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裡我聽說有 50釣魚技能的史詩魚杆,是不是真的呀

時間 2021-05-12 23:27:17

1樓:匿名使用者

1.步拉普家族魚杆 +3釣魚技能

在黑海岸找古博·布拉普(座標:36.45)完成釣魚世家任務!(聯盟任務)

2.強化釣魚杆 +5釣魚技能

在各地的漁具**商隨機購買到

3.粗鐵魚杆 +20釣魚技能

淒涼之地葬影村外水下開貝殼籠子有機率獲得! (這是聯盟目前能入手最好的就是粗鐵魚杆了,還要冒著危險去葬影外開籠子獲得,運氣好了一次就開到,運氣背了開一天也不見)

4.2000型限量版魚杆 +25釣魚技能

辛特藍惡齒村碼頭接"鉗嘴龜"任務後獎勵!綠色的魚杆!(部落任務,是部落最好的魚杆

5.釣魚大賽的獎勵 奧金釣魚杆 +30點

(需要釣魚大師,釣魚大賽冠軍)

沒有+50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有肯頂有 我也是很久以前聽說過 不過好像不是史詩的 是藍色的好像打一個海里的一個稀有精英(一個魚怪)會暴,該是40~50級的怪我也不太瞭解只是聽說過

是不是會出就不知道了 就看你的rp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最高的就每星期日掉魚任務出的奧金釣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那個史詩級的魚竿應該是

zul的加茲蘭卡出的

納特·帕格的魚類終結者

。這個是fs拿的。雖然像魚竿

魔獸世界得到+25釣魚技能的魚竿任務在**找哪個npc接??

5樓:聖血極光

這任務只能部落接 聯盟沒有

如果你是聯盟 可以去沙城 有個任務叫 寧可去釣魚 做完給加20技能的

要麼就只能參加jjg釣魚大賽了

6樓:希冀流浪的豬

2l正解,其他樓層的不知道別瞎咧咧。 釣魚到200,從主城釣魚訓練師(我在奧格接的)接任務,讓你去塵泥沼澤找納格帕特,他會讓你去荊棘谷菲拉斯淒涼之地悲傷沼澤各釣一條魚,完成後給你納特的好運魚竿,這原來是中級釣魚任務,給中級訓練書,現在直接學了

7樓:楓舞雪夕

納特的好運魚竿

塵泥沼澤狂潮灣,納特伯格的任務,去4個地點釣4條稀有魚,完成既可得到。

以前這個任務是225提升300上限的,當前版本225~300可以直接學,任務獎勵就改為+25的魚竿了

8樓:匿名使用者

辛特蘭有獎勵魚竿的任務,沙城旅館也有,淒涼之地部落飛行點下面的海里能摸鐵質魚竿,高階的象徵

9樓:愛可思╰君

釣魚者卡圖姆《釣魚訓練師和**商》

該npc出現區域:辛特蘭

地圖

10樓:匿名使用者

部落有個2000型限量版魚杆

+25釣魚技能

此魚竿目前僅次於奧金魚竿(jjg釣魚大賽獎品,+30釣魚技能)。

任務地點:“辛特蘭”惡齒村 碼頭接"鉗嘴龜"任務後獎勵!

11樓:匿名使用者

聯盟沒有

如果你是聯盟 可以去沙城 有個任務叫 "寧可去釣魚" 做完給加20技能的魚竿,要麼去淒涼之地的葬影村邊的海中開籠子也能出個粗鐵魚竿也是加10的!

部落部落的在辛特蘭的惡齒村裡 "釣魚者卡圖姆《釣魚訓練師和**商》"在碼頭那,給你個任務叫 "鉗嘴龜" 2步任務後的獎勵!(說白了就是兩步任務就殺9只烏龜)很好做的!

如果你想要更好的也就只有去釣魚大賽了,要想獲勝除了強勁的釣魚裝備以外就是要帶儘可能多的人(實際上後者比前者還重要,防止你被清,你也可以清別人)

12樓:匿名使用者

辛特蘭部落的話是惡齒村裡的某個npc,任務很簡單……

魔獸世界裡德魯伊有幾種變身狀態,魔獸世界德魯伊變身形態有多少種分別幾級可以變,哪個種族好看?

聯盟第七先遣軍 魔獸世界的德魯伊有6種形態。1,獵豹形態 德魯伊可以化身為凶蠻的獵豹,用利爪與尖牙與敵人近身戰鬥 也可以變成狂野的梟獸,從遠處轟擊敵人。2,熊形態 當變身為熊形態的時候,德魯伊擁有厚實的 和威風的外表,這讓他們成為了理想的前排保護者,守衛那些弱小的夥伴。3,咕咕形態 平衡天賦下的咕咕...

魔獸世界裡有幾種職業,都是什麼,《魔獸世界》有幾個種族幾個職業啊?

德魯伊 獵人 法師 聖騎士 牧師 潛行者 薩滿祭司 術士 戰士共8種不過下個資料片更新後 80級玩家可以通過完成乙個詩史級任務 來獲得新的職業 這是個英雄職業 死亡騎士 戰士,法師,德魯伊,盜賊,牧師,騎士,薩滿,術士,獵人,貌似還會開死亡騎士職業,戰士法師 牧師術士 獵人盜賊 聖騎士薩滿祭司 德魯...

魔獸世界眼球斧,魔獸世界裡值得收藏的武器有哪些?

第三名 瘋狂黑暗之刃 俗稱 眼球斧 安其拉神廟上古之神克蘇恩掉落,60年代這把 可以說力壓 墜落的灰燼使者 成為玩家最想得到的 之一。特效可以造成目標在周圍盲目地遊蕩,持續3秒。雖對boss無效,但在pvp當中,觸發此特效可以說鬼擋殺鬼,神擋殺神了。一代pvp神器。 我以為是吼吼的斧子呢 吼吼的斧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