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世界裡有綠眼末影人嗎

時間 2022-05-06 18:00:09

1樓:

末影人(enderman、ender)是遊戲minecraft中的中立性生物。 末影人,正體中文版稱終界使者,是乙個三個方格高人形生物,有著長長的四肢和紫色的眼睛的怪物,它的身上還會發出類似地獄傳送門噴出的紫色顆粒,玩家中稱末影粒子。 末影人不會主動攻擊,除非玩家把遊戲準心看向它。

在創造模式,就像狼和其他怪物一樣,末影人永遠不會攻擊你。末影人最具標誌性的能力就是可以拾起和移動部分物品方塊,以及瞬移。末影人移動時,傳送前後的兩點間留下的紫光粒子是淡淡的移動痕跡。

接觸水會給末影人造成傷害(包括普通水方塊和雨水)[1] 在minecraft1.0正式版中的末影人會在接觸到能對它本身造成傷害的物品(水、岩漿、雨)時瞬間移動,當被打火石點燃後會增加瞬移速度。 末影人在玩家瞪著他們看之前沒有敵意。

在單人遊戲的生存模中「看著末影人」被定義為用視線**的十字對準末影人的頭部或軀幹。而在多人遊戲的生存模式中,如果你看一下末影人的頭部或眼睛不會使它警惕起來,但是如果你看著它的身體或者腿的頂部,它將會變得有攻擊性。 末影人頻繁地在它們的家園末路之地(簡稱末地)生成,不過就算是在末路之地也仍然需要7級或以下的光照才會生成末影人。

當乙個玩家惹怒了末影人後,他們在數秒內會聽到一陣很恐怖的聲音,與殭屍豬人和野生的狼被激怒時差不多。

2樓:廣州故事多

誰知道呢?你帶美瞳?

3樓:小乖傳

沒有,除非是mod裡面更改的末影人

我的世界末影人摔多少格高剩半血?

我的世界末影人摔至少大概40格高剩半血。末影人遊戲中是普通怪裡最高的存在,就連地獄中的凋零在遊戲中也是有格高,而末影人在遊戲中卻有3格高很多玩家在打末影人時都會選擇在頭上搭出乙個傘或在找一片有水的地方。傷害也是很高的。玩家要是在頭上搭方塊的那麼玩家就能很輕鬆的將末影人給擊殺掉,玩家要是在水中的話玩家...

我的世界菌絲有什麼用,我的世界裡菌絲和灰化土是幹嘛的?

菌絲 mycelium 是與草方塊類似的一種方塊,但只能在蘑菇生物群系中天然生成。菌絲具有與草類似的特性,能夠蔓延到附近的泥土方塊上。菌絲的與草的表現很相似。菌絲乙個特別之處在於會在表面發出類似細小的孢子一般的顆粒效果。這種效果甚至在被雪覆蓋時還會出現 被雪覆蓋的菌絲側面採用與被雪覆蓋的草相同的材質...

我的世界minecraft地獄裡有什麼材料

一灘新約 有基岩 靜態熔 沙礫 棕色蘑菇 紅色蘑菇 地獄巖 靈魂沙 熒石 下界石英礦石 岩漿塊等材料。地獄和主世界有許多不同的地方,首次出場是在成就 我們需要深入些 提到過下界。下界的地形的組成部分大部分是地獄巖,它們形成了巨大而光滑的突起和牆壁。熔岩海 熔岩瀑布和熔岩河在下界會經常出現。藏在地獄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