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碩和金希澈的關係,金希澈是南韓娛樂圈的人脈王,那他所有關係比較好的藝人有誰?特別是idol?

時間 2022-10-28 12: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根錫和弘基是《是美男啊》認識並成為好友的,根錫和希大是做mc認識的而且弘基和希大關係相當好,於是都成為好朋友,還經常一起喝酒呢。最近希大的可視電台根錫弘基都去了(小帥第乙個,弘基去的晚)

2樓:匿名使用者

張根錫是因為和希澈一起做人氣歌謠的mc,才熟悉的;李弘基是因為一起做《因為喜歡》 。都是希澈的大親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希澈跟張根錫是主持人氣歌謠認識的

跟鴻基是一起參加節目《因為喜歡》開始變熟的,希澈說鴻基對他很好。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好朋友哦,abline

5樓:布布布布是我

?問的不是張根碩嗎,他和張根錫是2個人那??

6樓:漁舟

都是ab型的人啊...哈哈..

金希澈是南韓娛樂圈的人脈王,那他所有關係比較好的藝人有誰?特別是idol?

和金希澈關係最好的人是?

7樓:kim在中han庚

韓庚,覺得最好的,怎麼說也不好改變吧

8樓:

不算隊員就應該是稍病幫的一群人了~~~~~弘基,張根碩,政模,生菜,鉤子哥,simon d等~~~~

9樓:洛珞

公主雖是毒舌,但人緣不錯的,好朋友很多的

張根碩和金希澈誰好看?

10樓:手機使用者

論穿著打扮是張根碩,論五官毫無疑問是希澈啊!不過希澈走得是獨特路線,也不愛名牌,所以給人感覺沒有其他藝人帥氣,但卻很獨特又不失可愛,他要帥要美也就乙個髮型一件衣服的事。

11樓:冼鴻煊

張根碩。 我們的鰻魚大人、

12樓:雍納

張根碩,各有所愛。 放張圖

13樓:手機使用者

我只喜歡金希澈 自然覺得他比誰都好

金希澈和哪個明星關係最好?

14樓:夏日

出道之前,希澈就認識j、允浩、在中和韓庚了,當時四個關係都比較好的,後來super junior出道,就和基範和韓庚比較近,但是當時他們和j住在一起哦,希澈還和j傳過不少緋聞呢,到後來j去日本發展,就沒有以前那樣了,那個時候神起也去日本了。所以基范和庚算是比較親的了。寶兒只是大師姐,也是ab型哦,所以澈很喜歡她的,是粉絲的說。

現在基範去美國了,庚也解約回到中國,寶兒也致力於美國市場,澈還鬱悶過一段時間呢。現在還好有張根碩和李弘基,他們都是比較親的朋友哦~~~~還是稍神幫的成員呢,現在wuli希澈朋友很多的,不孤單啊

15樓:惜澈的花瓣

如果按你上面列出來的最好的應該是j..其次允浩寶兒基範都很好

現在他最好的朋友應該是他的稍神幫吧,有李弘基,張根碩,曹誠模,金政模,崔鐘勳,simon d,mithra jin,生菜,龍俊亨

16樓:小公主love在在

鄭允浩!他們是練習生的時候就在一起住的,金希澈會變成現在的穿衣風格也是被鄭允浩弄的。

17樓:sl幸福

原來在sj中是和韓庚

關於金希澈

希澈在南韓尚濟影像大學 觀光英語翻譯專業,而且已經畢業了 可能是劇本需要,但也有一種可能,就是公主沒有好好的學習英語 所以太抽風了 當然是為了節目效果,不過據說公主的英語實在是不怎麼好,不過至少不會像fh時那麼爛。ps,他是英語系的,日語卻比英語說得好,果然是火星來的 很多親說希澈報了名但沒去上課。...

關於金希澈的cy,大家來說說金希澈吧!

是韓文的啊,有的孩子會韓語的,而且有一種韓譯中的軟體,用那個是可以複製翻譯的。他自己的cy是韓文的,有那種翻譯軟體,你可以用用看,雖然翻譯出來的不是很好,不過基本意思是可以懂的。如果想知道希澈的cy上的內容就去金希澈吧就好了,那裡麵只要希澈更新了就有希盛世的人翻譯了,而且希澈的訊息什麼的吧裡面特別的...

金希澈和誰傳緋聞啊 親們要快啊,金希澈有過緋聞嗎?

公主在夜心萬萬中講故事說他以前跟一個女藝人告白過但被拒絕了.因為那個藝人有bf了.那個女藝人好象就是蔡妍.公主沒有明確的說.是姜虎東說 聽說你最近和蔡妍出緋聞了吧?緋聞這事得從節目前說起了.公主的cy 和蔡妍的cy 是一樣的.某些歌迷看到了.然後傳聞就形成了 拒我所知緋聞就是這樣形成的 現在沒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