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莞寮步松山湖都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1-05-12 23:33:50

1樓:碗仔翅

其實不叫寮步松山湖,直接叫松山湖,那裡很多地方玩,都是以看景色為主,松山湖花海種植各類季節開放的花卉,因此各季皆有景可觀,可以三五知己踩單車踏青,整天在裡面玩都可以。

1、鬆湖煙雨被評選為東莞八景之首,位於“科技共山水一色”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浴露披霞,泛舟垂釣, 散步、騎車、運動、閱讀...

2、松山湖花海種植各類季節開放的花卉,因此各季皆有景可觀。

2、松山湖位於東莞市幾何中心, “ 科技共山水一色 ”的松山湖科技產業園區。

松山湖自然環境優美,其清晨雨霽虹出時分的景色迷人,以“煙雨”聞名。沿湖岸及沿岸島嶼種植了桃花、梅花等15萬株格式各樣花卉,四季皆有美景。更為特別的是鬆湖煙雨螢火蟲花園,可零距離接觸到螢火蟲,感受浪漫與夢幻交織。

區內有一柱如巨筆。相傳明朝著名風水家賴布衣沿龍脈追尋到此,見一山如金釵,似七仙女遺物。賴布衣不敢洩露天機,便將手中毛筆連銅套插在地上,意指狀元寶地,當地人便稱此柱為"狀元筆"。

風景區內有松山湖花海、狀元筆公園、月荷湖公園、中心公園等特色景點。園內通濟橋,是一座宋代石橋。古時東莞人鬧元宵有過橋習俗,“行通濟,無閉翳”的諺語在東莞人盡皆知,意思是走走“通濟”,就沒有煩惱、憂愁。

松山湖花海設有多處重要景區,均有遊艇碼頭,遊艇、小船穿梭其中,帶領遊人盡情領略松山湖醉人的湖光山色和獨特的生態風情。狀元筆公園是一個歷史文化公園,以嶺南古建為主,以“狀元筆”這一激勵莘莘學子的求學故事為依託,以祁順的艱苦求學路為線索,依地勢造景,開闢成旅遊景點。園中月桂亭,相傳狀元公赴京趕考途中在此歇息;沿山路往前行,到達整個村落的最高峰——魁星閣,意為中狀元,功成名就。

2樓:熊貓鶴鶴

松山湖國家級景區,有六大景區

3樓:鬆湖江志斌

鬆湖煙雨、夢幻百花洲

東莞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4樓:噴氣橡皮機關槍

去東莞旅遊的話,一定要參觀觀音山風景區、鴉片戰爭博物館、可園、隱賢山莊等,絕對會給你帶來驚喜的。

一、觀音山森林公園,總體面積為18平方公里,整座公園內森林覆蓋率非常高,空氣極其清新,在公園內有很多景點,每走一步都有一個景點,其中比較出名的包含廣場、感恩湖等等,這裡旅遊的時候可以在大廣場燒香拜佛,還可以自由的走到湖邊,享受玩水的樂趣,這裡的天氣也經常變換,更加凸顯了觀音山的神祕,還有巨大的熱氣球隨時準備騰飛,如果你的運氣好的話,會在一天的時間裡看見美麗的景色和其它精彩的活動。

二、鴉片戰爭博物館,是我國著名的戰爭文物史料館,依靠歷史著名事件虎門銷煙為背景建造而成,在幾百年前的時候林則徐在這裡將上百萬公斤鴉片進行銷燬,整座博物館都有一種虎門銷煙的感覺,裡面有各種蠟像重現了當時人們的生活,採用多種敘事方式來描寫鴉片戰爭,每一位遊客來到這裡都會被林則徐所激勵,同時博物館免費開放之後,成為了當地民眾最愛去的地方之一。

三、可園被稱為廣東省四大著名公園之一,由兩大部分組成分別是古代建築區和新建築區,在古建築區採用各種經典元素,擁有各種迴廊還有各種樓閣亭臺,所有的建築全部都是磚結構,當你登上最高的地方,就可以看見整個東莞的景色,新建築區全部採用現代風格為主題建造,還包含多個展廳。隱賢山莊屬於現代化的遊樂場,也是廣大青少年旅遊的目的地之一,包含各種娛樂裝置,環境優美,還有各種民族歌舞表演,非常吸引人。

