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要瘋掉的感覺,失戀了,感覺自己快要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5-06 17:50:06

1樓:雨慕瑤

既然不是你的,就放他走吧,因為他的心不屬於你,你強求也沒有結果,失戀是痛苦的,可是失戀也必需要繼續生活,人生不只有愛情,還有很多很美好的事情,不要以為愛情是我們的全部,我們應該給自己更多的自信,相信自己可以找到更好的,他放棄你,是他的損失,而不是你的痛苦。不值得,我們要活的更好,給他們看,因為我們是金子,就總會發光的。

2樓:註冊難呀

做出明智的選擇,天涯何處無芳草。

3樓:匿名使用者

你難過什麼啊?你應該高興,這說明你失去了乙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失去了乙個愛他的人,他還吃虧了.難道你希望結婚後他再甩了你嗎?這樣噁心的男人你還要?笨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好好過好自己的日子吧,以後的生活還長,需要做的東西還是很多~~盡快振作起來啦

5樓:昆吾夏侯璇

時間一久就會忘掉去了,再找另外乙個好好愛,自然就會淡去的.他既然如此對你你又何必在一棵樹上吊死,找自己的朋友出去好好瘋一下,回來洗個澡 睡一覺,明天會更好,讓他去後悔.或者重新把他給追回來再甩了他.

這種男的最最最最最最討厭~

6樓:幸福寶貝穎

找個只屬於你的愛情吧 振作起來 他不值得你這樣傷心 痛苦 知道嗎 用笑來面對一切 都要走的有尊嚴~~~~~~`

7樓:匿名使用者

太複雜,有點不明白,簡單說一下

8樓:

男人多的是,一定有比他好地吧

9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知道:春天是美好的,夏季是快樂的……忘記過去吧!與好友一起散散步,聊聊天,遊游泳,心情就會變好的。

記住,你要快樂

10樓:匿名使用者

給我發訊息吧,我勸勸你

失戀了,感覺自己快要瘋了,怎麼辦?

11樓:懺悔的心靈

人生要要經歷許多坎坷。你這都事都過不去以後怎麼做大事?人生要講緣分的,緣分盡了早晚要分開。去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吧!

12樓:小洲邊上

有沒有一種失戀,讓你痛苦得想要死去?誰來救救我,告訴我怎麼快一點走出來……

我失戀了,感覺快瘋了。

13樓:福樂康安

愛情來的時候甜蜜蜜,愛情去的時候如千刀萬剮。可是,人一生當中這樣的極樂專和極哀都佔5%,另外

屬90%是平淡,你無需瘋掉,因為它會過去。愛人先得愛自己,你在愛的領域失去了自我,所以你失去了她。沒有原因,就因為你不夠愛自己,親愛的朋友,請先學會愛自己,然後再愛你的天使。

無需和人比較,因為這個她不是你命中的她而已!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感覺為

bai了這樣的人去難過值得du嗎?

每個人都zhi有自dao己選擇的權利 不選擇一定是有版她的原因既然已權成事實就要面對現實 過去的就過去吧 現在要重新開始不能因為這樣的事情阻撓了自己的心情以及未來的幸福人總是要往前面走的 錯過了 那只是命中註定 要相信自己

15樓:初夏淺淺笑

我也是,失戀了,她就像瘋了一樣,一直拒絕我所有的資訊,把我拉黑了,只有偶爾和我說讓我放棄的話

16樓:**遊戲號

讓時間幫你,如果你實在等不了的話,反正看你條件不錯,重新開始一段感情,沒有第三個辦法了,別想太多

失戀走不出來,這樣下去感覺要瘋了

17樓:周家樂

天下好女人多的是,為什麼想死?你死了你的父母咋辦?幫你帶大容易嗎?你自己好好的考慮考慮,為了乙個女人值得嗎?

18樓:藍精靈星

如何從失戀中走出來?我想,無數人已經給了無數的答案。可是呢,到自己的時候還是很難走出來。

總要經過一段很作的階段,試著挽回也好,試著尋找失去的記憶也好,試著改變自己,希望她能回心轉意也好,最後的結果大多是失敗。

緣分這個東西,真的很神奇。說不清,道不明,時間到了,就在一起吧,就分別吧。

命運啊,弄人,弄過之後,就會走出來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你想想 每天都有很多的人和你一樣 而且 時間沒有什麼抹不去的 誰失戀都一樣難受 最後都會好 該是你的就是你的 不是你的永遠不是你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會讓你忘記傷痛的,其實沒有誰離不開誰的 ,加油!明天會更好

失戀太痛苦了,有種要瘋了的感覺,我的他就是在百度上班的,我放不下他,為什麼感情讓人如此痛苦

21樓:黃會

有時候愛是一件讓人瘋讓人傻的東西,其實別人說什麼都沒有用你要自己給自己寬心。每個人對愛情的都是不一樣的,我覺得你也不要那麼痛苦了還是好好的吧,你痛苦他也不會回來何必呢。

22樓:白色的雪

有多麼美好,就能讓人多麼痛苦

23樓:mike猛

愛情就是這樣的 有時候讓人喜 有時候讓人悲

你就慢慢的忘了吧...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看看煎熬的mv,挺勵志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痛苦是就對了,舒服是留給死人的

我剛剛失戀,我該怎麼辦?有一種要瘋的感覺,現在快要渾身沒勁!

