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年的猴郵票怎麼這麼貴,為什麼2023年的猴年郵票價值這麼高

時間 2021-10-15 00:17:27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庚申猴郵票,俗稱“猴票”,是目前市場上升值潛力最高的郵票品種,四方聯和整版郵票的**更高,且一票難求。最主要的原因是此郵票為中國郵票總公司於2023年(庚申年)2月15日發行的新中國第一套生肖郵票的第一枚,印量為十二生肖郵票中最少的,僅500萬枚,且當時被大量使用,因而真正存世量極少。目前在10800元/枚,此外,該郵票由著名畫家、設計家和雕刻家聯手,圖案原畫出自黃永玉,由邵柏林設計,姜偉傑雕刻,集三位大家之成,藝術高度後人難以超越。

2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裡也有炒作的因素。它的**只是國內的**,歐美國家並不認可的。現在這麼貴,原因是有多種,一是現在中國人很看重自己的生肖文化;二是這枚郵票是我國發行的第一枚生肖票(龍頭);三是這枚郵票是名家繪畫、名家設計、名家雕刻,印刷的又是一流的;四是原本發行量就不是太多,當時又沒有引起人們的重視,被消耗了不少,造成存世量較少;五是其實它的存世量還應有二三百萬,這樣的量還是能當做炒作的品種的,所以在被大戶坐莊的情況下,只能上不會下。

3樓:匿名使用者

81年的猴票價值連城,因為81年沒有發行猴票。

4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存世量數量少,另外又是生肖票的開頭票,所以就貴了啊。

為什麼2023年的猴年郵票價值這麼高

5樓:匿名使用者

物以稀為貴!發行量不大!消耗量大!存世量越來越少!

6樓:匿名使用者

存世量少,市場炒作的結果。

7樓:匿名使用者

生肖郵票是中國郵票大系列之一,這個郵票是老祖宗,發行的的大部分直接損耗了,其他收藏的自然就增值了。投資來看是有價值的。

從工藝看比現在新出的差了太多了。自己集郵看的話不要買這種落後的渣郵。

2023年猴頭菌郵票值多少錢

8樓:熊貓牙

2023年8月6日發行 t66 食用菌。全套6枚,面值為4、8、8、8、10、70分。發行量158萬6600套(70分發行量)。

山西《集郵報》2023年6月29日全套標價90元。

中郵網標價85元。猴頭菇信銷票標價3元。

為什麼印有猴圖案的郵票最貴

9樓:百度使用者

切~不懂就別教人家!2023年庚申猴郵票是新中國發行的首輪生肖題材郵票,其採用了黃永玉的原畫,發行量僅為500萬枚,由著名郵票設計師邵柏林設計,姜偉傑雕刻。此票發行之初不被集郵愛好者所看重,因為收集齊得12年,且在郵局櫃檯長期有售。

論其價位高漲總結下來就是,發行量少,存世量更少,設計精美,生肖題材繪畫題材動物題材也是熱門題材,再加上此枚猴票擁有首發效應是新中國發行的首輪生肖郵票的第一枚,而且郵政電視廣播報紙宣傳的多,因此無不被集郵愛好者所爭搶!此票連年**,創出新價!目前全品首輪猴票非1萬2千元而不可拿下。

已成為jt套票中的領頭猴!

10樓:百度使用者

2023年庚申猴郵票,俗稱“猴票”,是目前市場上升值潛力最高的郵票品種,四方聯和整版郵票的**更高,且一票難求。最主要的原因是此郵票為中國郵票總公司於2023年(庚申年)2月15日發行的新中國第一套生肖郵票的第一枚,印量為十二生肖郵票中最少的。

2023年猴年的小型張郵票能賣多少錢

11樓:匿名使用者

好象是一萬多.你那是真的嗎

12樓:寶若谷郎雨

誰說沒有的啊?整版的郵票裁減下來的:4方聯,或者是6方聯啊.

如果旁邊有:印刷廠的銘牌,那就更值錢了.

估計:4方聯的話:價錢在:6000-7000之間,票面要全新的,不能有瑕疵.如果帶:銘牌的話,價錢更高!

13樓:中囡黃涵煦

2023年沒有發行猴年的小型張,只發行了郵票

庚申猴郵票這麼便宜真不真啊?

14樓:熊貓牙

您看好了,關鍵的“學習”兩個字。“學習”,就是供觀摩學習的紀念張的意思。讓你瞭解郵票內容,檢視郵票圖案結構的印刷品、紙製品。除去圖案跟郵票類似,其餘屬性跟郵票沒有絲毫聯絡。

右下角的那條斜著的黑色條槓,說明還不是違規的東西,若連這條斜槓都沒了,就是一個違規(違法)產品了。當然,依照法規來講,條槓的位置還是不合法的——法律規定:跨度不得少於每條邊長的三分之一。

更容易識別的,是這個是以一個小全張的形式出現的,而真實的猴票,除80枚一版的版票外,沒有(小全張、小版張、小本票等等)其他任何結構形式的票品出現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紀念章類,不是郵票。

16樓:匿名使用者

看圖就知道是假的了呀!

81年到91年生肖郵票全套**

17樓:匿名使用者

名稱 售價 收購價81雞 220 13082狗 30 1883豬 60 3684鼠 20 1385牛 3 1.586虎 3 1.587兔 3 1.

588龍 6 389蛇 3 1.590馬 5 291羊 5 1.5 均為“元”。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含一輪猴票的一輪生肖11全,市價300元左右。

為什麼iphone賣的這麼貴,為什麼iPhone賣的這麼貴

賣的是品牌 技術和一個標準 a蘋果技巧 iphone12在前屏玻璃上使用了名為 超瓷晶面板 的新蓋板表面處理,提高了裝置的耐用性,防摔效能提高了4倍。為什麼蘋果手機在中國賣很貴? 死冬 如果蘋果手機在中國不貴,那國產手機還怎麼發展?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一個 誰也會選擇蘋果。那國產手機還怎麼生活?我們偉...

為什麼現在娶個媳婦的禮金這麼貴,為什麼現在的男性找女朋友這麼難,娶個媳婦兒這麼難,而且彩禮要的那麼貴。

為什麼現在娶個媳婦,禮金這麼貴呢!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水平的越來越高,我們從古代到現在娶媳婦禮金是不斷的變化,娶媳婦禮金也是隨著社會發展的重大的變化。如果說我現在在古代的時候,那麼娶媳婦兒,所需要的禮金也是和當代的價值也是差不多的,只是我們的時代不同了。因此我們娶媳婦的時候已經也是從傳統美德上講...

中國的房子為什麼這麼貴,為什麼中國的房子和汽車這麼貴?

南溪的讀書小屋 雖然目前房價 主要表現為貨幣現象,但人口遷徙對房價的拉動作用仍然存在,儘管中國的城市化程序已經到了後期,但大城市化率不高,三四線城市向 一 二線城市遷徙的過程遠未結束。同時,一二線城市內部為了獲得更多的公共服務資源,也存在市內城市化和居住地的再選擇過程,從而使得購房需求持續高漲。例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