5樓:陸國案

有著“世界工廠”之稱的東莞,是嶺南文明的重要發源地。

東莞市文化廣電旅遊體育局,他們其實認為就有一個好地方是-松山湖:(鬆湖花海,鬆湖煙雨,濱湖旅遊區,狀元筆公園,中心公園,月荷湖公園),鬆湖煙雨被評選為東莞八景之首

按照季節月度旅行計劃推薦。

松山湖鬆湖煙雨

松山湖鬆湖煙雨-東莞版的洱海

1、松山湖(免費aaaa景區),湖水綠,花兒笑。空氣好,免門票。愛騎行,還能燒烤。

松山湖鬆湖煙雨以“煙雨”命名,突出其清晨雨霽虹出時分的景色,寓意松山湖的美好未來。

此時的松山湖,可以感受“春之百花盛宴”4月過來騎騎單車再好不過了

松山湖鬆湖煙雨-東莞版的洱海

松山湖夢幻百花洲

2、松山湖夢幻百花洲,花卉主題公園,玫瑰情緣以及互動遊樂設施及表演

3、石排海仔湖:看櫻花也不需要跑去太遠.大東莞也有

櫻花4、橋頭油菜花 -東莞婺源,東莞橋頭鎮蓮湖公園(免費)

5、東莞烏鎮-茶山鎮南社村,古村裡也有一些小酒吧,小餐館,還有一些文藝感的小茶館,既保留了古韻,也富有現代的藝術氣息

南社明清古村落以村牆為界。村內以中間長形水塘為中心,兩邊利用自然山勢錯落佈列,巷道佈局合理。四周綠樹成蔭,青磚紅瓦,古色古香,小橋流水人家。

景區還有一間南社人家餐館,本地粵菜口味、**適中

景區還有其他小吃和飲料雪糕。

「南社人家」碌鵝:肉質嫩滑,外皮肥美,下面配有鵝掌和鵝腳,滷水十分入味。

自制豆腐:豆腐很鮮嫩,豆味很香,這個一定要趁熱吃。

鮑汁燴菌煲:在砂鍋上熱騰騰的出來,可以聞到鮑汁味的香濃,菌菇新鮮脆滑。

「小吃」炸油餈:有白、紅蘿蔔絲和黑胡椒粉配合麵糊炸至金黃,焦香四溢。

芋頭糕:粉粉的芋頭糕,味道濃郁,口感更好。

推薦五一時間去茶山南社‘這是會舉辦“茶園遊會”還有本地優秀龍獅隊——劉黃龍獅、上元龍獅等進行表演,舉行白眉派武術、粵曲、茶山公仔製作、莞香香道表演等

6、常平隱賢山莊(4aaaa景區收費)

挑戰網紅3d玻璃橋,驚險刺激的動感樂園和3d花海,還有巴塞爾小鎮給你一個少女心的公主世界

這裡不管是大人還是小朋友都能在這裡找到屬於自已的樂趣

7、麻湧鎮華陽湖國家溼地公園-東莞西湖

這個地方非常適合一家老少來遊玩,大家可以租多人自行車,但建議不要騎得太快,小心剎不住車注意安全哦,慢慢騎行欣賞周邊的風景,呼吸著富含負氧離子的自然空氣,閒適一下午的時光。

華陽湖對面還有華陽湖創客坊,妥妥的美食一條街,玩累了可以到這裡來一飽口福。

「花千語輕食西餐廳」米蘭番茄海鮮意粉、肉眼牛扒、披薩(皮薄料足)

「重慶雞公煲」力推!缺點就是人多

「富豪麻湧豬扒包」醬多肉厚,一口好滿足

「唯果」8元一袋,第二袋還半價

「小吃類」芒果刨冰、麻辣土豆、烤冷麵、花甲

價位:因為附近有中山大學新華學院,所以**挺親民的。

湧華陽湖每週

五、六、日晚上8點,準時開啟高達108米的大型**噴泉表演

可以玩一整天時間,晚上可以在華陽湖·創客坊這裡用餐

花千語:主打美食 | 披薩意粉西餐

私享匯主:打美食 | 牛扒比薩&酒水

畫葉halo cha: 主打美食 | 茶飲&蛋糕

兩頭望 川派拌菜 :主打美食 | 麵食&拌菜

8、東莞市濱海灣新區紅樹林生態公園

9、東莞的蘇州拙政園-道滘粵暉園aaaa景區,

夏季旅遊

10、東莞鼓浪嶼-萬江下壩坊,塗鴉,清吧,小吃。清新文藝,拍照聖地,它比麗江的酒吧街更有味道是一個可以暫離喧鬧的地方

11、24小時書店+33小鎮

al l:喝咖啡+讀書

33小鎮非常適合喜歡街拍的小夥伴,裡面還有很多書吧酒店、酒館、茶飲店,夜晚的33小鎮也別有一番味道!

