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2s手機不按觸屏時,手機自動跳轉開啟其他軟體

時間 2022-05-10 22:55:08

1樓:下一秒遇見_你

你好,請您先不要著急,建議您先備份您的重要資料,然後進行線刷完整包(推薦您刷到最新開發版)後再使用檢視是否還有您描述的問題。

刷機包位址請根據型號選擇:http://rom.

xiaomi.cn/刷機教程:小公尺手機6種刷機詳細教程——http:

//bbs.xiaomi.cn/thread-7106164-1-1.

html

如果線刷之後問題仍沒有解決,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位址和**查詢:

【希望能夠幫到你,喜歡請採納,不懂可追問】

2樓:前線評測

嗨!您手機的問題建議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檢測一下。位址和**查詢:

com/c/service/poststation/同時北京,上海,南京,武漢,成都,杭州,西安,深圳和廣州9家小公尺之家有維修能力。小公尺之家工作時間為周二至週日,上午10點到晚上6點。在保修期內,非人為損壞完全免費。

如果您附近沒有網點,請您到小公尺官網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3樓:宇

千萬別自己刷機哦,會導致沒有了保修的。

小公尺手機2S多少錢?網速如何啊,小公尺手機2S多少錢?網速如何啊?

2s在小公尺官網現在是賣1699元了 實體店至少也要賣1900多,這差不多是滴價了,開個店不可能不賺錢的,還有就是上網速度的問題,2s 有三網版的,就是說支援聯通3g,電信3g。移動2 g網了,就是說你用移動卡,網速是最慢的,和雙核啊四核啊神馬的沒多大關係的,網速如何關建是看你用神馬卡,現在大概在1...

小公尺2S突然出現閃屏了,小公尺2S在返回的時候老 閃屏什麼情況

嗨 也同時您可以按照刷機教程進行刷機,其中第六種方式為線刷 如果還沒有解決您的問題的話,建議您聯絡附近的小公尺之家,讓小公尺的工程師為您做全面的檢測,是否需要維修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s無故突然出現閃屏現象,很可能是由於硬體故...

小公尺2S觸屏失靈嚴重,已經影響正常使用

小公尺 嗨!你好 建議你更新至v5最新開發版 不知道別的手機有沒有問題,我的小公尺手機也有一些煩惱,但還沒影響到長期的使用 小公尺問題太多了,我的小公尺買來一直修。 2s使用8個月 表示沒問題 小公尺2s觸屏是否會失靈 梧桐寂月 還沒發現,應該不會吧,我同學用了幾個月了沒聽到他說有什麼問題 小公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