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iphone賣的這麼貴,為什麼iPhone賣的這麼貴

時間 2021-07-15 23:22:09

1樓:匿名使用者

賣的是品牌、技術和一個標準

2樓:a蘋果技巧

iphone12在前屏玻璃上使用了名為“超瓷晶面板”的新蓋板表面處理,提高了裝置的耐用性,防摔效能提高了4倍。

為什麼蘋果手機在中國賣很貴?

3樓:死冬

如果蘋果手機在中國不貴,那國產手機還怎麼發展?國產手機和蘋果手機一個**,誰也會選擇蘋果。那國產手機還怎麼生活?

我們偉大的中興華為以及其他廠商怎麼混?所以,工信部,必須延長蘋果產品的到貨時間以及收取各種關稅。讓人民買國產。

4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國內售價相對於其他國家地區銷售價貴的原因是國內有增收了百分之16【原先為百分之17】的增值稅;

在蘋果中國地區官網看他的售價顯示位置的下方會有提示含稅金額;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因為進入中國的 關稅 比較多,所以賣的貴!

第二:人民幣相對於美元差距大,將近1:6.8所以,人家只有幾百美元!

如果我門國家幾百的手機,你感覺貴麼?

6樓:挈竹嫣出

第一:人民幣和美元 匯率大!

第二:蘋果手機進入中國 關稅多!

還有的國家 iphone手機比中國賣的還貴呢!

為什麼中國的蘋果手機比其它的國家賣的貴? 20

7樓:cj的瓜娃子

iphone在中國內地的售價因為要加上17%的進口增值稅,所以售價歷來要高於沒有這類稅收的中國香港以及美國。

以iphone4s為例,港版起步價5588港元,約合4489元人民幣,行貨版iphone4s起步價4988元,比港版約高出500元左右。不過,進口增值稅已經不能作為iphone售價高於其他市場的擋箭牌,因為港版iphone5的起步價仍是5588港元,美版iphone5和iphone4s裸機售價都是649美元,但是行貨版iphone5起步價卻比iphone4s**了300元。

8樓:張俊濤

中國的要加稅收,肯定比別的國家貴。

iphone在中國內地的售價因為要加上17%的進口增值稅,所以售價歷來要高於沒有這類稅收的中國香港以及美國。

以iphone4s為例,港版起步價5588港元,約合4489元人民幣,行貨版iphone4s起步價4988元,比港版約高出500元左右。不過,進口增值稅已經不能作為iphone售價高於其他市場的擋箭牌,因為港版iphone5的起步價仍是5588港元,美版iphone5和iphone4s裸機售價都是649美元,但是行貨版iphone5起步價卻比iphone4s**了300元。

9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是零關稅 中國關稅高的初衷是保護國產產品 另外也讓沒錢的人放棄 但是現在有錢人太多 擋不住了

10樓:酥——胸

因為中國稅重 因為錢多人傻賣腎也要去買咯

蘋果手機為什麼那麼貴?它真的值那麼多錢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體驗更好,如果有錢的話還是買蘋果吧,不是為了什麼面子畢竟手機對於現在的人來說是很重要的東西

12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說呢bai,其實就好像xp和duwin7的區別zhi一樣,區別不是很大,講究個人喜

dao歡而已,大一回點來說就是你喜歡中國還

答是喜歡美國一樣的道理。至於它的價值嘛,也就是個品牌而已,真實的成本也就2000元,問題是裝逼的人多了就值這麼多錢,如果國人不買帳的話就什麼都不是,現在中國成了蘋果的最大手機市場

13樓:匿名使用者

咋說呢,你要這麼說,安卓機三星也賣到和蘋果一個價了,只能說各有各的好吧

14樓:強少

這個問題嗎牽扯的就多了 這個手機真的有這麼好嗎 我們都在想這個問版題 其實嗎蘋果手機也就權那樣 比一般的國產低端智慧機是不能比的 它的配置比較好 這是其一 其二蘋果是進口的關稅有一部分的錢是要從消費者那裡出的 然後呢蘋果在我們的消費市場中屬於賣方市場 總是供不應求 你沒發現蘋果手機都需要在電信或聯通店預定嗎

是否可以解決您的問題?

