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峰和金希澈哪個比較有前途

時間 2022-07-18 13:05:05

1樓:昝白玉

林峰是香港的明星。在香港是每個人都認識,可是在外國。基本上是沒有知名度的。

金希澈不一樣,是代表了韓流star superjunior的成員。在外國,包括巴黎,新加波,馬來西亞等等國家都知道sj,當然也有金希澈。相比之下金希澈的前途當然比香港的林峰厲害得多。

2樓:點綴永遠

這兩個,我覺得是希澈~

林峰他前幾個月爆出和潘霜霜的**

這讓我很討厭!

希澈呢,他人緣好,長得帥,唱歌也很好

所以金希澈比林峰更有前途!

3樓:

希澈啊~~

如今韓流很強的,他的粉絲也比林峰要多,全世界都有~~

4樓:左岸流年

當然是我們澈了,但是我確實不認識林峰,所以不好比較,

5樓:續焮

林峰家底比較殷實啊,長相老成了些就是...你這個問題不好說啊,明明不是乙個型別的人...

林峰更注重演戲方面,希澈則在主持上有突出的能力。雖然他演技也不錯,但在這方面比林峰還是差了些。

個人喜歡希澈啦~花瓣加elf~~~~~~suju五輯大賣!!!

6樓:靈萌葉子

都有前途,不過個人更喜歡林峰。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金希澈

全能形當紅偶象

張根碩和金希澈的關係,金希澈是南韓娛樂圈的人脈王,那他所有關係比較好的藝人有誰?特別是idol?

根錫和弘基是 是美男啊 認識並成為好友的,根錫和希大是做mc認識的而且弘基和希大關係相當好,於是都成為好朋友,還經常一起喝酒呢。最近希大的可視電台根錫弘基都去了 小帥第乙個,弘基去的晚 張根錫是因為和希澈一起做人氣歌謠的mc,才熟悉的 李弘基是因為一起做 因為喜歡 都是希澈的大親友啊!希澈跟張根錫是...

有沒有蔡妍和金希澈的貼吧啊?

我也挺喜歡他們兩個的。因為喜歡jj才開始注意到有金希澈這個人的。他們私下也是很好的朋友關係。共同的沒有,彩虹都希望jj幸福但沒yy到要把jj去和我們所希望的人硬扯在一塊,所以沒這個吧的。花瓣們永遠守護花朵 希澈 也希望他幸福,但如果希澈真的有了心愛的人了那在為他高興的同時心情也必定複雜吧,總會有那麼...

羅志祥和香港TVB藝人林峰哪個比較紅哪個身價高急

林峰是亞洲視帝,三年開了近30場演唱會,在內地拍戲是八位數,代言咖啡和西裝是七位數。再說了,羅志祥只拍過3部電影13部電視劇集,而林峰呢?26部電視劇集7部電影。是羅志祥的兩倍。瓦來撐林峰一下 喜歡林峰 有些人說不清 好,但誰也取代不了 羅志祥在香港有很多fans,都開過演唱會了呢.你問問台灣人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