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溫氏合作養豬能掙錢嗎

時間 2021-08-30 09:12:50

1樓:記憶蛋餃

跟溫氏合作養豬能掙錢,投資在30-40萬元。溫氏和養殖戶合作養豬的模式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雙方的成本,養殖戶降低了資金投入和市場風險,降低了學習技術的成本。

但是養豬畢竟是乙個週期性的行業,在三年左右會出現波動,溫氏給養殖戶的是代為養殖費,每頭豬在200多元,可以說是養殖戶幫溫氏養豬,養殖戶得到相應的好處費。

隨著發展,養殖戶會越來越專業化和溫氏合作養豬也會出現運輸成本,管理成本,技術門檻,豬場情況等問題,只要母豬每年提供足夠多的健康仔豬,沒有什麼疫情的情況下,還是可以賺錢的。

2樓:du知道君

當然有啊,這就是位養豬戶的心聲: 我是咸寧咸安區的,是和溫氏合作的養殖戶,和溫氏合作養了二批,也沒有賺到什麼錢,好在沒有虧。溫氏開始的政策都變了不少,開始是按溫氏的要求做的,比普通的豬屋投資大得多。

也不會共同承擔風險了,5%死亡風險也不不承擔了。如果這樣下去,何日能收回投資呢?不知這裡有沒有和廣東溫氏合作的朋友,也不知合作得怎麼樣啊?

想 聽一下網友的聲音,一起想想今後的辦法。

3樓:

我是廣東省肇慶市懷集縣這邊的養戶,跟溫氏合作不愉快,乙個豬舍養一千豬投資100多萬,養豬裝置一定要買他公司的,連裝置都吃夾棍。我養了5批豬也沒賺到什麼錢,隨他公司給的,你給他公司的管理員送禮.給領導送禮就多給一點錢你。

跟這樣的公司合作沒什麼意思……

4樓:

賺個屁 都是霸王條款 現在豬瘟來了 160斤就賣了你的 養戶賺不賺錢公司不管 他公司賺錢就好 誒不要和他們養

溫氏集團養鴨如何加盟

溫氏養雞養鴨加盟流程 以養雞為例 一 申請溫氏養雞加盟開戶 具備養雞所必備條件的專業戶憑身份證到服務部索取申請 如實填寫後交服務部。二 合作周轉金 憑服務部實地了解 核准同意後到財務部辦理開戶手續,辦理開戶時交付養雞合作周轉金。在實際的生產 經營時,如占用資金一方的,要付資金占用費,雙方實行雙向計算...

有誰在溫氏集團工作?進去裡面養豬工資待遇如何?知道的能說說嗎

溫氏工資待遇是最最不公平的,幹最累的活拿最少的錢。溫氏股份現為農業產業化國家重點龍頭企業 國家級創新型企業,組建有國家生豬種業工程技術研究中心 國家企業技術中心 博士後科研工作站 農業部重點實驗室等重要科研平臺,擁有一支由10多名行業專家 68名博士為研發帶頭人,531名碩士為研發骨幹的高素質科技人...

塑殼斷路器溫公升高了怎麼解決 溫公升跟什麼有關

手機使用者 有點複雜,一般來說斷路器的核心發熱部件就是觸頭及電導體,可從以下幾點分析 1.電導體或觸點本身材質純度問題,導致工作電阻與接觸電阻過大,使溫公升過高。2.c分布問題,可以參照電工合金相關國標,檢測c在觸點中的金相分布,是否以樹枝狀均勻分布,否則會出現區域性觸點工作時過度氧化,形成氧化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