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金絲猴煙把上寫的還是金絲猴而不是大聖歸來,而且還有藍線

時間 2021-05-12 23:17:52

1樓:

金絲猴藍煙每包15元左右。具體情況如下:

金絲猴硬藍採用中國最頂級的菸草原料,結合陝西特有的風味。它具有醇厚的風味和良好的酒精純度。前期,其**定位貼近百姓,深受全國菸草客戶的喜愛。

其外觀以最受歡迎的「孫悟空」為品牌標識,接地氣而顯赫。金絲猴(軟藍)外觀以藍色為主,配以「美猴圖案」,使整體設計和諧。香菸的設計是傳統的黃色濾嘴,搭配白色的機身,簡潔大方。

菸絲呈金黃色,有光澤,油膩。口感醇厚細膩,餘味純正,產生體液。煙的強度一般,夾灰一般。

2樓:縱然低調

我今年抽了一年,感覺挺不錯,今晚回來把盒裡剩的幾根放另外一盒才發現煙嘴不一樣,仔細一看,煙嘴上的字也不一樣了,以前買的煙嘴上是大聖歸來,今天買的煙嘴上是金絲猴,不知道什麼情況,上網查了查,看到你的帖子了,感覺還是大聖歸來好抽

3樓:亢毅然

我買的也是上面是金絲猴,而不是大聖歸來,我也想問問,這是真的還是假的。

4樓:天使小姝穎

金絲猴的外觀繼續要沿用的經典的元素,除了包裝的材質由軟包變為硬盒以外,多了一些反光效果,其畫風畫面均採用原有的設計,老陝們形象的稱之為「猴招手」,以至於我們買它的時候直接用陝西話來調侃「老闆,給額來包猴招手~」(腦洞時間,大家自行補腦郭達斯坦森的口音)。也有一些老陝稱其「猴上樹」。

5樓:

這是金絲猴的特色,離開了特色對於一部分有情節的顧客來說,會不高興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同問這個問題,我會不會買假了?

7樓:錢多票多

是買到盜版的了嗎?還是不同款型呢?

金絲猴屬於什麼動物,金絲猴有幾種

小t學姐 金絲猴 拉丁學名 rhinopithecus 毛質柔軟,鼻子上翹,有緬甸金絲猴 怒江金絲猴 川金絲猴 滇金絲猴 黔金絲猴 越南金絲猴5種,其中除緬甸金絲猴和越南金絲猴外,均為中國特有的珍貴動物。金絲猴的鼻孔與面部幾乎平行,俗稱 朝天鼻 這一特點是對高原缺氧環境的適應,鼻樑骨的退化有利於減少...

金絲猴是什麼動物,金絲猴屬於什麼動物

金絲猴 jinsihou 脊椎動物,哺乳綱,靈長目,猴科,疣猴亞科,仰鼻猴屬。金絲猴屬於什麼動物 金絲猴 拉丁學名 rhinopithecus 毛質柔軟,鼻子上翹,有緬甸金絲猴 怒江金絲猴 川金絲猴 滇金絲猴 黔金絲猴 越南金絲猴5種,其中除緬甸金絲猴和越南金絲猴外,均為中國特有的珍貴動物。金絲猴的...

金絲猴是中國特有的嗎,金絲猴是國家的一級保護動物嗎?

一 金絲猴不是中國特有的。目前世界上共有四種金絲猴,包括川金絲猴 黔金絲猴 滇金絲猴和越南金絲猴。川金絲猴 黔金絲猴 滇金絲猴生活在中國境內,越南金絲猴主要生活在越南境內。二 金絲猴介紹 1 川金絲猴 川金絲猴為體型中等猴類。鼻孔向上仰,顏面部為藍色,無頰囊。頰部及頸側棕紅,肩背具長毛,色澤金黃,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