最近發現這裡一個新打卡的景點,"永正新店"升級版「遇見自己」書店,書店整體的裝修風格是灰白色調+原木的簡約性冷淡風

分別有展覽廳、咖啡廳、進口及中文書籍、文具禮品區及兒童專區

挑選一兩本自己感興趣的書籍,

再點杯咖啡坐上一天,

偶爾當當文藝青年也是不錯的。

“ ps:頂樓還有個背靠藍天的大月亮,是絕佳的打卡點

當然裡面還有很多打卡點值得大家探尋!

「飲品」冰美式、夏檸

「甜品」可露麗(外殼烤得很酥脆,內陷柔軟)

無花果泡芙(一口酥皮和無花果,吃出滿滿的幸福感)

12、常平鐵路公園,還有條鐵路-東莞網紅景點

13、萬江漾灣國際水會,淨桑包含:溫泉spa、幹蒸、溼蒸、游泳池、飲料吧、水果吧、乒乓球、桌球、書吧、影視廳、網咖、兒童樂園、大型電視休息廳等

浪漫之約

14、樟木頭觀音山旅遊風景區

現在是清涼之地體驗森林自然美,有嗨玩.叢林樂,齋菜館。

儘管取消了拜佛觀音像,但是景區還是值得去的,在情人節等景區會很多活動的。

樟木頭觀音山,適合公司舉行大型爬山,拓展等團隊活動,有很好的舞臺和場地。

這裡也是營銷活動最多的地方:

“水槍大戰”活動‘魔力撞撞球”活動和萬人相親活動

15、鳳崗龍鳳山莊影視度假村aaaa景區這裡有浪漫的童話世界、異域風情區、浪漫花海、玻璃橋、摩天輪、超多的夢幻打卡拍照地,放下城市的喧囂,不用出門足以讓你體驗異域風情

龍鳳山莊看錶演,看花田。公主夢,婚紗照。水上樂園,玻璃鵲橋。遊玩專案,不多不少。親子游玩,愛人同行。位置較偏,門票55元。

16、同沙生態公園,南城水濂山,大嶺山森林公園,黃旗山城市公園,塘廈大屏嶂森林公園,謝崗銀瓶山森林公園(東莞6大公園全部免費,一個就可以玩一天時間)

同沙生態公園,騎行,釣魚,露營,野餐,燒烤等都可以,集團或者市委經常跑步活動。

不管是一家出行還是約會或是一個人發呆帶上美食、餐墊,神仙般的生活也不過如此

南城水濂山算是東莞最出名的公園了,爬上上頂感覺500米左右,公園內有湖,樂民遊樂園,附近就是東莞植物園,山下有些魚頭餐廳非常不錯。

大嶺山森林公園

黃旗山城市公園+虎英公園,夏天+虎英水上樂園(原棕櫚谷水城)附近是東城萬達廣場,有美食,萬達廣場二樓的萬達寶貝王,適合小孩玩的遊樂園,在莞城萬科城市廣場吃完飯,這裡2樓有東莞梵高星空藝術館。

塘廈大屏嶂森林公園

謝崗銀瓶山森林公園,東莞最高峰,有小溪玩,銀瓶山主峰898米,東莞版九寨溝

童話之旅

17、萬江華南mall哈爾濱冰雪大世界,3500平超大室內冰雪樂園,週末帶上你的孩子,帶她去一場快樂的親子盛宴,一場夢幻般的 冰雪童話王國之旅。

18、樂8小城(東莞店) 寮步鎮中心區,是室內適合小孩職業體驗館

19、寮步香市動物園aaaa景區,似乎很多小朋友都愛動物園,東莞最大的動物園,有國寶熊貓了。

20、寮步景區:以莞香出名,中國沉香文化博物館,香市文化旅遊區(國家aaaa級旅遊景區)

