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一門面房,做什麼生意好,我有一家16平方的店面房,做什麼生意好呢?

時間 2021-06-11 15:23:08

1樓:姚桂蘭寒婉

要想解決問題,首先要知道問題出在哪,先分析一下你的店面的問題。

這樣的店面沒有生意都是正常現象

一:你所銷售的東西不是快速消費品

二:你的店處在**量不大的地方,知道你們經營這的人自然更少三:又做不了大量的廣告,本錢不一定能賺回來那麼怎樣解決這些問題呢,首先要了解自己的產品主要用於什麼,什麼人能用的上,什麼人用的多一些,然後就主動出擊,因為現在的生意不是等來的,要麼自己去,如果不行,最好找銷售人員幫忙,這樣的生意前期必須有一定的固定使用者才行,這個方法雖然說很普遍,很老套,卻很實用。

這也就是開店的第一步,先生存下來,然後才是擴張,第一步做不好就做擴張,肯定會失敗,除非你的錢多的花不完。

2樓:濮淑蘭閩婷

開傢什麼店面,我真的不知道怎麼給你說,如果是我的話,我先到這幾家學校調查先,考察瞭解這幾家學校的同學的需求是什麼?考察學校的老師的需求是什麼?你在做出相應的對策,來滿足他們的需求,真就是我的經驗,希望能幫到你,謝謝

3樓:焉合英葷乙

如果離學校不遠的話就開個特色小吃店。象燒烤、麻辣燙、越南朝鮮菜,夏天做冰糕店。吃方面的消費是沒底的,只要有特色、口味好,不怕沒生意。

4樓:熊玲琳

小區不太繁華.

如果周圍沒有大型的果蔬市場,可以賣些蔬菜水果,人們生活所必須的.

5樓:小聰明與大智慧

請給出一件可供分析參考的情況,馬路是幾車道的?路口是丁字的y字的還是十字的?列舉你的這間門面房周圍都是做什麼生意的,越詳細越好,離小區正大門多少遠,小區正大門沿馬路嗎,**量到幾點鐘會激增,交通會擁堵嗎?

交通工具以何種為多?你想做幾萬到幾萬區間的生意?

多說點資料,我們可以提一些適合你的建議,不然說的再多也是空話

6樓:高階創業諮詢師

早點最好了.還有小食品店.

在一個小區裡有一間門面房 請問做什麼生意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樣的小區?中檔還是高檔的?如果是中檔的話,針對小區上班族可以賣早點吧,這樣應該蠻賺錢的。如果夠大的話,其實開間超市也不錯。

8樓:經期衛士

1、現在很多人家都

bai有大量的du大件衣物、名貴衣zhi物以及被褥dao,洗滌很不方內便,因而,清洗市容場很廣。可以在人口密集的生活區開乾洗店。注意避開競爭,選擇合適的位置。

2、如果是技術高手,可以開個晶片級的維修店,專門修各種數碼相機、膝上型電腦等,這個很賺錢,一般的電腦維修店都無法提供晶片級維修,很多小城市甚至找不到晶片級的維修。

3、如果小區有學校 ,那就考慮賺學生的錢,各種文具店,奶茶,冷飲,燒烤,首飾和化妝品,香水,列印影印等。

注意事項:

無論做什麼生意,都是有風險的。沒有隻賺不賠的生意。做生意關鍵是要選擇一個好的專案。

做生意最主要找對專案,也要有眼光,能看的遠,看到別人所不能看的到市場前景。

9樓:丁磊二代

開間小超市吧!就賣日常生活用品。

我有一家16平方的店面房,做什麼生意好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做什麼最bai賺錢,現在做什麼du生意都賺錢,就看你zhi怎dao麼選擇了,怎麼選專擇的更好了,像我朋友屬加盟了一家動漫店,生意很不錯,我經常去店裡幫忙,一些動漫飾品、動漫玩具深受年輕人和孩子們喜愛。而且還有專業的diy創意製作,顧客可以自己選擇製作自己喜歡的東西,像在抱枕、滑鼠墊、t恤上印上自己喜歡的圖案、**等,特別受消費者歡迎。

11樓:匿名使用者

昨天下午沒事的時候我在小區裡散步,發現寵物越來越多了,可見寵物行的發前景啊。開個寵物店是個不錯的選擇啊,剛開店的話沒什麼經驗,要是加盟就不一樣了,派多格有500多家的店了。開店的話諮詢下吧。

12樓:紅色鑽石

親、既然你說抄住的人挺多bai的是吧、那我建議你開生活用品

店、就du是住戶平常用的日常zhi生活用品 你想呢dao 有的人比較賴不想去太遠的超市去買、而親你呢又正好開在小區裡 那他們卜是狠方便了嘛!親還可以賣點香菸、嘿嘿 現在的男性朋友大多數是抽菸的。

希望親採納噢

13樓:我是西米小露露

開家 格子店,時尚點,因為年輕人較多。**要比別的地方低一些。這樣應該沒問題了。

14樓:張宜鵬魯

這個 完全可以做一些2元專賣店之類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