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兒子6歲了,但他有時還尿床,這是怎么回事啊

時間 2022-09-24 10:05:04

1樓:我是英兒博士

發生這樣的事情,首先不要去責備孩子,這樣會增加孩子的心理負擔的!孩子出現尿床的現象,那麼媽媽可以從孩子小時候的養育方面找找問題.

孩子是破宮產麼?小時侯是否養成了排便的好習慣呢?

2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我9歲還尿過床呢

我兒子今年6歲了,一直有尿床的習慣,但是也就最多每晚上尿一次,在起來上一次就到第二天早上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觀察一段時間,看他一般幾點這個時間段尿床,然後到這個點就把他喊起來小便一次,並且晚飯少吃水分高的食物,並且提醒他覺得有尿就起床,或者喊父母幫助他,不要為了貪睡不願意起來上廁所。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孩子大了就不怎麼會尿床了,如果還是總尿就要考慮是不是疾病引起的

5樓:匿名使用者

腎虛導致,可以中醫藥調養的嗎,平時加強有氧運動鍛鍊!

6樓:夢回大唐楊貴妃

去給孩子看看中醫吧!很多時候尿床是因為腎氣不足引起的,調理一下身體才對

我兒子十歲了還有時尿床請問是怎麼回事

7樓:時翠絲

很多家長問過我們:孩子尿床怎麼辦?各位家長們,對待尿床的孩子要注意:

不要傷其自尊心。尿床的孩子當被發現尿床時,他們會感到尷尬、羞愧。他們不敢在朋友家住宿,不敢參加夏令營活動。

我們應該讓孩子知道,尿床不是他本人的過錯,尿床是因為膀胱控制尿液的功能尚未完善或完善但由於其他因素而失去控制所導致的。事實上,無論孩子怎樣努力,他還是控制不住尿床,不要以此做為笑料。更不要大驚小怪,避免傷其自尊心。

尿床的常見處理方法: ●每晚睡覺前讓孩子排尿,並應避免喝大量的液體; ●利用尿床警報器:當警報器探測到尿液時,即開始報警。

孩子就會醒來排尿。這種警報器停止使用時,兒童又會**; ●將膠皮或塑料布鋪在床單和褲子之間。 以上方法僅能暫時避免或暫時緩解尿床,非長久之計,我們建議各位家長採用藥物**方法,盡快讓孩子恢復**,避免產生心裡、生理等危害,毀了孩子的一生。

專家指出:尿床是病,尿床兒童常伴有生長發育遲緩和神經心理脆弱、認知障礙等,尿床是導致兒童精神壓抑的直接原因,必須引起家長們的高度重視。 遺尿**湯**機理:

充分發揮中醫**精髓,通過藥物的組合作用,調節植物神經功能,平衡利尿激素和抗利尿激素的的分泌,可有效改善腎虛、膀胱虛寒症狀,提高尿路括約肌的控制力,從根本上**兒童尿床和成年人遺尿症,同時尿床**散徹底杜絕了西醫**帶來的各種***,徹底療效可靠不**!採納哦

8樓:浮生夢魘

小孩一般都在2-3周歲之後逐漸就不會晚上尿床了,一般情況下都是一夜不帶動的睡到天明了,或者晚上喝水多了偶爾自己叫大人尿泡。所以只要小孩尿床一般都是有誘因的,要區分功能性病變和器質性病變,功能性病變用藥都是可以完全**的,器質性病變要及時找出誘因,需要不引起尿床的疾病治好,尿床症狀才會得到**的,但是器質性疾病不常見,一般功能性遺尿出現的多。你家小孩都10歲了還尿床是遺尿病,要及時**才行,最好不要久拖,況且稍加調理就會**的,應該有信心才行。

現在請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的隨主任給我們簡單做一下講解。經近二十年臨床觀察,我認為想要治好尿床病,必須要明白尿床形成的原因,只有這樣才能有的放矢,做到徹底**尿床病。功能性遺尿病形成的原因與以下因素有關:

1,膀胱小、膀胱括約肌功能差,白天小便次數多,有尿憋不住,有尿急、尿頻現象,有個別的孩子白天還有尿褲子現象。2,大腦內分泌失調,腎氣不足,晚上12-2點之間尿床,叫時迷糊,不叫則尿。3,脾胃虛弱,飯量小,挑食,體弱多病,易感冒上火鬧嗓子。

