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el如何設定日期格式,excel 如何設定日期格式?

時間 2021-06-14 01:15:30

1樓:excel基礎教學

怎麼設定日期格式統一?

2樓:灬傾oo城灬

第一種日期轉換:輸入“20110606”時,自動轉換為:2011-06-06!

首先,選中單元格,然後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 單擊左邊的“分類”裡面的“自定義”,然後在右 邊的“型別”中輸入“0000-00-00”確定就ok了。

第二種日期轉換:輸入“20110606”時,自動轉換成“2023年06月06日”!

步驟同上,只是在“單元格格式”的“型別”中輸入“####年##月##日”確定即可。

第三種日期轉換:輸入“20110606”,轉換為“貳零壹零年零陸月零陸日”!

在“單元格格式”自定義“型別”中輸入“[dbnum2]2023年00月00日”

第四種日期轉換:將“20110606”轉換為“二○一○年○六月○六日”!

在“型別”中輸入“[dbnum1]2023年00月00日”,確定!

3樓:仇德文剛裳

假設你的資料在a列,從a1開始。在b1輸入公式

=text(left(a1,find("至",a1)-1),"yyymmdd")&"-"&text(right(a1,len(a1)-find("至",a1)),"yyymmdd")

往下copy。

4樓:籍水鄒建章

“單元格格式”-“數字”-“日期”。選擇你需要的日期格式就可以了

5樓:

選擇日期區域單元格設定---自定義---設定成yyyy-m-d確定

即可去掉o了

6樓:刀希烏修竹

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型別-選中所需的格式確認.

7樓:公俠向青

2008-4-9

2008-5-9

然後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日期-示例裡面選擇你需要顯示日期的格式

8樓:雪v歌

excel一列設定日期格式的方法如下:

啟動excel軟體,選中需要設定日期格式的列,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在彈出的格式對話方塊中,選擇日期型別。

在excel中設定日期格式除了可以採用以上方法,也可以結合快捷鍵ctrl+1,對選中的單元列設定單元格格式。

9樓:居寧縱珍

選中e列===資料===分列===下一步到完成前===資料格式點選日期ymd==完成

如果你的excel預設是用-的就此就完成了

如果是預設/的,就設定單元格格式===自定義===yyyy-m-d===確定

10樓:匿名使用者

選中一列

滑鼠放到這一列上,點滑鼠左鍵,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日期-----型別----選擇****年**月**日形式---確定

在單元格內輸入1994/10/20

就能得到2023年10月20日

11樓:匿名使用者

將單元格的格式改為日期中的2023年1月1日,再輸入1994-10-20,就會自動得到2023年10月20日。

12樓:馬佳振華萬妝

=year(e2)

&"-"

&month(e2)

&"-"

&day(e2)

不過一般不這麼調整日期格式,因為這樣調整後會出現**中資料對不齊,特別難看。

13樓:

選中要輸入日期的單元格,格式--單元格式,選中日期,定義格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在單元格上右鍵,選“單元格格式”,在第一個標籤頁裡面選“自定義”,在右邊輸入

yyyy年-mm月-dd日

或者在下面的列表裡面選你需要的格式

15樓:使用者名稱已有請換

選中單元格--點右鍵--設定單元格格式--選擇日期

16樓:

1.選定單元格

2.右鍵選擇設定單元格格式--日期

3.選擇型別:****年**月**日完成

excel中怎麼統一日期格式

17樓:匿名使用者

辦公技巧:excel統一調整日期格式。

18樓:excel基礎教學

怎麼設定日期格式統一?

19樓:越來越

設定單元格格式--數字--自定義--yyyy.mm.dd

20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我給你發的圖。 你要是想整列改的話。 就把整列選中即可。

你原來的格式無所謂的。只要你是圖指示所做的。那麼你就可以實現你的最終目的。

祝你成功!!

21樓:奶油冰棍棍

查詢2004-1-3 替換成2004.01.03

ecel中如何將日期格式,EXCEL中如何將日期格式YYYY M D轉換成YYYY MM DD

朱科技 假如資料在a1 方法1 text a1,yyyy mm dd 方法2 text a2,yyyy mm dd 方法3 選中單元格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日期 區域設定 中文 澳門特別行政區 選中 2001 03 14 確定 即可 方法4 設定單元格格式 數字 自定義 型別 中輸入yyyy mm...

excel日期格式顯示問題,excel日期格式顯示與實際不一致

親,如果你是想把40754通過設定變成2011 7 30,那就不可能了。以後輸入日期後,最好不要亂改格式,如果擔心以後因為不小心改掉格式而出現錯誤的數字,那你最好在輸入日期前,將單元格格式設定為文字格式,這樣就不會因為格式更改而出現錯誤。時間也是乙個數字,不是乙個字串,你看到的40754叫日期序列,...

ecel時間格式如何同時顯示時間和日期

溫州甌越培訓學校 在excel時間格式中可以設定顯示時間和日期,具體操作如下 一 使用工具 excel2003 二 操作步驟 1 進入excel,右擊要顯示時間和日期的單元格,選擇 設定單元格格式 如圖 2 選擇 數字 選項卡中的 自定義 然後在型別文字框中輸入 yyyy 年 m 月 d 日 h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