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閆教授,我今年月日24了,平時沒有尿床現象,但是昨晚尿了床,醒的時候能夠控制,但是醒著了,還是

時間 2022-09-24 10:00:06

1樓:隨主任

關於成年人尿床,特別是從小就有一直沒有完全**的病人,一般都與下面因素有關:1,白天憋尿狀況差,有尿急、尿頻,見到水或摸到水就想小便的情況,憋尿時間長一下,小腹痠脹感明顯。這說明膀胱括約肌功能差所致。

2,晚上形成的尿量多,不敢喝水,稍微喝點水晚上就會出現症狀,這種情況與大腦腦垂體分泌抗利尿激素不足和腎虛所致,個別的患者出現腰痠腰困,四肢疲乏無力,白天精神差,例假不規律,怕冷,手腳冰涼等。3,神經功能失調,晚上睡覺做夢找廁所,尿一點能醒或尿過了也醒不了,害怕膽小,對日常事務很敏感,自卑,不愛說話,愛發脾氣,愛激動,這都是植物神經功能和膀胱中樞神經功能失調所致。4,有的患者還出現脾胃消化功能差,不敢吃生冷食品,愛拉肚子,容易感冒,面黃肌瘦等等。

所以,只有明白其理,才能對症下藥,只有這樣才會早日得到**,雖然時間比較久了,但是完全是可以**的,只要從補腎健腦,調理脾胃,促進膀胱功能恢復,疏通營養神經入手全面綜合整體調理身體,缺一不可,我相信在我們共同努力下是完全可以**的。

河北省石家莊健安中醫院遺尿科,我是隨主任。尿床病不算是什麼大病,關鍵是你要有信心才行,只有認真對待,積極配合**,我想健康幸福的生活永遠是屬於你的。

2樓:掌芃芃

您好,成年人尿床都是有誘因的,大多與晚上飲食不注意,思想壓力大,晚上睡覺晚,夜生活太激動,工作勞累,生兒育女之後體虛,哺育兒女晚上休息不好等等有關係,假如說偶爾一次出現尿床現象屬於生理不應期,不算病情,要是經常出現問題,那就是遺尿病了,一定要及時診治為好。

您好閆老師,我今年19歲了,但是昨晚竟然尿床了,這讓我感覺很丟人,請問這是怎麼回事??小時候我就經... 30

3樓:集思廣益

建議:經常鍛鍊身體,睡前少喝水,定期去醫院檢查

應該問題不大

4樓:齊莉

您好,如果偶爾出現的話不算遺尿症。如果膀胱疼的話可以到醫院做檢查。排除膀胱炎之類的。

5樓:血洗酒店

請問您是男是女? 這總要交代一下吧 - -

成年人晚上無意識的尿床,這是病嗎

我老公從來沒有尿過床,這是第一次尿床,是怎麼回事

6樓:yiniao專家

成年人遺尿有二種:一.功能性遺尿症,又稱原發性遺尿,約佔80%以上,在小時候曾經尿床並且連續6個月以上。

兒童夜間遺尿症隨著年齡的增長,尿床的次數會逐漸減少,據統計每年以15%的比率在**或自癒,到了成年期仍然尿床,屬於頑固性遺尿症。 二.是器質性遺尿症,除尿床外還有其它更明顯臨床症狀和病理表現,多為器質性病變,諸如下尿路梗阻、膀胱炎、神經原性膀胱(神經病變引起的排尿功能障礙)等疾病,多為伴隨性和一過性,即可隨其它病變好轉而好轉。

【運城遺尿專家閆勝利】答

7樓:

去醫院查查吧,一定是出了點症狀。

祝你好運

我聽說九歲的孩子還尿床聰明是真的嗎?

8樓:哦

尿床和智力不相關,如果經常尿床泌尿外科就診,排除**。

昨晚做夢夢到自己尿尿,醒了之後果然尿床了,是什麼回事?

9樓:鋒

很多人小時候都有過這樣的經歷的

我兒子十一歲了,還是尿床,是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10樓:夜巴黎的春天

試試八分鐘——尿遺停組合吧,專門**孩子尿床問題的,中藥成分,美國技術,專業權威!對孩子沒有任何影響!

11樓:碎蝶雨心

沒什麼事,以前我有個朋友家小孩也這樣,尿床尿到了十幾歲,長大啦就好啦,只是孩子的自控能力有點差,晚上讓他先上完廁所再睡覺,以後慢慢孩子長大了應該就沒事啦

12樓:拐棍醫聖

尿床僅是一系列異常中最輕的症狀,是濫用藥物所致。

13樓:匿名使用者

晚上睡覺之前少喝水,吃飯別太鹹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眾所周知,嬰幼兒尿床是十分普遍的現象。若3歲以後仍白天不能控制排尿或不能從睡覺中醒來自覺排尿,即稱為原發性遺尿症。 遺尿的確切原因目前仍不完全清楚,認為與下列因素有關:

(1)遺傳因素:遺尿有遺傳傾向。 (2)睡眠過深:

這是乙個較常見的因素。這類小兒常常在睡前玩的較疲乏,睡得很深,不易喚醒,也多在夢境中尿床。若睡前飲水較多,則更易發生尿床。

(3)膀胱功能成熟延遲:有些患遺尿症的小兒的膀胱容易較正常孩子小,這些孩子平時排尿次數相對較多,但尿量不多。這是由於膀胱內的尿液沒有多少,它就收縮進尿了。

(4)精神緊張 (5)疾病的因素:由器質性疾病引起遺尿的情況並不多見。泌尿系感染、畸形、以及脊柱裂、腦脊膜膨出等可引起遺尿。

另外,無症狀性細菌尿和高鈣尿也會引起遺尿,應引起人們的注意。

15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亂七八糟的啊,你孩子的性別不固定啊?

