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泡沫玻璃廠需要多少錢,建乙個泡沫玻璃廠需要多少錢

時間 2022-06-06 04:50:03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裝置一覽表(按工段進行列表,標準裝置由甲方自行採購,只在裝置一覽表中列出專案)

熟成工段

編號 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單價(萬) 總價 備註1 高位槽 φ1500×2400×δ3 1 . .

2 專用計量流量計 φ40 1 . . 每釜誤差±10公斤3 冷凝列管換熱器 3㎡ 2 . .

4 0.38t真空桶 φ780×850×δ2.5 20 . . 附表一

5 0.38t攪拌桶 φ780×850×δ2 20 . .

附表二6 變頻調速高速分散機 5.5kw 2 標準裝置7 反應釜 1t,304,外夾套 2 標準裝置合計 .

2.製板工段

編號 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單價(萬) 總價 備註8 流水線 最大板3000×3000 1 . . 附表三9 公升降機 3000×3000 2 .

. 附表四10 空壓機 7.5kw 1 標準裝置11 空氣儲罐 1m3 1 標準裝置

12 水沖式真空幫浦 5.5kw 1 標準裝置合計 .

3.成型工段

編號 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單價(萬) 總價 備註13 水池(土建部分除外) 長18m×寬3.5m 2 . .

附表五14 高溫爐 長12m×寬3.5m 2 . .

附表六15 冷卻風扇 .

16 台車 40 . .

17 底車 1m×1m 40 . .

18 2t鍋爐 標準裝置

合計 .

4.質檢工段與其它

編號 名稱 規格型號 數量 單價(萬) 總價 備註19 平板車 10 . .

20 軌道 11kg/m 500 0.56 3.0821 包裝貼膜機 1 . .

22 電動葫蘆 1t 4 標準裝置

合計 .

5.其它費用

管道與閥門:10萬

電器和儀表:5萬

安裝費用:15萬元

非標裝置製作安裝費用合計:181.68萬

建個玻璃廠多少錢?

2樓:一坨坨

大約五至八十萬就可以了 廠房300~500平方 直邊機一部(兩個人) 蒙砂池乙個(兩個人) 幹夾機一部(兩個人) [手動噴砂房一間(乙個人 )噴漆房乙個(乙個人)]玻璃雕刻用 藝術師傅乙個 開介師傅乙個 接單員一至兩個 貨車一部 這是剛起步基本的投入.

3樓:福倒福來

玻璃廠自己家有土地,需要建廠房進裝置進原料加工,很多成本這個投資不固定

投資乙個中小型泡沫磚加工廠要多少錢?原材料都是什麼東西?

4樓:鄭州佳旺機械****

泡沫磚在建築上明確有不讓用的,如果是投資泡沫磚建議你先了解下,是否有已經國家審批的泡沫磚廠在生產和是否有哪些建築上在用泡沫磚。

如果你說的泡沫磚是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那個倒是全國都在用。下圖給你個泡沫磚和加氣磚的對比

圖1泡沫磚

圖2加氣混凝土砌塊

粉煤灰加氣和砂加氣

如投資乙個中型加氣混凝土砌塊生產廠首先需要具備(以年產15萬方為例介紹)

資金約1000-1500萬元人民幣

場地約15-25畝以上

原料必須含矽量在70%或%75以上(可以是沙子或粉煤灰或礦渣等,沙子做出的效果會好點)沙子可以是河沙或山沙,並非機制砂,如矽石粉之類也可

**關係

從開始規劃到建設完成約6-10個月時間

裝置投資約300萬左右.

