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離異6年的女人,現在兒子20歲了,覺得我找了男朋友就不愛他了感到很悲觀

時間 2021-05-25 11:41:39

1樓:

作為乙個離異六年的女人,現在兒子20歲都已經感覺到不愛她了,我覺得你的感情已經沒有了

2樓:童話王子

失戀,是令女人迅速自我成長的唯一途徑。等到哪天,不再痴纏,不再耍賴,不再喜怒無常,那也就不再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找到了嗎,緣分來了就爭取兒子的同意,如果只是想法沒付諸行動,那還是要問問兒子的意見見的,你的兒子不願意,應該是他對你有點依賴,怕以後的關係會發生變化,你會沒有那麼多的注意力在他身上,他不在是唯一,有點失落,我覺得如果你不急的話,可以等他成家了再找,如果已經遇到了人,那就好好做他的思想工作吧。

4樓:許倆夢

這個你要慢慢來吧,你乙個人把他帶大,缺乏安全感,依賴你慣了,你找男朋友他肯定是有點排斥,慢慢來,等他有了女朋友,可能就會轉移一點注意力,不會看你那麼緊了

5樓:你若不離不棄

那你可以跟你兒子好好的彈一彈,畢竟你兒子都20歲了,她應該能夠理解你才對,你已經離這麼久了,你找個男朋友也是很正常,找個人關心你。

6樓:鼠貓同人

不是不愛你的兒子了,長久的分離,是你找到了新的精神寄託,在精力的分配上出現了問題,只要稍作調整,就會做到魚和熊掌兼得。

7樓:初心情感老師

其實你的孩子也會有他自己的生活,如果他現在很害怕,一開始新的生活就不再愛他了,那你可以再等一等

8樓:手慢半拍

這個應該給你兒子溝通一些為好,他已經20歲了屬於成年人了,可以有自己的判斷力了,也就是有行為能力的人了,可以自立了,至於愛不愛他,他應該自己清楚的,不要象小孩子一樣,想法那麼幼稚,再說了自己的婚姻別人是不能干涉的,(包括家人朋友親戚及其他各種人),這種情況你應該自己做主即可。

9樓:

姐姐,我和你一同的命運,我離婚14年了,兒子15歲,我兒子和你兒子一樣的想法,我告訴她,我再婚不但不會不愛他,反而多個人愛他,而且我告訴她如果那個他如果對孩子歧視,我會果斷結束這段感情,但前提是孩子你本身得做好自己,守法,懂禮貌,遵守原則。他現在慢慢的能接受我談戀愛,一接受這個家多了乙個人。孩子就是家庭原因,缺乏安全感而已!

10樓:

應該說20歲是能理解單身母親的苦衷。也許離異這些年母親作為対孩子沒父愛的補償,慣溺孩子的自私心。應該多和兒子談談,讓他理解母親,並表態對兒子的愛是母親永遠不會改變的。

11樓:洛麗塔

單親家庭的孩子比較敏感,他對你比較依賴,二十歲已經成年了,你可以和他坐下來好好談一談,相信他可以理解和接受的。

12樓:泡泡熊

已經是成年人了,應該學會去飛翔了!別牽著他的翅膀了,讓他學會成長!

你兒子可見,從來沒有為你考慮過,想的只是他自己 ,這樣不好!

13樓:暗戀於你

你好,這位女士,關於你所說的問題,根本有點太過於離譜了,兒子都20歲了,也該談個物件了,最起碼也得出去工作,怎麼還會感覺到悲哀呢,看來你很寵愛你的兒子,我覺得嘛,應該讓他多鍛鍊鍛鍊,經歷一些社會的感情,也許生活很美好,但現實卻能給你一巴掌,所以說,即使是親生兒子,該放手時且放手,該狠心的還得要狠心

14樓:東南一隅的天空

為什麼會這麼想

每個人都有追求自己幸福的權利

當然你要是想爭得孩子的同意

免得以後不好相處

孩子已經成年

凡是要往積極的方面想

當然也要想到最壞的結果

15樓:北冥有餛

20歲已經算成年人,你有權利找另外一半,前提你要跟兒子說清楚

16樓:旅者d丶小宇

他只是不習慣乙個新的父親走進他的生活。

我是離婚的,我找了乙個比我大20歲的女人,可我們在一起好幸福,每次在我說我孩子的時候,她就不吭氣,

17樓:匿名使用者

覺得你還是忍痛放棄這段情,她給不了你美滿的婚姻,你們這樣長久下去,也不是長計,為自己為她都理性考慮考慮,有愛不一定能夠在一起,這就是緣分的深淺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有孩子嗎?多嘮嘮他的孩子,然後捎帶著嘮嘮你的孩子。