五六歲孩子尿床怎麼治

16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很多孩子的家長,對於小孩尿床的事情不予重視,總覺得孩子大大就自己好了,這是錯誤的,如果不及時就醫,不僅給孩子的身體造成影響而且會給孩子的

心理造成很大的影響,所以還是要早發現,早就醫。

關於**這方面,有不少家長在網上或者跟別人打聽一些偏方,這個是非常不可取的,有些孩子用了,沒什麼作用,有的比以前更嚴重了,我之前給我的女兒用過一段時間的偏方,沒什麼用,後來我就找老中醫看了看,

給孩子做了艾灸,當時挺有效果的,但是後來就怎麼都不管用了,一直反反覆覆的,對於孩子的病我真的是很愁啊,怎麼都治不好。

後來和乙個朋友交流的時候,知道了王大夫的方子很好,王大夫的v號[1]:

zyyn98

就開始使用,還真不錯,大概一周孩子的尿床次數就減少了,而且白天也不會尿的那麼頻繁了,

後來繼續使用了乙個多月,孩子就不再尿床了,什麼症狀都沒了,你自己問吧!

17樓:掌芃芃

孩子五六歲了,家長一直沒有重視嗎?一般孩子在一歲半左右大腦皮層排尿中樞神經發育完全,有尿意自己就能醒來。

臨床是把三歲以上孩子夜間不自主的排尿稱為遺尿症,一般表現在晚上不易叫醒,叫醒後迷迷糊糊,小便次數較多,但量不多,睡覺姿勢多是蜷式或爬式,冬天或者陰雨天容易尿床。

長期尿床對孩子的危害很大,最主要表現在性格方面、學習方面和生長發育方面,尿床孩子都有不同程度的孤僻自卑、性格內向,膽小易怒等心理障礙,孩子這個年齡正是人一生中的性格塑造期,如果因為尿床形成這種性格一生也很難改變,我想家長也不希望因為這種病影響孩子一輩子。

尿床孩子大多上課注意力不集中、多動、記憶力減退或者剛記過的知識沒過多久就忘了,發育慢、從小體弱多病、挑食厭食不想吃飯都是尿床能影響到的。

作為醫生我能深深的感到尿床孩子多麼可憐,他們多麼渴望能和正常同學一樣,擁有健康自信的童年,希望家長能夠重視一下。想更詳細的了解尿床的**可以瀏覽我的頭像聯絡。

18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物鐘,比如到點後犯睏,需要睡覺,然後,到點後又會自動醒來,那麼,尿床的患者若有類似的生物鐘後,憋尿就能讓患者醒來後上廁所,簡單一句:有尿得憋一會,讓大腦產生條件反射,被尿憋醒後上廁所,而不是讓大腦直接發出「尿床」的命令。

對於有規律的尿床,比如 都是晚上某個點左右尿床的,對於這種情況,患者只要在尿床前的20分鐘被吵醒,此時,患者肯定有尿意,尿意就會在患者的大腦產生條件反射,患者只要上個廁所回來就可以高枕無憂了,就可以一覺到天亮,不需要擔心害怕了!只要患者能在尿床前被外界吵醒,患者的大腦就可以得到訓練,慢慢地形成習慣,就可以解決尿床的問題了。可通過無線尿濕提醒器檢測到患者在哪個時刻尿床,把尿床時刻記錄好,只要在尿床前的20分鐘設定好鬧鐘就行了。

對於沒規律的尿床,比如 隨時都有可能尿床的,對於這種情況,只能通過無線尿濕提醒器檢測輔助了,簡單一句:無線尿濕提醒器檢測到尿床後,讓患者醒來處理下。人在熟睡時,被外界吵醒後,雖然,脾氣會很大,但是,尿床問題必須得解決。

只有慢慢地鍛鍊大腦,讓大腦慢慢產生「有尿得醒來上廁所」的條件反射,才能根本地解決「尿床問題」。

我身份證上是年月日是20190628,我今年就滿18歲了,準

到今年6月28日就可以去考駕照了,身份證都是按陽曆記載出生年月日的。 一般都是陽曆。但我的是陰曆,也就是農曆。身份證為準,身份證驗證的時候預設陽曆。本人身份證上已有18歲了,但是沒滿週歲,想請問可以考駕照了嗎? 突必那麼萬 可以的,你年齡的法律依據是身份證。身份證滿十八週歲就行,不管你實際年齡是不是...

敬請高人幫我算算命,不勝感激!我 女,出身年月日為 2019

八字五行得分情況 土26.5 金10 同類得分 36.5 木29.64 火3.6 水16 異類得分 49.24 相差 12.74 綜合旺衰得分 12.74 八字過弱 八字喜用神 八字過弱,八字喜金,金就是此命的 喜神 八字論命是在找五行陰陽的平衡。同類和異類得分基本相同時,五行陰陽較平衡,一生較順利...

請幫我看下我的出生年月日我的命運好不好

一語驚心 農曆 一九七九年四月初七日卯時 當月節氣 立夏 5月6日10 53 中氣 小滿 5月21日23 51 生辰八字 己未年 戊辰月 己巳日 丁卯時 一 你的八字命盤 下列是你的八字命盤。你是黃蛇,出生於黃羊年。日天乾代表你,所以你是屬土。年 祖先 月 父母 日 自己 時 子孫 陰土 陽土 陰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