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以時日,總有一天,會感謝今日的自己

時間 2022-09-23 00:55:06

1樓:霹靂無敵飛翔

嗯,因為今日的自己是沒有虛度光陰的,而是通過自己的努力不斷地充實自己,提公升自己,讓自己更有競爭力,在將來一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的努力。

2樓:七先生是遊戲鬼才

必須要好好努力把握當下的時間,那麼以後當你自己回頭看的時候就會感謝。

3樓:劉煜

是的,我們現在所有做的努力都會為自己以後鋪好道路,所以當我們回首往事時,會感謝曾經那個努力的自己

4樓:語句哦

當然,但前提是你現在要努力呀,如果你現在不努力,光靠著以後那麼你一定會恨,現在的自己,而如果你現在一直在努力,那麼未來的你將感謝現在努力的你。

5樓:不丿言

距話我是很贊成的,因為沒往前走,一天那麼以前的日子都是遺忘的日子也許你真的會感謝今天的一切。

6樓:數碼小達人l先生

如果自己現在比較努力的話,以後肯定會感謝現在的自己。

7樓:道聽途說的小胖子

你要感謝的,只有你自己不管是將來還是現在,只有你自己才是你的主導。

8樓:青梅竹馬兩相宜

努力不一定成功,但不努力一定不會成功,相信自己,辛勤的付出定將有收穫,加油!

9樓:

速度去了解吧,知道知道這個了解多了就知道了,就什麼情況都基本上知道了

10樓:快樂點噢耶

是的,以後好好的努力一下,

會有一天感謝自己現在的努力,加油啊,努力吧!

11樓:萊開

我覺得我以後會有一天感謝我現在的自己,因為感覺現在自己還是比較努力的,我也是比較優秀的乙個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

人總有一天會死 我怕怎麼辦,人總有一天會死,我該怎麼辦?

人的一生都會遇到那麼幾個特別的人,只有那個你能留下的長伴你的人,才是屬於你的和對的人,那些路過你生命的人,哪怕再過於美好,也不過是如烟花般只存於瞬,這些我們長久的記住,但你不能奢求它永遠,那些熱鬧過後不過是又多了乙個個冷冷清清的漫漫長夜,冷清而又漫長的深夜,唯有火爐最忠實陪伴,燃了自己,只想給你乙個...

想起自己的父母總有一天會離開自己,很想哭,怎麼辦

小小瑤小心 你好 樓主!不管兒女 爸爸媽媽 都不可能永遠陪伴著你 因為我們隨著慢慢長大 他們也漸漸老了 這是個一個流程!樓主不要想想這麼多 想多了 會很傷心 流再多眼淚都是多餘的 沒必要 好好對待父母 因為是他們把你養大 孝敬他 們 是做兒女一份責任 哭 哭 哭再多也沒有用的!樓主 過好現在不管以後...

鄧麗君《總有一天》的日語版叫什麼

惜緣斌斌 白夜歌詞 哀 光 白 暗切 裂 翼 冷 太陽 照 飼 馴 自由 鏡 映 奇蹟 夜 仮面 外 始 my soul 崩 壁 向 絕望 希望 同 顏 満 心 飛 終末 刃 風吹 世界 守 何 痛 知 本當 自分 近 消 fake light 生 true light 手 白 染 暗突 抜 新 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