15樓:網路縱橫天下

蘋果手機其實就是個牌子,在某些方面的確比國內的一些品牌要先進。但是那只是版

停留在五年前,因為權當時國內智慧機剛起步沒多久,還比較慢,但是你要知道手機發展發展就會達到頂峰,不管你是蘋果,還是國內華為、小米,可能起點差距會很大,但是重點技術,零件什麼的其實差不太多。而在五六年前,說實話,相比其他手機,蘋果手機的確不錯,也很值得去買,因為當時國內的智慧機還沒那麼好,但是現在就不一樣了,國內智慧機也發展很好,也不比蘋果的差,但是蘋果呢?只是換個方式賣,拉長或者加寬,其實沒實質性改變的。

所以,對於那些條件一般的,個人感覺現在沒必要買蘋果,也不值那麼多錢,你要是真有錢,那就當我沒說。

16樓:華師喆喆

我家買了個蘋果手機,剛過保質期,電池膨脹,機殼炸裂,反應給蘋果官方,警告我們趕緊隔離,小心**,但不理賠,讓自行處理。

高爾夫r為什麼賣這麼貴?

17樓:習慣未語先笑

進口大眾把第七代高爾夫r的上市搞得格外低調,僅有一紙通稿,扔出40.78萬的售價,和第六代高爾夫r相比較,漲了13,000元。但考慮到全新高爾夫r的百公里加速時間比舊款快0.

7秒,配置還增加了點,這個**本身並不算過分。

源自mqb平臺的大眾第七代高爾夫r與奧迪s3,同樣ea888發動機,由於中國版高爾夫r比海外版降低20匹馬力,所以奧迪s3反倒比第七代高爾夫r的功率還多出了6匹馬力,在最大扭矩同為380牛·米的情況下,官方公佈的百公里加速成績s3要稍快0.1秒。

雖然奧迪貼上了quattro全時四驅系統標籤,但橫置引擎的s3和第七代全新高爾夫r一樣使用haldex第五代四驅系統。

製造工藝上做得還行,一些仿碳纖維的點綴、金屬件的鋪陳和s/r標識都能提升氛圍,但考慮到40萬的**,整體就只能算及格水準。

當開著高爾夫r超車時,只有識貨的人才會跟身邊朋友講:“前面那高爾夫要40萬!”而當單位領導假裝關心的問買了什麼車的時候,還可以輕描淡寫地說:

“就是一輛高爾夫。”這一點可是奧迪s3沒法比的,畢竟別人不管a3還是s3,只知道是一輛奧迪。

為什麼星巴克的杯子都賣的這麼貴,為什麼星巴克一個杯子那麼貴

顓孫興言赫卉 我只能說一分價錢一分貨。從材質到質量,那不是幾十塊錢的杯子可以比的。日本膳魔師的保溫杯還有虎牌的杯子都是幾百塊,星巴克的保溫杯,平均也是300塊。 簡丹秋緱旭 如果在店內喝是可以免費 借用 店裡的陶瓷杯的如果是take away的話,就只能是外帶杯了 紙杯 不過也有類似的杯子在賣 不過...

冰島茶這麼貴,為什麼還這麼多人買

冰島茶到底什麼玩意啊。那裡產的 我在冰島怎麼從來沒見過。冰島茶為什麼那麼貴 炒啊!如何炒?1 名順 這是炒作的 文化 基礎,名字好聽好記,又有 異國情調 深受文青小資們追捧,不然與冰島僅一河之隔的壩歪古樹茶,口味相近,為何沒被先炒起來?無他,名歪也 2 茶正 這是炒作的 物質 基礎,色 香 味 氣 ...

為什麼現在娶個媳婦的禮金這麼貴,為什麼現在的男性找女朋友這麼難,娶個媳婦兒這麼難,而且彩禮要的那麼貴。

為什麼現在娶個媳婦,禮金這麼貴呢!因為隨著社會的發展,生活水平的越來越高,我們從古代到現在娶媳婦禮金是不斷的變化,娶媳婦禮金也是隨著社會發展的重大的變化。如果說我現在在古代的時候,那麼娶媳婦兒,所需要的禮金也是和當代的價值也是差不多的,只是我們的時代不同了。因此我們娶媳婦的時候已經也是從傳統美德上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