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蔡妍和金希澈的貼吧啊?

時間 2023-01-08 00:10:05

1樓:暖暖

我也挺喜歡他們兩個的。

因為喜歡jj才開始注意到有金希澈這個人的。

他們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關係。

共同的沒有,彩虹都希望jj幸福但沒yy到要把jj去和我們所希望的人硬扯在一塊,所以沒這個吧的。

花瓣們永遠守護花朵(希澈)也希望他幸福,但如果希澈真的有了心愛的人了那在為他高興的同時心情也必定複雜吧,總會有那麼點失落的。再說每個人的喜好都不一樣,有的花瓣喜歡jj有的也未必(我只是說出事實,表pia我哦~)

所以要建立jj和希澈共同的貼吧是不太現實的。

(客觀的分析了下,樓主mm可別太失望了呵呵~)

2樓:匿名使用者

很討厭蔡jj和公主在一起啊。

樓主用不著這樣吧。

3樓:小泡嘟

應該沒有 但 也不希望有。

我(話說倆人也都很喜歡)

4樓:花花1a之1a楓

共同的貼吧~

ms沒有~~

你可以去逛個人的貼吧嘛~~

現在很多人不都是喜歡好幾個明星~一會這別跑跑~一會那別跑跑的嘛~~!

我上次還看到乙個人!兩個吧裡都是「吧內抽風名人」呢!

5樓:甜甜小冰糖

怎麼可能有共同的貼吧。暈。

有沒有好玩的貼吧,有沒有什麼好玩一點的貼吧 介紹幾個

wow,戀愛吧,等等。你可以查詢你所喜歡分類的詞彙。我個人喜歡 靈異貼吧,有很多恐怖的故事。還有一些動漫,漫畫貼吧。進這吧玩玩吧 有沒有好玩的貼吧 李毅吧,這個幾乎只要玩貼吧的都會進,還有就是綠帽子小同學吧不錯 只要是認證過的吧,多較活躍好玩 wow吧 人多扯淡的也多,所以比較好玩 蒼空吧 中間加個...

有沒有黑劉翔的貼吧?劉翔為什麼被罵

應該沒有專門的貼吧。不過如果你對某個名人不滿的話可以去李毅吧 wow吧這樣的綜合性大吧發貼。但是勸告你已經不要說太過激的話,個人認為你討厭別人是你的自由,只要別像樓上的裡罵人就行。你說看到他跳上領獎台討厭他,小生真心佩服你還是個中國人麼 看到自己國家運動員獲勝你心裡不舒服,我不是想吵架,只是覺得你這...

在沒有吧主的貼吧裡,怎麼才能申請當上吧主啊

路西法10世 要在其中很活躍,多發言 有一些人氣很高的帖子 其他許多人處好 然後再申請 怎麼在沒有吧主的貼吧申請吧主? 毓拔春問風 無吧主的個人貼吧比較好申請,多發點貼。申請吧主填上身份證就比較好申請了。申請感言可以簡單的說,你會好好管理貼吧就行了。沒有吧主的貼吧怎樣申請吧主才能成功? 東5京5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