① 中國沉香文化博物館,②香慧寺,③香市公園(迎香門、香遠塔、神仙的腳印、龍神臺)④香遠塔

參觀方式:免費入園

東莞籃球中心是東莞最大體育館和演唱會舉辦的,佛靈湖郊野公園,東莞寮步西溪村,東莞寮步橫坑村,寮步古村

這裡還有東莞最為有名的寮步豆醬,被列入市級非物質文化遺產。

21、東莞科學館,中心廣場

22、東江印象特色農業園很適合親子游

23、鳳崗鎮滿屋世界迷你夢幻樂園

推薦,東莞適合老人玩的地方

24、東莞虎門炮臺、戰爭博物館aaaa景區

25、石排鎮-塘尾明清古村落aaaa景區

26、橫瀝鎮-逸頤藝舍博物館aaaa景區

27、大嶺山-廣東東江縱隊紀念館aaaa景區

28、廉政長城免費 東莞市東坑鎮彭屋村

28、道滘-粵暉園aaaa景區 ,可園aaaa景區(可園國慶一般會免門票)

29、東莞榴花公園

30、石龍舊街

世界在變,人也在變,唯獨記憶中的味道和情懷不變;只有在這樣的老街才能找回

除了老莞城外就說石龍舊城區這個舊街了,小鐵騎就很喜歡這種人文氣息濃厚的老街,整齊的嶺南特色騎樓、祥和的街道,在中山路隨便找一家商鋪都有幾十年的歷史

在石龍舊街裡

還隱藏著好多老字號的美食

「奇香菜館」聞名東莞的“石龍奇香雞”,以獨特的製作和祕製的配料,皮脆肉滑、香濃俘獲眾多吃貨的心。

「飛鴻哥牛雜檔」推薦牛腩河粉,牛腩很是入味,物美價廉才8塊一碗。牛雜檔怎能少得了王牌牛雜呢,隨便點都不會踩雷,蘿蔔也很好吃哦。

「福康涼茶店」說是涼茶店,其實是買糖水和小吃的,裡面糖水真材實料,炒沙蜆和韭菜豬紅湯也一樣出色,ps老闆很熱情哦!

這些適合情侶!

31、龍灣婚慶主題公園免費,東莞市萬江區東莞水道特大橋旁

32、花千谷格桑花世界,東莞市鯉魚洲島內,適合家庭出遊、情侶遊玩

33、寮步國政生態園,2023年開放了,開花海的

34、虎門1840攝影基地

35、東莞7d星空館,東城萬達廣場後面50米處,東莞人都搶著來打卡!佔地3000㎡ 200場景 100+服裝來這裡不用你會拍照-快門隨手摁

36、“愛蹦”蹦床樂園-落戶東莞萬科769文創園

36、撒野農莊,在橋頭鎮很大的農莊,生態農業觀光園。

37、夢幻田園崖山森林公園,在謝崗鎮,

38、東莞馬山仙境,景區比較普通,這裡是東莞裡空氣最好的吧,最後可以看到螢火蟲的地方了。

39、企石黃大仙公園,黃大仙古廟

東莞松山湖創意生活城的位址啊?急

從理工先坐1路,再坐2路就到了 東莞松山湖創意生活城是否有個移動營業廳 松山湖創意生活城到萬達廣場怎麼走 公交線路 328路 19路 601路 廣369路 地鐵5號線 夜5路,全程約91.3公里 1 從松山湖創意生活城步行約230公尺,到達創意生活城站2 乘坐328路,經過3站,到達新世紀豪園西站3...

東莞松山湖華為公司現在還在招工嗎?公司直招還是要通過那個中介進去?對員工有哪些要求?薪資待遇如何

華為聚信不會在廠門口招聘的,派遣公司都會在人才市場進行現場招聘,合適的話會通知你過去廠裡面複試,複試的話會有華為的領導親自進行面試的,通過率很低,面試完了通知體檢,體檢是免費的,完了之後就去培訓,跟派遣公司簽訂合同,就這樣關於條件的話,看你做什麼工作了,最低也要高中畢業的,有些職位要求要有大專學歷,...

在深圳北站到東莞松山湖怎麼走,要多久

駕車路線 全程約47.9公里 起點 深圳北站 1.深圳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新區大道行駛1.9公里,朝梅龍路方向,左轉進入金龍路 2 沿金龍路行駛630公尺,右轉 3 行駛130公尺,進入民樂立交 4 沿民樂立交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梅觀路5 沿梅觀路行駛1.1公里,直行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