銅管、電線等,要根據機組放置的位置而定。

全南建個20立方冷庫要多少錢

17樓:義宸

慶寧製冷,1萬左右就可以建,當然,你需要更好的配置也是可以的

建100立方的冷庫需要多少錢,建一個100立方的冷庫需要多少錢

冷庫有一個標準,就是每立方米,所有費用加起來就是1萬元的費用。100立方就是100萬。這裡所說的是標準冷庫,不包括機房製冷裝置。 外型尺寸 90立方 10mx3mx3m冷庫庫溫 15 序 號 名 稱 數 量 單價 元 金 額 元 1 半封閉水冷機組 1臺 20000 200002 高效冷風機 1臺 ...

建100立方的冷庫要多少錢,建乙個100立方的冷庫要多少錢?

加溫妹紙 1 與冷庫容積大小有關 冷庫容積一般按照立方公尺進行計算,具體的尺寸大小需要根據客戶的現場場地實際情況進行測量設 計。隨著冷庫容積越大,也會越高,越是大型冷庫就會要求做工越細。冷庫安裝 冷庫建造詢 安徽肯德 製冷 一站式 冷庫建造解決方案2 冷庫造價與冷庫配置有關 目前壓縮機選擇的主要考慮...

建個冷庫需要多少錢一平方,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建一個小型冷庫多少錢?

樸燦烈 有很多客戶都會直接問做一個冷庫多少錢。其實商家是不能一下就告訴客戶一個冷庫多少錢。因為冷庫是要根據客戶的具體要求來計算的。冷庫最基礎的計算引數包括客戶所需要冷庫面積和高度,就是所謂的長寬高,在長寬高之外還要考慮拐角及在安裝過程中主要的問題 是否牆體要修改等等。還有就是溫度,根據溫度的不同冷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