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cel表如何設定指定日期之後不

時間 2022-05-06 17:45:08

1樓:匿名使用者

資料驗證+工作表保護就可以了

ctrl+a選中整個工作表單元格;

ctrl+1開啟單元格格式設定對話方塊,點選「保護」選項卡,將「鎖定」前的√去掉;

請點選輸入**描述

資料驗證,選擇自定義,其公式為:=today()<--"2020-01-01"

最後保護工作表就行。

2樓:明佳妙明

1、填寫**

在thisworkbook的**框填寫(sheet1工作表加密,不知密碼表編寫不了)

private sub workbook_open()if date >= "2020-1-1" thensheets("sheet1").protect password:="abc", drawingobjects:

=true, contents:=true, scenarios:=true

end if

end sub

2、**視窗工具--vbaproject屬性,開啟屬性面板加密3、使用vba時,一定要保證你excel的巨集是啟用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用vba的是可以實現,但是有一些弊端

1、如果沒有啟動巨集,就實現不了

2、別人可以破解vba工程密碼

最好的方法是用wps的小程式分享給別人,裡面的許可權你是可以隨時控制的。

如何設定excel表超過規定時間禁止編輯

4樓:矽谷少年

要用巨集,超過指定時間,鎖定工作表,但也不完美,禁用巨集就沒有用了。沒有完美的方法。

excel**如何設定某些**可以編輯,某些不能編輯?

5樓:次次次蛋黃公尺亞

1、在excel**中輸入一組資料。

2、點選「審閱」中的「允許編輯區域」。

3、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點選「新建」。

4、然後在彈出的「新區域」對話方塊中的「引用單元格」選擇「a2:a4」,點選確定。

5、然後返回到允許編輯對話方塊中,點選應用。

6、再回到「審閱」欄目中點選「保護工作表」。

7、設定保護密碼後點選確定按鈕。

8、**中只能編輯a2、a3、a4單元格,其餘的單元格無法編輯。

6樓:漂網一葉舟

不想修改的單元格不動

可以修改的單元格在單元格設定---保護---去掉勾然後保護工作表(薄)

這時會有選項讓您選

7樓:匿名使用者

1、可將要保護的單元格選中,進行加密保護。

如下圖所示,選中要保護的資料,在審閱中選擇保護工作表,在下面勾選需要進行的操作。

2、注意,工作表的保護不公對整個表進行保護,而且也可對某個單元,某行,或某行或者多個單元格保護。

8樓:風華淒淒

請點選輸入**描述

請點選輸入**描述

分享給好友後,只有在該區域有編輯許可權的人才能編輯,保護**,協作也更安全了呢

請點選輸入**描述

各位,我想請教乙個問題:如何實現excel到指定時間自動鎖定,隔天不能編輯

9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機器上的系統日期可以修改的話,這個要求會比較難實現.

如果機器上的系統日期不可修改,可以用vba實現.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使用資料有效性達到這個目的,但是由於沒有函式可以返回你的編輯時間,需要你指定乙個時間作為可以修改的時間(當前時間小於此時間即可修改,反之修改無效)

例如,a列作為時間指定列,a2=2012-10-28,b2~z2為管理的目標物件。在b2~z2輸入資料有效性=date(year($a2),month($a2),day($a2))>=date(year(now()),month(now()),day(now()))

出錯警告的選項卡的錯誤資訊可以自己修改,如:「已過期,不可修改!」

結合工作表保護即可,你可以隱藏a列不讓修改 。有乙個bug就是修改系統時間,但是即使是使用vba這個bug也堵不了

excel如何讓可編輯區域隨日期改變?

11樓:尚學堂科技****

在單元格中輸入=today(),該函式與電腦系統上日期相符,每天都會更新

如何在excel中設定某區域不可編輯

12樓:小金小銀

選單欄工具-保護工作表-允許編輯的區域(第二個選項)然後你選擇乙個區域,如果還有第二個區域,那麼第乙個區域選擇結束輸入乙個英文狀態下的逗號再選擇第二個區域。

所有你選定的都是可以編輯的。沒有選擇的為不可編輯的。選擇結束之後。

工具-保護工作表-保護工作表(第乙個選項)這個是保護工作表,相關選項你自己調一下,然後加乙個密碼保護一下,ok,搞定!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定區域,在資料--有效性--文字長度,設定等於0.

14樓:小諾

按住ctrl鍵選中你要編輯的部分就可以了

EXCEL根據表1的指定日期,在表2裡查詢符合條件的日期後

舉例表一資料 日期 輸入 結果 2012 5 6 2月 10 表二資料 1月 3月 2月 一年 2011 6 24 4 5 9 a 2011 7 8 3 6 0 b 2012 3 4 2 7 10 c 2012 6 22 1 8 11 d 都是從a1單元格起,表一得c1裡輸入公式 總的被查詢範圍 日...

SQL Server 如何指定日期格式

1 開啟sql server的管理工具,點選新建查詢,如下圖所示。2 然後輸入select getdate 如下圖所示。3 結果會顯示年月日時分秒的格式,如下圖所示。4 然後執行convert函式,將起轉換為121格式,如下圖所示。5 接著就可以看到結果只顯示了日期部分,如下圖所示。6 最後經常使用...

plc如何實現在指定日期鎖機但是要提前幾天提醒使用者

我想知道答案去哪了。三菱plc鎖機 密碼 設定方式 將plc通電,並通過程式設計電纜和電腦連線,在程式設計軟體gx developer中依次選擇 登入關鍵字 新建登入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的 關鍵字 後的方框中寫入要設定的密碼,設定的密碼為8位,可以為0 9的數字或是a f的字母。寫好後點選 執行 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