26樓:d級士多啤梨炒螺片

找點事情做來轉移注意力,或者再發展新戀情,靠時間來淡忘

27樓:匿名使用者

幹點別的事,轉移注意力

28樓:

正常的放輕鬆,失戀不痛苦就不正常了,暗示自己站起來,忙起來,慢慢就過去了,總結一下經驗教訓,下次不要再犯,對的在前面等你,你不向前走,他怎麼來愛你~

29樓:布欣可

失戀了嗎?勇敢面對吧,這個世界除了情愛還有別的值得珍惜和追求。

30樓:重墜紅塵

你完蛋了,失戀症候群。

31樓:

心情只有自我調節呀!不能把自己弄得瘋掉!沒人心疼的!你會遇到更好的!放心吧!

32樓:手機使用者

沒什麼大不了的時間是**的良藥,放開心胸,天大地大還怕沒有好的戀人,等到心態平和了回頭想想,那只不過是生命中的一段小插曲。

33樓:

把以前的都忘了去尋找新的未來

34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調整自己的情緒,端正心態。

35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會好,別擔心 死不了

36樓:簡單幸福

和朋友逛逛街說說話聊聊天充實自己

37樓:手機使用者

換個環境,多幹活去,多找朋友玩玩,別總乙個人靜下來那樣的話更會去回憶過…等於自討沒趣!

38樓:荒島少年

朋友喜歡上網嗎?去上網玩遊戲吧!或者找個小姐陪你!

39樓:街頭極限健身

要多想他的壞處,你才能很快忘掉他,我是過來人

40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瘋」吧~~~

不想哭就大聲笑~~~~

41樓:

失戀不是你的錯,錯的是他永遠失去了你

42樓:玉溪

男的滾蛋,女的私聊,

43樓:走在夢想的路上

剛開始就這樣,讓自己忙起來吧!

44樓:永恆的春天

搞瓶小酒麻醉一下自己,暈了好睡覺,醒了以後在做決定

45樓:百小度

那就把經力放在學習上或工作上,多幹活就會減少痛苦

失戀都要瘋了 50

46樓:

如果你是男的菸酒是最好的解藥,如果是女的多出去走走,久了乙個人也習慣了也不會怎麼想起了

47樓:匿名使用者

能治好你的,只有時間

48樓:慧兒一生一世

你必須接受現實,你們分了,當你有一天想起你和他的事沒感覺那是放下了,你現在什麼也別想,一天別讓自己想起他,只要想他把他當空氣或想別的,必須強迫自己不想他,當這樣乙個星期,你會有不同的收穫,既使有一天倆人見了面你也沒感覺那是你放下了

49樓:呆萌呆萌噠咩

把它放下吧!你再不放下,傷害的只有自己。男人沒什麼大不了的,三條腿的青蛙不好找,兩條腿的男人不多的是,總會遇到更好的。

50樓:love小葉瑤瑤

走出去,到處轉轉,做一些事情,別讓自己閒下來

51樓:來世不為人

沒關係可能你這一次的感情比較深厚,不過既然已經分手,那就要學會放手,後面會有比他更優秀的在等你

52樓:匿名使用者

人生要要經歷許多坎坷。你這都事都過不去以後怎麼做大事 人生要講緣分的,緣分盡了早晚要分開。去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吧!

53樓:丶帥老頭

時間會讓你忘記一切。開始一段新的戀情!

失戀了,我快要瘋了怎麼辦

54樓:遠親大表哥

人生要要經歷許多坎坷。你這都事都過不去以後怎麼做大事?人生要講緣分的,緣分盡了早晚要分開。去開始一段新的旅程吧!

55樓:匿名使用者

心智還不成熟基本會這樣~

56樓:魏雨飛

我也失戀了!找哥哥我願意陪你

57樓:

我也是 我已經瘋了一禮拜了

58樓:secret咩

那就讓自己任性一回,想那麼多幹嘛

59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是最好的療傷藥,交給時間吧

失戀了是什麼感覺,失戀後,你會有什麼感覺?

姓李總 1 一時的悲傷感,沒有力氣。2 自我安慰自己,不去想。3 心情複雜,感覺孤雁單飛。也沒麼悲傷的,還是另外尋找 遊娛 你知道失戀是什麼感覺嗎?沒物件怎麼會有感覺啊! 失戀了就感覺生活的很不愉快,想要時間過的快點,失戀了就無法接受另一段感情,除非要過去一段時間後才可繼續新的感情生活 笑看凡雲淡 ...

失戀的感覺真的好難受,失戀了真的好痛苦

學學法語 1 人的一生就是自作自受 2 對於分手的事實,你只能選擇接受 3 既然是自己造成的,你不能怎麼辦 4 你現在要做的,就是拯救你自己,繼續為美好的生活努力 5 沉浸是悲觀中,有千害無一利 6 切記,天助自助者。 低溫本草 失戀的感覺無法形容 1 回到家中,空蕩蕩的房子裡剩下孤零零的一個自己,...

失戀的感覺是什麼?失戀是什麼感覺?

失戀首先是一種幸運,其次才是不幸。失戀,證明我們真正的愛過了。如果沒有的話。也就無所謂失戀。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一輩子都沒有真正愛過的人大有人在。同這些人相比,在人生中我們已經贏得了讓人羨慕的一分。儘管後來失去了。但是我們的人生已由此變得豐富。感情由此變得深沉。氣質由此次變得成熟。戀愛是一次已完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