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吃的奶是血變的嗎,小孩吃奶吃出血怎麼辦

時間 2022-08-03 04:00:09

1樓:好好國際化妝學校

血液是在心臟和血管腔內流動的一種液體,它最基礎的功能是為人身體各部分輸送氧氣和營養物質,並帶走代謝廢物。此外,血液還承擔著免疫等重要作用。

血呈現紅色,是因為血液中含有大量的血紅蛋白。為了完成輸送氧氣的重任,血液中存在著大量的紅血球(約佔血細胞的99%),紅血球90%是由血紅蛋白組成的,所以血液中的血紅蛋白的含量非常高。

媽媽懷孕後期至哺乳期,在催乳激素的影響下,乳腺細胞會合成乳汁裡的各種蛋白質和營養成分,分泌出乳汁。在這個過程中,血液會經過動脈、毛細血管,為乳腺帶來其所需的氧氣與營養物質。而血液中的紅血球在正常狀態下,無法通過血管壁到達乳腺,進入乳汁。

血液只是為乳腺提供營養,血液中的其他物質在正常的生理過程中都無法進入乳腺當中。而乳汁則是由乳腺細胞合成與分泌的。「乳汁是由血液變成的」這個說法是說不通的。

2樓:love牽手

作為寶寶成長發育所需要營養的主要**,母乳中含有非常多的營養成分,相比配方奶,...罐母乳,多年後拿出來看發現母乳竟然變成了鮮紅色,於是知道自己的母乳是血液變成...

小孩**吃出血怎麼辦

小孩子喝的母體的奶是媽媽的血液而成的嗎?

3樓:匿名使用者

給個**自己學

4樓:匿名使用者

還在用問??當然不是了,用常識就可以知道的。

我吃小孩的醋

哈哈 其實這是在一部分人中間是正常的心理反應 說實話我也有呢 不止是小孩,老漢,老奶奶,很多人的醋我都會吃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主要是 自卑 所以要用平常心去面對,經常去反省自己,多想想讓自己十分有自信的事情等 不要太刻意的去和自己生氣 祝你好運哦 女孩子永遠都聽不夠別人讚美自己 說愛自己 特別是自己...

小孩可以吃用石斛燉的湯嗎

小徑路人甲 小孩可以吃用石斛燉的湯,很有益處。因為它能夠調補孩子身體,對於小兒發熱 目赤腫痛 感冒 嘔吐 腹瀉 消化能力不足等,均有療效,還能夠改善孩子面黃肌瘦 身材瘦小,幫助孩子從根本上提高自身免疫力,增強體質。兒童吃鐵皮石斛的功效 1 增強兒童免疫力。鐵皮石斛中含有豐富的多糖類物質,具有增強免疫...

月的小孩吃的蔬菜粥怎麼做,十四個月的小孩吃的蔬菜粥怎麼做

營養蔬菜粥 做法 1.熬好的粥底待用 也可用白粥代替 2 將新鮮的青瓜 菠菜洗淨榨汁,胡蘿蔔洗淨榨汁 3 加入白粥中,同時熬制約5 6分鐘,最後放入冰糖即可。粥,不僅自身營養豐富,更是其它營養食物的絕佳載體。任何食物與粥為伍,很利於營養的消化和吸收。粥除富含豐富的碳水化合物外,還含有無機鹽和多種礦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