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戀了,越恨對方我感覺越痛苦!可是我又無法阻止自己的恨意

時間 2022-08-14 00:15:13

1樓:shan冷

為什麼要恨對方?當初是別人逼你愛ta的麼?是有人逼你對ta好的麼?

是有人逼你為ta付出的麼?並沒有人對不對?都是你的自願對不對?

你也在這段感情中曾經得到過你要的內心美好,不就夠了,現在只不過對方不玩了,先走了,你就生氣,憤怒,痛恨,不甘心,憑什麼ta就這樣離開了,沒經過你的允許就這樣瀟灑的走了,剩你乙個人痛苦!其實,就是你自己放不下,並不是放不下ta,而是對自己的付出憤憤不平,覺得不值,既然都認識到自己的傻,為什麼還傻下去?站在原地,自己折磨自己?

你也瀟灑的走開吧,走到前面去,去遇見那個值得的人,去遇見那個不會離開的人!這才是你該做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總結的非常到位,這就是因果,

越恨對方感覺自己越痛苦!

想自己過的幸福,就要放下對方,不再恨,結束就是結束了,沒有什麼可以再留戀或放不下,非要恨也應該恨自己瞎了眼了。你歸因的角度轉換一下,可能就沒那麼難受了,畢竟是自己給對方機會讓人家對不起你的。自己下次多考慮考慮,別輕易開始就行了。

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不恨她,多想些開心的事,慢慢就忘了。

4樓:

過去的就是過去的,就算你怎麼想怎麼恨也不會改變它的結果,這等同於一件毫無目的且傷到自己的事,何必去做呢

5樓:感性的小飛雨

讓自己的生活豐富起來,忙起來了自然而然就沒時間來恨了,等你想起來的那一天,恨已經淡去了~

6樓:何處是家啊歸

恨多深愛多深,時間會淡忘一切

7樓:琦綺煙

有條件就出去旅遊吧~去自己想去的地方~

沒感覺了,所以分手,可是為什麼還是會難受,越想越難受

突然想起一句話 因為愛情 不會輕易悲傷所以一切都是幸福的模樣 因為愛情 簡單的生長 依然隨時可以為你瘋狂 w王菲的 因為愛情 個人覺得愛情不是波瀾壯闊,更多的是一種理解和包容 我相信你們一定經過了很長時間的磨合,有些事情,你們會懂得 這叫身在福中不知道福,只有失去才知道珍惜。何必呢,事已至此就忘了吧...

我感覺自己越來越醜了,為什麼我越來越難看 為什麼覺得自己越來越醜了

外表的俊醜無關緊要 只要有一顆美的心靈就行了 外表的容顏會隨著歲月的增長而老去 而內在的心靈卻永遠會年輕 那可能是你自我要求太高或者說你對自己的一種否定吧,其實你要開心一點,笑一笑的人總是有好運氣,會變得更漂亮,而且也注意打扮一下,化一下妝啊,使 保持好啊,都會變得越來越好看,改變你能改變的,接受你...

感覺自己越來越討厭最好的閨蜜了,為什麼我越來越討厭我的閨密了?

小窩 兩個好朋友在一起時間長了 你會發現對方好多缺點 甚至有時候會煩她 不屑她 那是因為你瞭解她 一起時間久了 其實 她還是有優點的 不是嗎 你還是喜歡和她是朋友的不是嗎 不然你不會提問 我給你的建議是 時間久了 難免有摩擦 不和 多想想她的好 畢竟 這麼久的好朋友了 不容易 或是 兩個人坐在一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