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應屆生檔案存放和轉戶口問題

時間 2022-10-28 12:10:07

1樓:

你的既然已經接受了,就絕對沒有問題的!這點你可以放心。

你同學不接收的這個原因可能是應為戶口遷移證明過期的原因。戶口遷移證明的有效期只有乙個月。如果過期,去原籍派出所開一張未落戶證明,拿去學校戶口所在派出所讓他從新開乙個戶口遷移證明就ok啦。

這種事很常見的,放心吧。

2樓:渡海之舟

有兩種可能:

一是你們的專業有區別。國家近年對師範等類的專業有特殊政策。你如果在這個範圍內,你們就會有區別。

二、區劃調整影響。如果他所在鄉鎮(原居住地)實行了新的區劃,勞動人事部門(人才資源和社會保障局)容易出現扯皮現象。 因為無論如何,大學生分配都是壓力。

不過你的既然已經接收,就不要管他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檔案的話沒多大關係的,你能轉時因為你是農村戶口,一直沒有遷戶口,她的話可能是戶口讀書的時候遷出去了,現在想要遷回農村是不可能的(因為現在一般非農轉農村戶口)

所以你不用當心

4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的現在單位開證明,開好證明就拿到你所在的地區人事局就可以辦理了

應屆生戶口問題 很急,應屆生戶口和檔案問題

簽了協議,他就是不能把你退了,要退的話,得給你毀約金的!三方協議其實作用什麼很大的作用,也就是說用人單位給你有這個就業關係,就相當於公司給了你乙個錄取通知!所以就應該不存在交什麼五險了,那是你經公司之後的事情!應屆生戶口和檔案問題 戶口問題。戶口是農村戶口,畢業後能不能遷回去,這要看當地的政策。有些...

關於轉戶口問題

能轉.1.先到你準備遷入戶口所在地的派出所申請同意戶口遷入的證明。2.拿同意戶口遷入的證明到你遷出戶口所在地派出所辦理遷移證。3.拿遷移證到派出所上戶口就可以啦 一 遷移戶口尤其是夫妻投靠的非常便捷,只是帶時候收取戶口本 新身份證工本費 二 夫妻投靠遷移戶口的程式 1 雙方各持本人身份 結婚證 戶口...

關於轉戶口的問題,關於遷戶口的問題

首先看你的情況是否符合生育二孩的條件,還有就是你當初給你小兒子上戶口時是給別人說的一孩還是二孩,如果符合條件,那麼不存在麻煩,直接說明情況然後拿那個遷戶口的那個表給計生部門簽字蓋章。如果當初你有隱瞞的話,那就很難,現在全國計生系統都有個一盤棋軟體,各地聯網的,可以查到,你兩個孩子的戶口都已經上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