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東北的,自己想開家居飾品店,不知道前景怎麼樣啊,還有都在什麼地方進貨啊前輩指教啊

時間 2021-10-14 23:22:49

1樓:聖馬利諾皮具

你是想做軟裝還是工程啊?當前家居市場,新入行的最好是做品牌的,雜牌子很多消費者都不認了.

2樓:尚品優格

你好 首先謝謝你的信任,其次我很少用hi,可能會晚了很久,不好意思啊!

東北我不是很熟悉,但我有一些客戶是東北的,拿貨頻率也挺高,設計師也不少,總體感覺應該還不錯吧!但也要看你主要做什麼風格了,我感覺你們那裡設計師不太相信本地的家飾店,總覺得外面的更可靠、更主流一些。所以,你要做什麼?

這才是最主要的!如果只是田園創意風格,都是小物件的話,想拉住設計和軟裝是十分困難的,一般他們都用不到這些,用也不會用很多,所以效益上可能會差一些。

再者,現在其實不是做生意的好時機,你要多研究我們國家的政治經濟趨勢,反正我個人不太看好現在下海,在今年下半年就停掉自己的小店了,因為我要規避風險。所以你也要自己想了!

提個醒:只是個人感覺 不一定正確 給你多以個思路而已,你自己要想好了,希望你一切順利!祝好!

3樓:孩童們

前景是好的。

現在都是網路社會了,在網上多找找資料,有很多這方面的資訊,一般在廈門或廣東進貨比較多,家居飾品風格很多,而且消費定位也各不同,就要看你自己要打入什麼樣的消費群體了,近2年一般以簡約時尚的風格比較普遍,再加點簡歐的或新古典。

我一個朋友在廈門貝典家居飾品公司拿的貨經營的還不錯,你也可以去考察一下唄

4樓:

最好出去走走 不要連鎖 太受限制 但貨源穩定

我想開個家居用品店,不知道這個市場前景如何?如果加盟有那些品牌比較好?

5樓:良言當藥

這個市場前景很好,有資料顯示,一個小縣城的家居用品消費將近1000萬,因此開家居店還有市場空間。如果在城市就市場更大了。

如果選擇家居品牌加盟建議選兩類:

1、新興家居產品;2、是要做中高階的品牌;

建議考察下舍圖家居,這個牌子在全國大城市都有,他們公司那個品類目前比較有市場優勢

6樓:匿名使用者

前景挺好,加盟匯優美。

我想開個小飾品店,到**去進貨啊,質量不要太差,**便宜一點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吉他牛仔褲t恤小汽車耳釘耳環耳飾

品質還不錯的 【順娟】飾品批發**採購,可以小量訂購看看訂貨金額不限。可發普通快遞或順豐。看自己喜歡哪個型別的產品鋪貨。

8樓:聰明的小不懂哈

大哥你問問題,你也不說你是**的,誰知道如何告訴你啊

9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自己做的。可以批發。質量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小飾品浙江義烏很多很便宜,但是看你在哪啊,你要在東北就不能去進貨了

11樓:婷寶兒

我自己做的飾品,質量保證的,香風之類的,

12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有不少飾品批市場,在十三行服裝批發市場、匯美國際附近也有店鋪批發小飾品的,不少是轉批的**比較貴但是款式多且時尚。

廣州有兩個專門做小飾品批發的地方:西郊大夏和泰康廣場,價效比高。

西郊大廈,很多檔口有自己的工廠。在廣州火車站附近,位於荔灣區流花路和站前路交叉的位置,在流花湖公園旁(在站前路對面有個國際小商品城,生意較淡。)

泰康廣場,位於北京路附近的泰康路,款式很多可以選擇,**也很不錯。

其他批發城供參考:華林國際珠寶飾品城、荔灣廣場。

至於哪個市場比較好,只有自己走走才知道,合適的就是最好的。

在商場開的家居飾品店,生意不好怎麼辦?好著急啊?所有人進來看完都說不錯,可是怎麼沒人買呢?

13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是你店面位置選錯了,一般開家居飾品店的,看產品的品類選店址,但是一般都只選兩個地方,都是集聚型地方,一個就是傢俱賣場,一個就是同類商品的商業街。因為對於家居飾品這塊,你要針對的是新房裝修完,購買傢俱或者購買裝飾的家庭才是最大需求人群,而他們一般都會懷著這個目的性去相對集聚的商業圈購買。而一般的商業圈,他們的購買目標不是在家居飾品這塊,就算他們看中產品,他們也不會產生購買,除非是非常喜歡,但應該比較少。

建議你去了解一下市場,換個地方試試吧

14樓:

所有人進來看完都說不錯,可是怎麼沒人買呢?我覺得應該是人們進去看是因為好奇心,他們的目的不是去看東西,只是看,去商場買的東西並沒有家居飾品這一塊.個人覺得是選址的問題,家居飾品應該開在相應的市場上,比較裝修後期需要的軟裝市場上

15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來說做生意開店,把店開起來是一回事

把店經營好了又是另外一回事,如果你店裡生意不好你要從自身找原因,是不是**比其他的店面要高還有就是服務不到位,回頭客不多

現在有些顧客都會很挑剔,總是貪圖小便宜,而且還要求你的服務態度好說的不好,建議你可以從這些方面考慮一下!

16樓:

如果你那個商場是以賣服裝為主,那麼一般人都是衝著服裝去的,偶爾會到你的店看下,但他們的最終目的還是服裝

17樓:溫香城堡

碼頭沒有選好啊。商場不適合賣家居飾品。商場是普通一般日用品,家居飾品是特殊類專業用品,例如裝飾畫等等。適合專業賣場或者合適的街面。

18樓:

也不要一棵樹上吊死,**上弄個店,做做營銷試試唄

我是安徽滁州的最近想開一家創意家居飾品店

玩命 80年代,中國家庭消費關注點是家電。結果家電火了,造就了海爾 美的等諸多家電大品牌,並且誕生了國美 蘇寧這樣的家電銷售巨頭。無數的家電經銷商發了大財!90年代,家庭消費公升級為家具 家私。結果家具 家私火了,造就了皇朝家私 紅蘋果等眾多家具品牌,也誕生了諸多富甲一方的經銷商。本世紀初,家庭消費...

我想在成都開一家創意家居飾品店,不知道市場怎樣?還有什麼牌子的好點呢

你好。成都可以。店鋪位置很重要。非常重要。呵呵。品牌 創意家居在中國國內還沒有形成品牌,產品是由不同廠家生產或仿造的。千萬不要選牌子 這意味著你要送上大筆錢,花比別人高百分之二十的 成本,另外還要加上加盟等根本沒有價值的費用。自己到廣州萬菱廣場去看看。義烏的貨 特指創意家居類,不要進。質量太差。 租...

我想開10元的飾品店。可是不知道什麼品牌的連鎖正規。可以信任。求有開過類似品牌連鎖店的朋友。幫幫

小飾品這塊自從被哎呀呀飾品的傳奇創始人葉國富挖掘為 大生意 後,開飾品店和買飾品的都非常火 不過生意一旦火爆,就有雜牌魚龍混雜,建議若要加盟正規的飾品連鎖品牌,還是首選哎呀呀飾品為好,他們現在已經是中國飾品連鎖第一品牌,去年連鎖店數就突破3000家,而其他品牌最多也就做到一千多家就滯步不前了。自己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