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開個玩具店,是自己進貨的好,還是開加盟的好

時間 2021-05-12 23:17:52

1樓:祝家小囡

你得自己計算下成本,看進價玩具多少,你加盟他們給你的價是多少,你差價賺的多不?現在加盟的太多太多了,雖然很多都免費,但問題是你幫他推銷,他並沒有什麼損失,而且有些給你的成本價會很高,這個你自己要先摸清楚再做決定,祝你成功

2樓:如雪安靜

如果自己想單獨做生意,乾脆就自己進貨,如果你還在工作,沒有太多的精力管理玩具店,那就做加盟,但一定要選擇好玩具的品牌,根據當地的消費習慣,去加盟的公司進行實地的考察。

3樓:

那裡有直接進貨的廠家?

4樓:匿名使用者

財源天下網獨家提供的《玩具店投資創業方案》可能會對你開店有一定實際用處的吧

5樓:愛就推門玩具總部

這個問題其實也好抉擇,主要看自己的實際情況,大致幫你梳理幾點:

1、如果是進商場,那不用說,十有**商場需要品牌授權,很多商場對品牌還有要求,只有像愛就推門這樣全國性的連鎖品牌才讓進,那沒辦法,只能加盟。

2、自己是否有絕對優勢的貨源渠道?既能保障**合理又能保障品類豐富,而且不需要自己花費很多精力。如果沒有,那建議選一家像愛就推門這種產品實力比較強的品牌比較靠譜,否則靠自己一次次的去批發市場找產品,耗時耗力耗經費,結果沒有時間打理店鋪,撿了芝麻丟了西瓜,得不償失。

3、自己是否有信心做好門店的日常運營、活動策劃、會員管理...一系列跟門店業績息息相關的事情?如果沒有,還是花小錢獲取別人十多年積累的經驗比較划算。

如何開一家文具玩具店,我想開個文具店,具體怎麼操作?

要開玩具店,玩具店選址尤為重要,其次,是店面定位。一間小玩具店,面積有限,庫存壓力等因素,很做成玩具百貨,專業的玩具店目前市面上比較少,競爭相對沒那麼激烈。目前玩具基本集中在兩個地方,要麼是在大的商場超市,可是他們由於成本高,故玩具的 都很高,且銷售的產品很單一,滿足不了多樣性需求。要麼是在地攤店雜...

想開個毛絨玩具店,在店鋪選址 進貨方面應該注意什麼問題

既然是玩具店個人看法就不應該是單一毛絨玩具,現在的孩子市場如此的大這樣會過於浪費資源和商機。中國玩具內銷市場目前正處在強勁的上升週期,生活水平的提高及幼兒益智教育意識的提高給玩具消費增長奠定了基礎。目前國內玩具銷售總額在150億元左右,平均每個孩子在50元,而亞洲的平均消費水平在50美元,美國的平均...

我想開一家玩具店 賣毛絨玩具 公仔 模型 手辦之類的東西 我

中國小商品城坐落於浙江中部義烏市,建立於1982年,是我國最早創辦的專業市場之一。20多年來,經歷四次搬遷八次擴建,現擁有營業面積80多萬平方公尺,商位34000餘個,從業人員8萬多,日客流量20多萬人次,2003年市場總成交額達248.27億元,其中外貿出口佔50 強,連續13年位居全國工業品批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