雲昇重工提供參考

開一間鋼化玻璃廠要投資多少錢

5樓:dp劉

鋼化爐85萬安裝除錯差不多100萬,廠房根據當地情況,玻璃存貨40萬,加玻璃架子1萬,叉車,直邊機2臺,異型機,洗片機,雙邊機,打孔機,水切割,自動玻璃案子,貨車一輛。不算房租要準備200萬,形成規模1年半回本

6樓:張介文男

想尋找一起投資鋼化玻璃廠的合夥人

7樓:海鷗斐

回答現在投資鋼化玻璃廠風險還是蠻大的,現在不是十年前,買個鋼化爐就是買個印鈔機的時代了,不過只要懂行,了解這個行業,賺錢盈利還是沒問題的。

現在鋼化玻璃毛利依然有30%上下,主要看你的技術能力,管理能力,控制好產品質量,控制好生產成本,同時又有比較高的生產效率和市場開拓能力,肯定是可以賺錢的。

風險主要是以下幾個方面:1、技術層面,技術不過關,玻璃質量不合格,成品率不高,造成成本高

2、管理不到位,生產效率不行,同樣數量同樣工資開支,得不到同樣的產品質量和效果

3、環保等政策風險和廠房拆遷風險

4、債務風險

5、工傷事故

市場前景依然有的,尤其是沒有鋼化廠的縣城,開一家還是可以賺錢的,

為了風險最小化,利潤最大化,建議買二手裝置投資鋼化廠,一般新裝置以鋼化爐普通2436來記大約70萬,外加冷加工裝置清洗機、裁片機、磨邊機、打孔機、中空線,等等,車輛、玻璃架廠房,周轉資金等大約200-300萬的資金,年純盈利100-200萬之間,如果是買二手裝置,大約總投資100-150萬上下,盈利能力跟新裝置差不多。個人建議買二手裝置,尤其是鋼化爐

更多7條

做乙個鋼化玻璃廠,裝置大概需要多少錢?要便宜一點的,只做平板玻璃。

8樓:印暮雨

樓主,你考慮問題片面了。做鋼化玻璃,只買鋼化裝置是不行的。一台鋼化裝置,小的全新的也要七十萬左右(按北玻的鋼化爐算)。

你還要有周轉資金。再說,你不需要進貨原片玻璃嗎,客戶不會整天自己拿著玻璃讓你加工啊,再說就算客戶自帶玻璃,這樣你的利潤也就被壓縮了。如果你要進原片玻璃,那你還需要切割機;切割後你還需要玻璃磨邊機(同時分為單邊磨和雙邊磨);磨完邊後你還需要玻璃清洗機;然後才挨著鋼化裝置的事。

這樣算下來,固定資產+損耗+周轉+輔助等至少200萬了。我可能說少了...

建大棚需要多少錢,建乙個大棚需要多少錢

濰坊三禾農業 1 塑料薄膜拱棚,每平方在30塊錢左右。依據結構的不同,一種是帶立柱的,帶混凝土水泥立柱,這種稍低點不到30塊,一種是全鋼架 熱鍍鋅鋼架,使用20年以上 無立柱的,這種在30塊左右嗎,稍高一點點,高出來的也就是幾根鋼管的成本,增加的成本不多,目前來說,這種全鋼架無立柱的最受歡迎。2 冬...

建凍庫多少錢,建一個凍庫多少錢

你們的人格代表 樓上亂幾把說,我就是做凍庫的 一般凍庫主要比較耗錢的是板材 機組 和運費 以20個立方的庫房為例 好的機組板材坐下來也就3 4萬元 便宜的1萬多就能搞定。 這個要看你修建的大小和裡面配套設施的。一般來說大概50萬 100萬左右 索郎達基 建個三米寬 三米高的凍肉庫房 大概多少啊 貌盛...

建冷庫要多少錢,建一個冷庫要多少錢

其實一個冷庫的預算裡面包含了很多細節,比如你要選擇的壓縮機品牌,庫板的厚度,蒸發器的選型 剛排,風機,鋁排等 室內溫度是多少等 如果拿20立方的利庫為例 庫溫0度機組7000就夠了,庫溫 18度機組11000庫溫 25度機組19000 所以很難回答你的問題。如果一定要回答只能按我們的經驗估算。平均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