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適應有網路的學習環境

時間 2022-06-06 04:40:04

1樓:

1全部首先問自己我為什麼而學?我要學什麼?我怎樣 首先問自己我為什麼而學?

我要學什麼?我怎樣學?一定要相信自己是最棒的,堅持看書寫作業,習慣是靠行為養成的你不嘗試咋能成功啊?!

看書之前就想這次我一定做最好,無論什麼難題都難不到我,我會堅持把這書裡的內容全部理解。總之,人要想完全掌握一件事就必須把整顆心放裡面,當你把全部心思放裡面時你就知道怎麼學了,這是別人教不了你的。

2樓:紅色的小棗

我和你一樣,這個問題我也面對過。

1 網路必須要用,這是一定的。但是上網要有目的,起碼是目的達到後再信馬由韁。

2 可以在網上做橫多有意義的事,比如瀏覽學科前沿資訊,幫人回答問題,學習一些軟體的使用比如 ps ,可不是cs啊!呵呵 以及光影魔術手等等 。

3 看新聞當然不是壞事,不必內疚。只要有時間,應當看。

當然不要把自己拴在網路上,咱們考研是英語寫作裡不接提到了網路和現實人際交往問題嗎,拿出點時間多和老師,投緣的同學在一起交流,也能轉移你的問題。 呵呵 祝你走出誤區,學業有成!

3樓:開著寶馬追

自制力還是不夠,強迫自己的話,就把自己的網線拔掉,祝你學業有成

4樓:東哥談保

給自己定個計畫,每天定時的去看一些新聞和聊天,其他時間用到學習中去,合理的安排自己的時間!!我所說的可能對你幫助不大,祝你早日找到一種有效的方法吧!

5樓:我愛熊浩鈞

其實很簡單,並不是你不知不覺,而是你沒把學習放在心上,所以會這樣,想適應的話很簡單,你上網感覺上夠了就抽零碎的時間在網上卡看書啊,回答問題啊,那樣都可以。

如何適應新工作環境,如何適應新的工作環境

風華 引用一個案例,樓主可以參考下 週日參加兄弟部門美的金融在深圳的招聘專場,分享了關於如何適應新工作環境的思考,並幫助主辦方為來聽宣講的同學們 和頒獎。今天想把週日的分享內容總結成文章,拋磚引玉。因為來參加面試的同學主要是開發 運營 產品職能,所以我沒有準備講設計的專業分享,在金融支付的負責人和技...

如何適應在新學校的環境學習和生活呢

甄笑翠 先提前在網上搜集一些與新學校有關的資訊,比如校內或校外的環境呀,住宿條件和伙食情況等等,提前瞭解好作好準備 其次到學校後先和寢室的同學搞好關係,儘快熟悉校園環境。第三儘快適應校園生活,投入到學習中去。 其實高中應該是最難熬的3年 初中是最值得留戀的一年 小學是最單純的幾年,但是不得不說高中是...

如何盡快適應英國留學環境,如何盡快適應英國留學生活

懷晴曦 留學深造是不少國內學生的夢想,但留學並非是人人適宜。這需要很強的環境適應能力 心理素質 良好的語言能力和明確的專業學習方向。凡事預則立,不預則廢,出國留學更是個系統工程,有關前途事業,需慎重考慮,選擇最佳的留學時機。我覺得有志於出國留學的學子們,不妨問自己八個方面的問題,來檢驗一下自己做好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