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海張村屬於哪個區

時間 2021-05-12 23:1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山東省威海市環翠區張村旅遊度假區

張村鎮,位於威海市區西海岸,面積49.04平方公里,轄15個城市社群居委會、6個行政村。總人口91121人(2017)。

2023年11月,張村鎮獲評第五屆全國文明村鎮。2023年1月4日,入選2018山東特色產業鎮「鄉村振興示範鎮」名單。2023年10月,張村鎮入選「2023年度全國綜合實力千強鎮」。

擴充套件資料:

今張村鎮境域,明清時期屬辛汪都三里。英租威海衛期間屬第五總董區。

2023年10月,威海衛收回,屬威海衛行政區第三自治區。

2023年8月,威海衛行政辦事處成立,屬裡口區。

2023年9月,屬威海衛市裡口區。

2023年3月,屬昆嵛縣第十四區,設雙島、萊海、裡口、皂河4鄉。2023年3月,併入昆嵛縣第十三區。

2023年2月,併入文登縣;6月劃入威海市;9月,4鄉合併,成立張村鄉。

2023年8月併入田村鄉;9月屬田村公社。

2023年4月,從田村公社析出,改稱張村鎮。

2023年4月成立威海環翠經濟技術開發區。

2023年11月8日,在開發區的基礎上成立威海環翠省級旅遊度假區。

2023年10月23日,與張村鎮合署辦公。

2樓:匿名使用者

作為威海市市長   我不得不普及一下威海的地理知識了  這張圖你可以看到張村是屬於環翠區  還有威海市未來的規劃

3樓:匿名使用者

張村鎮張村鎮

4樓:火眼

威海市環翠區張村鎮,說張村是高區的都是西部賴子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問題還用上這問 環翠區

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他的地理位置讓人懷疑是高區,但他是歸環翠區管轄的

龍泉屬於成都哪個區,成都華陽屬於哪個區?

rostiute魚 屬於市轄區,龍泉驛區,隸屬於四川省成都市,位於成都市東部,西與錦江區接壤,西南與天府新區成都直管區毗鄰,北界新都區,西北界成華區,東與青白江區 金堂縣 簡陽市交界,是成都市中心城區。區域介於北緯30 27 52 30 43 23 東經104 08 19 104 27 09 之間,...

龍華屬於深圳哪個區,龍華屬於深圳哪個區 20

愛看小 龍華屬於深圳的龍華新區。1 龍華一般指龍華鎮,2011劃歸龍華新區管轄,龍華新區東鄰龍崗區布吉鎮,北面是寶安區觀瀾鎮,西面為寶安區石巖鎮,南與深圳經濟特區的羅湖區 福田區 南山區接壤。2 龍華鎮地處北迴歸線以南 屬南 帶海洋性季風氣候,地勢南西北三面為山地 中東部是丘陵平原,地形似一隻展翅飛...

長寧屬於上海哪個區,上海虹橋機場屬於哪個區

長寧當然是長寧區拉,在浦西,離浦東比較遠,坐地鐵2號線可以到浦東 張燁and公主 長寧當然在上海是長寧區嘍!到中山公園換地鐵2號線,離浦東是遠了點 老虎接早 你是說的長寧估計是範指長寧板塊,估計是人家和你說 長寧蠻好餓,或者我在長寧上班之類的話,你才會問長寧,你說的比如中山公園附近啊,天山附近啊,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