不管男人女人,一般都很難接受這個事實,再說了。她會想到以後財產繼承的問題,你的孩子和他的是一樣 的,他心裡能高興,你看孩子得花錢,上學得花錢,結婚還得花錢她能高興啊,

19樓:123張宇毛

你今年也不過三十歲左右,孩子也不大,你跟她的相識,應該是你缺乏安全感,她母性的關懷讓你喜歡上了她,她的經濟條件也不錯,就是你們相差二十歲,你每次跟她提自己孩子的事,她不關心也不說話,說明不想孩子來你們身邊,因為做後媽難,還要照顧孩子的吃喝拉撒,出力不討好的事情,她聰明才不接話那!

20樓:樂於助人

後媽難做。深淺不是,尤其孩子大一些,懂事了。

21樓:機智哥

愛人就像鞋子,只要自己覺得合適,自己覺得舒服,她就是最好的,你說孩子她不吭聲說明她是乙個非常聰明的女人,祝你們幸福美滿、快樂永遠!

2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她不喜歡你的孩

子,不願意談論你的孩子,也許不會接納你的孩子,你和她在一起,覺得幸福,如果你扶養孩子不用她管,說白了吧,就是不用她的錢,那你以後就不要在她面前提孩子的任何事,你就好好和她過就行了,做不到這點,就不要在一起了

23樓:淺沫

無語。女人大你二十歲可以當媽媽了,就算幸福也是暫時的,找個年齡差不多比較好。

24樓:匿名使用者

她可能有苦衷,你先問問她為什麼嘆氣以及對孩子的看法,看看能不能接受,不能接受的話早點分開吧,因為幸福是要靠兩個人共同創造的。

25樓:電腦頭火機

孩子是你們兩個人的?還是你和你前妻的?如果是你和你前妻的,你問這個問題想表達什麼?你訓斥你的孩子,她做為後媽自然不能說太多的,她做的沒有錯啊!我不知道你想表達什麼意思

26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就好了,年齡不是問題,有很多的年齡或樣貌看起來家很匹配,但最終也沒好結果,所以如果感到幸福就好了,其餘都是小事

我是乙個離婚的女人,有個兒子,兒子跟前夫,現在談了乙個男朋友比我小6歲,他父母反對怎麼辦

27樓:日繞電工

他父母都反對了,你二人不可能有結果的,婚姻是二個家庭的事,別浪費彼此時間吧,

28樓:匿名使用者

一看你就是個勾引男人的狐狸精。還找比自己小6歲的男孩,你是離過婚,生過孩子,還大6歲,叫人家父母如何接受得了?!

你是個專找小鮮肉的sao貨!你乾脆讓我給你降降sao味。好嗎?

29樓:

你是不是很**,所以小男人喜歡你,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要控制你的男友了

我是個離異的單身女人,離異後遇到有家的男人,開始我不知道他有老婆,直到在一起之後才知道他有老婆

荔菲語戎 他有老婆,你即然知道就應該分手。這個男朋友不可交.不誠實。從這一點就能看出這個人的性質惡劣,不負責人。早點退出,不要做第三者,破壞她人幸福家庭。 巴芷文 希望你不要再次受傷害,遠離吧!去尋找屬於你的幸福! 亓官梓 愛你早就離婚跟你結婚了 離婚的女人!卻走進別人的家庭!你沒想過對方的老婆的感...

大家好,我是一名五十四歲離異女人,離異七年多沒找到男人,問題是我身高不足一公尺五,知要一說身高人

心美人才美沒錯,可當外人不了解時,先看外在條件怎麼樣也無可厚非 我54歲離婚多年,現在愛上乙個44歲的已婚女人,她說我比她大,怎麼辦? 載曄 都這個歲數了能走到一起看的就是緣分了,都已經經歷了人世間人情冷暖,看的更多的不是愛情了,而是是否合適是否能走到一起,緣聚緣散能走到一起是修來的福份,沒有走到一...

我是離異33歲的女人,孩子判給了前夫,現在交有男朋友

33實在不算大的,要是超過35就危險了,就要成老女人了,除非你保養得好,還有幾分姿色。他對你有多好?感情有多深?是真心的嗎?他是怎麼樣的人,為什麼欠幾十萬的債?還了多少,還欠多少,以你們目前的狀態,多長時間能還清?還清以後是不是就可以好好過日子了?如果以上都是悲觀的,那就得真的撐年輕的尾巴,的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