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張第三版棗紅色一角錢怎麼沒年月日 有多大價值

時間 2022-04-18 22:20:12

1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一角的紙幣是第三版人民幣。共有7種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紅三軌 48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紅二軌 21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藍二軌 12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藍三軌 12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凸版 30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背綠) 2300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背綠水印 35000 左右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2023年版棗紅)4200左右

這只是郵幣卡網上的**價,是很有水份的。請注意了。

你可到郵幣卡資訊港網上查一下吧.我不能傳送連線,傳送連線後,我的回答就不能顯示.

收藏的人都喜歡全新挺版的.如果是舊的需要的人很少. 五品以下的不值錢.已沒什麼收藏價值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教育與生產勞動相結合圖)紅二軌 21 左右

我有一張棗紅色一角錢紙幣,現在大概價值多少錢?

3樓:朱棟民

棗紅一角指的是2023年版本的,2023年背面棗紅色的一角不叫棗紅一角。請確認版本。

4樓:卞興鄢霜

朋友,2023年版棗紅色的一角紙幣,目前在錢幣交易市場的**大約是8000元左右。

當然,各地的**有所不同,還是以交易時的**為準。

我有一張第三版一角紙幣,2023年版,背面棗紅色的,已經不怎麼新了,lx v v3465546,至多少錢?有人要嗎? 40

5樓:陶心齋主

您的bai

問題,有一張第三版一角du紙幣,2023年版,zhi

背面棗紅色的,已經不怎dao麼新了專,lx v v3465546,挺版的市場上一般喊價在屬20元左右;具體的價值取決於具體的品相,一成品相一成**,補充**或者鏈結看看就知道!

6樓:清清

兄弟別聽樓上的亂說,他說的那**是60年的一角。62年的一角很普遍。樓主如果是藍三羅馬的 一般品相的3-5元左右。如果是紅三羅馬的也就是10-15元

7樓:傑的夥伴

6800人民

bai幣

資料du**zhi:dao

望採納版,謝權謝

8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普通的2023年版三羅馬一角,舊的1-3元

一角錢哪年的有收藏價值?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六十年代的一角紙幣共分九個版別,其中最珍稀的品種最近**可達6000元,很有收藏價值。但其中多數品種都很常見,價值不高。

這些品種中發行最早的是2023年版棗紅色一角券,2023年開始發行。目前全新品**700——800元。

其餘八個品種都是2023年版1角券,最早於66年初發行(1962是製版時間),背面的花紋為綠色,因此被稱為「背綠」,其中少量使用空心五星水印鈔票紙印刷,稱為「背綠水印」。

這兩種背面花紋為綠色的1角紙幣發行後,很快有人反映背面顏色與62年2角類似,容易混淆。於是銀行在67年12月宣布:62年版1角紙幣背面顏色改用醬紫色。

「背綠」和「背綠水印」則**作廢,發行期不到兩年。這兩種1角紙幣成為錢幣收藏的珍品,目前,「背綠」市場價500元,「背綠水印」最為稀少,目前**高達6000元左右。

1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三套人民幣壹角券,2023年製版,2023年1月10日發行,2023年12月只收不付,2023年7月1日停止流通。該幣反面主色為淺綠色,從發行到只收不付的時間只有一年多,主要原因是該幣極易於同屬第三套人民幣的長江大橋(貳角券)混淆。該幣存世量極少,市場**已經達到14000元元/枚,並且還有較大的上公升空間。

我有一張60年棗紅一角紙幣 品相全新 無摺痕 請問現在市價多少 有沒有收藏價值 天津地區哪有紙幣交易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壹角 60年版棕紅  是第三版人民幣

發行日期: 1962-4-20

全新挺版市場價在4200元左右。

12樓:

60年發行的1角是棗紅!全品的在2500—3000元左右,其它的一角紙幣都是62年發行的。但是我不知道天津**有紙幣交易的地方。

13樓:我要收藏紙幣

500百多啊。賣嗎?

我有2023年的棗紅一角(不是62年的)有圖,現在市場價值多少?

14樓:唐山退伍兵

品相不錯如果是真的有人會出**收購的。棗紅,背綠都是好東西

一千張一角錢有收藏價值嗎?

15樓:我欲成社

我國六十年代的

bai一角紙du幣共分九個版別,其中最珍zhi

稀的品種最近dao**可達6000元,很有收版藏價值。但其中多數品權種都很常見,價值不高。

這些品種中發行最早的是2023年版棗紅色一角券,2023年開始發行。目前全新品**700——800元。

其餘八個品種都是2023年版1角券,最早於66年初發行(1962是製版時間),背面的花紋為綠色,因此被稱為「背綠」,其中少量使用空心五星水印鈔票紙印刷,稱為「背綠水印」。

這兩種背面花紋為綠色的1角紙幣發行後,很快有人反映背面顏色與62年2角類似,容易混淆。於是銀行在67年12月宣布:62年版1角紙幣背面顏色改用醬紫色。

「背綠」和「背綠水印」則**作廢,發行期不到兩年。這兩種1角紙幣成為錢幣收藏的珍品,目前,「背綠」2023年市場價500元,「背綠水印」最為稀少,目前**高達6000元左右。

16樓:朱棟民

你看到復的是第四

套人民製幣一角紙幣。有兩種,一種是早期發行的兩位字母冠號,一一種是2023年兩位冠號用完之後發行的三冠號。早期兩位冠號比較值錢。

現在的三冠號太多了,**也就面值。如果要買,最好買兩冠號的。三冠號存世量幾百億,公升值遙遙無期啊。

17樓:大笨扁

2023年的?太多了這個沒收藏價值

18樓:譽滿天下

要看是幾版的,總的來說都可以收藏

這個一元硬有沒有收藏價值?

求高手解題 C程式設計(第三版)

呵呵,分類不對啊,不好有人來,有空幫你寫吧。求這幾題c語言程式設計題目的解析 14 while迴圈沒有加,所以只控制printf一條列印語句。第一次 n 為6 n使用時是5 n為4 第二次 n 為4 n使用時是3 n為2 第三次 n 為2 n使用時是1 n為0 從第一次迴圈中我們得到列印的結果每次 ...

技術經濟學概論課後答案 第三版 p

落葉風飛 這並不是我寫的。但希 望可以幫到你。祝開心!第三章5 某企業2007年生產a產品1.2萬件,生產成本180萬元,當年銷售1萬件,銷售單價250元 件,全年發生管理費用15萬元,財務費用8萬元,銷售費用為銷售收入的3 若銷售稅金及附加相當於銷售收入的5 所得稅為25 企業無其他收入,求該企業...

急需《C語言程式設計教程》第三版 譚浩強張基溫 編著,高等教育出版社出版,課後習題答案

喬伊 上 bbs,5hupo,com 琥珀課後資源網 這裡面有很全的大學課後資源 應該會有你想要的 祝你學業有成哈 c程式設計 第三版 譚浩強著 課後題答案!2009 06 04 19 57 53 標籤 教育 分類 學習 1.5請參照本章例題,編寫乙個c程式,輸出以下資訊 very good 解 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