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吃小孩的醋

時間 2022-10-28 12:10:08

1樓:新疆**社群

哈哈 其實這是在一部分人中間是正常的心理反應~!

說實話我也有呢~! 不止是小孩,老漢,老奶奶,很多人的醋我都會吃~!

造成這種現象的原因主要是((((自卑))))所以要用平常心去面對,經常去反省自己,多想想讓自己十分有自信的事情等~!

不要太刻意的去和自己生氣~!

祝你好運哦~!

2樓:

女孩子永遠都聽不夠別人讚美自己 說愛自己

特別是自己喜歡的人或者是男朋友,

要是吃小孩子的醋,就和你女朋友一起逗孩子了,她問你也問,你就問我喜歡的姐姐是不是很漂亮啊,你女朋友喜歡這個孩子你就也喜歡這個孩子,不行就當是你們以後自己的孩子好了......好象有點遠啊

你要成熟些嘛...女朋友是你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小孩的人應該比較有愛心和責任心.你要理智一些考慮問題.一般象這類問題都是出在女孩身上的,怎麼也能出現在男人身上呢?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來你女朋友母性十足啊!把她娶回家,你們倆生乙個給她玩不就得了!呵呵,為這種事傷神,你自己覺的幼稚嗎?到時候別又開始吃自己孩子的醋啊!

5樓:鳥島碼頭

這個你不爽

那你就去做一些高興的事

6樓:白煮蛋公主

那你就衝上去說,姐姐漂亮,我要吃糖.哈哈

7樓:悉玉澤

不是吧,你會吃小孩的醋。你仔細想想你女朋友是和誰拍拖啊,你認為小孩有競爭力嗎?麻煩,動點腦子啊

8樓:隆湉

真悲哀...怎麼還有你這樣的男人啊.還和小孩子吃醋,喜歡小孩是女人的天性,如果有一天你和她結婚了你還因為這樣而不要你的孩子嗎?

9樓:匿名使用者

暈``你不至於吧!那肯定是逗小孩開心咯!這都不懂唆!

10樓:花盆裡的白楊

你去找小女孩 每天問哥哥帥不帥 讓你女朋友吃醋

該不該吃老公妹妹的醋,該不該吃老公妹妹的醋? 10

吃她的醋幹啥遲早要嫁出去的女兒 太宗招手 幹嘛要吃老公妹妹的醋,她倆就是感情再好也不會對你造成威脅的,相反你和她搞好關係對你們夫妻感情還有好處的。 任何關係都不要用來對比,當對比的時候,你內心就會感到不平衡,不甘心,但最終也只是自尋煩惱,解決不了任何實際問題。你可以先做個假設,假設你繼續吃醋,那麼,...

吃狗狗的醋,狗能吃食用醋嗎

不要吃醋啦,狗狗就是這樣啊,誰對它好它就對誰好,你對它再好一點就好啦,多跟狗狗培養培養感情嘛!安啦安啦! 樂了 狗狗要多接觸人,這樣他才會和人類友好啊,如果你只限制和你在一起,是不是太委屈他了。 以馬內利哈利 與狗狗建立良好的關係。是你的第一步! 狗狗受到大人的親睞是因為它聰明聽話,你比狗狗更聰明懂...

醋泡黃豆吃需要連醋一起吃嗎

不吃醋,只吃豆,但是別多吃,醋泡黃豆有降脂功效,但是有胃病和消化性潰瘍的人是不能吃的,吃了會加重胃病,泡完黃豆的醋不可以繼續使用,要換新醋,早 晚飯後吃10粒左右,不能空腹吃,但是不要長期吃否則會損害胃黏膜。最好是把黃豆炒熟後用醋泡一周就可以了,用釀造的醋,不要用勾兌的調和醋。醋含有氨基酸 醣類 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