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保護一減少百分之多少傷害

時間 2022-10-12 07:20:04

1樓:李洋不懂

《我的世界》中保護可以減少80%的傷害

1、我的世界是一款自由度非常高的沙盒類遊戲,玩家可以發揮想象,在遊戲裡做出各種物品使用。

2、盔甲(armor)給予額外的保護並擁有乙個可以達到10個盔甲值的生命條。盔甲可以通過皮革,金錠,鐵錠,鑽石,火(火只能通過使用物品欄修改器獲得) 製造並由胸甲,頭盔,靴子,和護腿組成。

3、每個盔甲值給予8%的傷害保護,最高能在擁有10個盔甲值時減少80%傷害。頭盔,胸甲,護腿,和靴子都能夠使用 皮革、金錠、鐵錠、或著鑽石來合成。煉甲同樣存在但只能在創造模式或是交易中獲得。

4、在穿上後,每個盔甲部分都會被加入到玩家的總防禦點數,它用於會減少玩家受到的任何傷害。當一片盔甲吸收玩家受到的傷害時,盔甲本身會受到傷害。

5、在吸收一 定程度的傷害後,盔甲會被摧毀掉。每個盔甲組合和材料將給予不同的防禦點數和不同的耐久度。鑽石給予最高的防禦點數和耐久度,而皮革則給予最少的防 御點數和耐久度。

6、當玩家受到不會影響到盔甲的傷害時,任何穿著的盔甲不會受到損傷。

2樓:匿名使用者

從理論上來說,全套保護4附魔,對近戰傷害將提供64%的免傷(準確來說免疫了穿透盔甲64%傷害)。對彈射物、**物、火焰傷害,如果配置合理,最高可免疫80%的穿透傷害。詳細見下文。

(有錯誤請指出,謝謝……)

對任何盔甲而言,如果不考慮盔甲韌性(只有鑽石甲有,提供全屬性額外免疫傷害)

damage = damage * ( 1 - min( 20, max( defensepoints / 5, defensepoints - damage / (2 + (toughness / 4) ) ) / 25 )

defensepoints 為裝甲值,鑽石甲為20(就顯示在血條上方是10個盔甲)

toughness為韌性,鑽石甲為2,其餘預設為0,可以用指令修改。

每一防禦點數減少最多4%傷害;攻擊傷害愈高,盔甲能減少的百分點愈少,最低為0.8%。當盔甲韌性增加,高傷害攻擊減少的防禦量會減少。

以上是盔甲本身傷害免疫。

對於保護附魔,我們首先得解釋乙個東西叫做魔咒保護因素,簡稱epf,對於不同的附魔有不同的epf值,計算方法為 epf=σ(附魔權重*附魔等級)

保護附魔權重為1,跌落保護權重為3,其餘保護類附魔權重為2。(mod的附魔未知)

之後的傷害會以damage = damage * ( 1 - epf / 25 )的形式計算(機理上我記得是先計算盔甲本身防禦,然後在計算附魔保護的減傷,如果有錯請指出)

對任意傷害,對其有效的epf總數值不能超過20,比如說,受到**傷害的時候,一套保護4+**保護4 的盔甲,按照上式,其epf將高達16+32=48,然而由於限制,實際上只會提供epf=20的保護,也就是說提供免傷80%。

資料來自minecraft wiki

3樓:城市邊緣

保護1在單個盔甲上可以減少4%的傷害,全套減少傷害20% 2%機率免疫傷害

保護2全套減少傷害40% 4%機率免疫傷害保護3全套減少傷害60% 6%機率免疫傷害保護4全套減少傷害80% 8%機率免疫傷害

我的世界瞬間傷害可以被護甲減少嗎

4樓:英雄聯盟

一切來自狀態效果的傷害(例如瞬間傷害、劇毒、凋零)無法被護甲值和防禦類附魔減免,但是可以被抗性提公升減免。

無法被護甲值減免的傷害:火焰傷害、虛空傷害、狀態傷害、摔落傷害但是其中火焰傷害和摔落傷害分別可以通過「火焰保護」與「摔落保護」附魔減免

除虛空傷害的所有傷害均可被「抗性提公升」狀態減免

兩人之間,感情佔百分之多少?錢又佔百分之多少?外貌又佔百分之多少

1全部感情佔50 愛情佔50 外貌在初識佔100 互相看不順怎麼產生火花?感情在熱戀時佔80 錢20 沒感情哪會發展下去 一開始大家互相喜歡又不求什麼 約會需要經費所以錢也是需要的 要不整天喝西北風啊?結婚後 感情20 錢80 夫妻為了錢不和諧的真的不佔少數 不用腦子也想得到 愛情也轉變為親情 一種...

提升百分之多少怎麼算

a比b增加百分之幾 a b b 100 a比b減少百分之幾 b a b 100 在比較兩個分數大小時,將這兩個分數的分子或分母化為相同或相近,從而達到簡化計算一般包括三個層次 一 將分子 分母 化為完全相同,從而只需要再看分母 或分子 即可 二 將分子 或分母 化為相近之後,出現 某一個分數的分母較...

社群醫保怎樣報銷又能報百分之多少

墨汁諾 醫保保險比例 一 門診報銷比例 1 村衛生室及村中心衛生室就診報銷60 每次就診處方藥費限額10元,衛生院醫生臨時補液處方藥費限額50元。2 鎮衛生院就診報銷40 每次就診各項檢查費及手術費限額50元,處方藥費限額100元。3 二級醫院就診報銷30 每次就診各項檢查費及手術費限額50元,處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