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養200頭的豬場需要多少錢,建一個養200頭的豬場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喻世英翠果

這個你可以算下的嘛

現在我們這市場仔豬**是400

然後就是飼料錢了

一代50公斤的混合料要300多,仔豬到出欄需要兩代,然後就是玉米了,一頭仔豬到出欄我還真沒算過要吃多少呀!最後就是小的了

病了打個針什麼的沒多少錢

還有就是要是5個月都沒出欄的話就掙不了多少錢了,母豬這個就好算了,一頭母豬一天最少需要10快錢的飼料,然後就是打針吃要了,養母豬風險要小點,母豬兩年可以生產5次,它最多兩年吃掉2次生產的錢嘛,你兩年還可以掙3窩的錢,豬舍這個建設就不同了

一個地方跟一個地方的**不一樣,我現在有一個50頭的母豬舍跟兩個200頭商品豬的舍,也沒仔細算過!

2樓:熊詠說嵐嵐

幫別人建好豬場收不到錢怎麼辦??

3樓:長孫丹煙字錕

如果你買豬苗的話,200頭豬苗得6-7萬左右,在一般情況下,飼養一頭育肥豬,從斷奶到75-

100公斤重,大約6-

10個月時間,需吃青料

1500

公斤左右,粗料

150-

200公斤,精料

200-

300公斤左右。一頭母豬一年需要青料

3000

-4000

公斤,粗料

200~

300公斤,精料

500公斤左右(包括苗豬在內)。加上土地建房,你第一年得初步投入20萬左右才能把這豬場運營起來,建議你先別大規模養殖(有養殖經驗除外),先養20-50頭,現在豬肉**不穩定的,養那麼多是有風險的。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

4樓:普翼煙清昶

現在豬肉的**正在逐步提高,有些人開始使用一些瘦肉精來增加豬肉的瘦肉量,雖然我不知道要多少錢,但是我建議你,為了人們的健康,請不要被利益所迷失了自我。

養豬場需要達到多少頭國家可以補助款?

5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各省、地、市都有具體的規定,詳細情況您可以諮詢當地畜牧辦。

下面是河北省邢臺市的補助政策,僅供參考。

國家對養殖業有如下獎勵補助政策:

①國家能繁母豬補貼政策。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補貼100元,該政策在2023年以來除2023年未落實外已經實施了5年。國家能繁母豬保險政策。

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實行入保,每頭保費60元(其中國家補助48元,農戶自籌12元),每頭保額1000元。

②國家標準化規模場補貼政策。對年出欄500頭以上的規模化、標準化豬場(養豬場需要在縣級畜牧部門備案,有工商營業執照和環評手續,並通過河北省畜牧獸醫局驗收認定並頒發“河北省無公害畜產品產地認定證書”後才符合專案補貼要求)給予補貼,每場補貼20萬元。

③國家“菜籃子”補貼政策。對成為市級以上畜禽標準化示範場的規模養殖場(養殖場需要在縣級畜牧部門備案,有工商營業執照和環評手續,並通過邢臺市農業局驗收認定並頒發的“邢臺市畜禽養殖示範場”標牌或河北省畜牧獸醫局驗收認定並頒發的“河北省畜禽養殖示範場” 標牌後才符合專案補貼要求)給予補貼,豬場補貼25萬元、蛋雞場補貼25萬元、肉羊場補貼25萬元、肉雞場補貼25萬元、肉牛場補貼30萬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補助款一般人誰能拿到手 ,就是給人大回扣也沒人給你辦

7樓:1924270772找

畜牧局問問,每個地方不一樣

8樓:傑哥

達到一百頭就可以了,我們這邊就是這樣的,一百頭就可以了

9樓:涵灬總

1.養豬場的補助款在全國各省、地、市都有具體的規定,在不同的地區數量不一樣,詳情可以諮詢當地的畜牧辦。

2.國家能繁母豬補貼政策,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補貼100元,該政策在2023年以來除2023年未落實外已經實施了5年,國家能繁母豬保險政策。國家對每頭能繁母豬實行入保,每頭保費60元(其中國家補助48元,農戶自籌12元),每頭保額1000元。

3.國家標準化規模場補貼政策,對年出欄500頭以上的規模化,標準化豬場(養豬場需要在縣級畜牧部門備案,有工商營業執照和環評手續,並通過河北省畜牧獸醫局驗收認定並頒發“河北省無公害畜產品產地認定證書”後才符合專案補貼要求)給予補貼,每場補貼20萬元。

4.國家“菜籃子”補貼政策,對成為市級以上畜禽標準化示範場的規模養殖場 。

建個現代化養豬場需要多少錢

10樓:檸檬一家人

截止2023年5月,建一個出欄五百頭生豬的現代化養豬場,大約39萬。

1、豬舍

每頭豬佔欄面積大約為:空懷母豬2.5平方;妊娠母豬定位欄1.

6平方,群養2.5平方;育成豬0.5平方;生長豬0.

8平方;育肥豬1.2平方。假設每平米造價250元,平均每頭豬佔地1.

5平方,那麼你的豬舍造價約為19萬。

2、設施

水、電、路三通設施完善,主要道路水泥硬化,並且由於這幾年的環保高壓,為了你的豬舍不會剛建好就被拆除,還得修建防疫屏障和消毒設施等環保建築,這些大概得需要20萬。

一個有200到300頭規模的養豬場一般一年能收入多少 10

11樓:jin大

按今年**,自繁養的話有二三十萬的純收入吧!

12樓:風之子

看你的管理水平了,水平高一點今年的**賺個300-500w可以

200頭養豬場需要蓋多大的沼氣池。沼氣冬天怎麼用?

13樓:匿名使用者

按每8立方沼氣池可以滿足3-5頭豬算,你家養有200頭豬建個50立方的沼氣池基本能夠滿足.按每立方沼氣池每天產甲烷0.3計算50立方沼氣池每天能夠產氣15立方左右,由於投料的原因實際每天產氣量可能會少於15立方.

關於沼氣發電的問題建議你直接諮詢有關發電機生產廠家這樣能夠獲得更準確的資料..

14樓:匿名使用者

40-50m2,冬天也行的

建大棚需要多少錢,建乙個大棚需要多少錢

濰坊三禾農業 1 塑料薄膜拱棚,每平方在30塊錢左右。依據結構的不同,一種是帶立柱的,帶混凝土水泥立柱,這種稍低點不到30塊,一種是全鋼架 熱鍍鋅鋼架,使用20年以上 無立柱的,這種在30塊左右嗎,稍高一點點,高出來的也就是幾根鋼管的成本,增加的成本不多,目前來說,這種全鋼架無立柱的最受歡迎。2 冬...

建凍庫多少錢,建一個凍庫多少錢

你們的人格代表 樓上亂幾把說,我就是做凍庫的 一般凍庫主要比較耗錢的是板材 機組 和運費 以20個立方的庫房為例 好的機組板材坐下來也就3 4萬元 便宜的1萬多就能搞定。 這個要看你修建的大小和裡面配套設施的。一般來說大概50萬 100萬左右 索郎達基 建個三米寬 三米高的凍肉庫房 大概多少啊 貌盛...

養200頭豬要建多大的化糞池,養殖100頭生豬需要多大的蓄糞池

熱情的上官佳燕 育肥豬吃料和增重是成正比的,正常情況下豬每日都在增重。100斤的豬每日增重1.5斤 1.8 頭左右,如每欄10頭計即正常增重15斤 18 日,即應在原基礎上加料0.45斤 欄,每日按增重遞增。我的做法是70手以下按小豬計3.5 70 150按中豬計3 150以上按大豬2 記住了,按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