4,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靈敏度差,神經感受器傳遞訊號有誤,早上凌晨有尿不能醒,導致的尿床,5,腎虛,發育慢個子矮小,晚上出盜汗,白天多動注意力不集中,學習成績差,記憶力差,6,拍x光片顯示隱性脊柱裂的患者,一般表現為白天小便次數的,中午睡覺尿床、晚上睡覺尿床3-5次或更多,或者有遺傳的患者一般表現症狀都是比較重等等。以上原因可以單獨存在,也可以互為因果,互相制約。只有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調理身體,缺一不可,只有全面綜合**了,我相信是可以完全**的。

**需要服用「縮泉寶靈丹」系列藥品,一般一周就可以見效。治病要有信心,一定能治好。

我兒子都快7歲了,怎麼還總是尿床啊?

9樓:

是不是小時候受過驚嚇,要是你可以按心包經,心經,腎經,膀胱經。另外還可能是生活不開心,老是愛哭,要是就按肝經,和膽經。

這裡有相關的經絡圖,自己去照著按摸,要是有不明白的地方,在我部落格裡有相關的文字。http://photos.

10樓:

建議你做按摩**,按摩效果好。

還有你晚上應該叫他起床撒尿,有了條件反射就好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兒子是不是脾氣不好?

我兒子6歲了天天尿床

12樓:隨醫生

6歲孩子尿床應該與小時候晚上睡覺排尿習慣沒有養成有關係,比如長期使用尿不濕就是罪魁禍首。孩子尿床是病,作家長的應該得到重視,糾正孩子飲食習慣,養成良好生活習慣,晚上排尿鍛鍊要堅持,只有這樣才能讓孩子早日脫離遺尿困擾。作為**遺尿症24年的主治醫生,我建議:

禁喝飲料、果汁橙汁、酸奶、奶製品飲料等,少吃糖,少吃海鮮、少吃冰凍食品、少吃利尿水果如西瓜、葡萄、泥猴桃、火龍果、橙子等等。晚飯不喝豆粥和玉公尺粥。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零食,不喝奶。

睡前去一次廁所等等。晚上孩子有尿了來回動的時候,叫醒了,讓他自己去廁所,鍛鍊鍛鍊,慢慢孩子有尿就能自醒了。如果見效不大,可以考慮中醫中藥干預**!

13樓:華的多彩空間

注意吃的,不吃零食,不喝飲料,少吃油和鹽,睡覺前兩小時內不喝水,應該會對尿床有幫助。

----我的孩子都上一年級了還經常尿床,這到底是怎麼回事啊?請有經驗的朋友幫幫我!!!

14樓:愈善枋

我分析還是時間差的問題 幼兒園和一年級的時間還沒有調整過來

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我兒子6歲了還尿床,怎麼辦?

齊莉主任 你好,不知道有沒有帶孩子檢查過?臨床上兒童遺尿症分三個型別 1 膀胱的問題 孩子膀胱小 膀胱括約肌鬆弛 表現為尿量少 憋不住尿,造成白天尿頻 尿急 漏尿,有時尿褲子。用縮泉丸。2 神經傳導的問題 包括隱性脊柱裂的裂縫磨損造成的尿感神經傳導障礙 膀胱滿後尿感訊號不能及時傳給大腦,大腦接收不到...

我兒子十歲了還有時尿床請問是怎麼回事

時翠絲 很多家長問過我們 孩子尿床怎麼辦?各位家長們,對待尿床的孩子要注意 不要傷其自尊心。尿床的孩子當被發現尿床時,他們會感到尷尬 羞愧。他們不敢在朋友家住宿,不敢參加夏令營活動。我們應該讓孩子知道,尿床不是他本人的過錯,尿床是因為膀胱控制尿液的功能尚未完善或完善但由於其他因素而失去控制所導致的。...

我兒子三歲半了,晚上經常尿床,根本叫不醒,有時問他也就只是點點頭,根本就不動,怎麼辦

河北省石家莊和平中醫慢性病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孩子年齡還是比較小的,注意飲食起居或許就會減輕。飲食起居應該注意的問題!1.晚飯後少喝水,不吃水果,不吃糖,不喝酸奶,不吃冰凍食物。2.少鹽,少吃油炸食物,小食品如速食麵等。3.少吃辣椒,酸性食物。4.禁喝飲料 如雪碧,健力寶,可樂及各種橙汁,果汁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