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該如何選擇兩個女人,離婚女,談了快6年的女友

時間 2022-03-07 07:10:13

1樓:心月用心去愛

果斷分手,和離婚的在一起,前者太不懂事父母有太勢力,這種家庭不能交往,後者有經歷所以許多事情會比較細心再加上離婚以後婚姻也比較穩妥!

2樓:郭訝

一切都是你的錯,不成孰不懂事的是你,不多說了。如果還愛你6年的女朋友。快去追回來,不要留下悔恨遺憾的人生,時間不多了快去追吧!

3樓:手機使用者

談了六年還不了解你,對你家裡人都這樣,就算結婚了,問題還是會出現的,當然要找個對自己好對家人好的女人,離婚又怎麼樣,現在離婚都比結婚多

4樓:北韋才

用你的心去感受。對誰更親。在一起不愉快的早晚要分開的。

沒有完全的稱心如意的事。只要愛就行。不要管太多。

快刀斬亂麻來個痛快的。就怕分手的人不樂意和你鬧,你壓不住她。早些選擇吧!

5樓:匿名使用者

和離婚女孩結婚,因為她善良體貼,她是你的幸福。

6樓:用正誠

為什麼在一起六年了才談婚論嫁

我是乙個離過婚的男人,經人介紹,認識了兩個女人,也和我一樣,離婚沒小孩。我該如何選擇? 10

7樓:哥丶尼維雅

這倆人,性格怎麼樣? 你自己的性格呢? 主要從這方面著手~ 因為大家都是成年人,也都經歷過婚姻,從最本質的,合不合得來 來看吧~

8樓:思肜

我選擇1號理由是相處時間會多點

我已經結婚,但又遇到了另外乙個為了我離婚的女人,這兩個女人都是我最愛的人,同時這兩個女人也都非常愛

9樓:꧁❦༺北༒冥

你自己是幹什麼吃的,背叛你妻子時的本事哪去了?還好意思求助!平靜你自己的心,想一想你妻子為你付出了什麼,她為你付出了什麼,既然她那麼容易就和他丈夫離了,什麼都不在意了,乙個不在意自己的家庭,不在意自己的孩子,不在意自己男人的女人,真的適合你嗎?

我支援你選你自己的妻子!

10樓:蝦醬木有蝦

那個為你離婚的早晚有天會為了別的難人跟你分開的,因為她即然可以說離就離沒有後顧之悠,正明她什麼都沒看中,藉口只是為你,你千萬別當那不負責任的人,你老婆很好愛你,你這樣毀掉了兩個家庭,勸你不要花心吧,縱實你們有多愛,也逃避不了你拆散別人家庭的事實,還有如果我是你老婆在外面有女人,不知道會有多傷心,不要為了乙個把離婚當兒戲的女人,拋棄相濡以沫的愛你的妻子。

1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是最愛的 那還是選擇老婆吧 能娶回家 給了她承諾 就有責任 男人 家永遠是第一位!何況另乙個女人都是別人的老婆!有自己的老婆好麼?清醒點!

12樓:匿名使用者

倆都娶了!孩子戶口上在一起!第二老婆沒戶口

1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選擇你的老婆,你當初竟然娶了你老婆就該對她好好的負責,那個為你離婚的人她既然可以為你離婚她也可以為了別人離開你和跟你離婚之內的。

14樓:釋燁

那女人真是為了你離婚的嗎?你真確定自己兩個都愛嗎?世界上沒有最愛,只有真愛,你真愛誰呢?

15樓:

腳踏倆只船 遲早完蛋 這種還爭取別人意見 怎麼也想不到一點也沒主見的人 既然敢腳踏倆只船

16樓:匿名使用者

請問你多大啦謝謝採納!

17樓:青春大篷車

你多少歲了?情人也不錯的!不要太糾結!好嗎?

你身邊只有兩個女人可供選擇,乙個是有過三任男朋友的未婚女,性經歷比較豐富,乙個是離婚不帶孩子的 130

1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看兩人相同點都是某經歷豐富,其次就是未婚女為什麼三任都分手?究竟全部版是男的問題還是這個女權的也有什麼缺點或問題?離異女是本來婚內沒生孩子還是有孩子沒有帶出來?

這個女的又是為什麼離異?

作為長久的婚姻伴侶考慮,建議了解清楚再做選擇。

例如未婚女雖某經歷豐富,但如果她只是單純被騙,被玩,其實她很顧家很專一呢?如離異女卻是因為婚後不顧家,不專一,賭博之類呢?如果這種情況當然選擇未婚女。

但如果未婚女玩心太重不想過早結婚導致三任男友都分手,而離異女卻是攤上乙個不堪託付終身的男人而離婚的話,當然選擇離異女。

但是無論選擇哪乙個,你都有必須接受的事實,如果未婚女,你得接受她有過三任男友和某經歷,如果是離異女,你得搞清楚孩子問題,到底是沒有生過孩子還是她沒帶出來?如果沒帶出來,你就得接受以後她還會見孩子或前夫的事實,還有別忘了她幾年的婚史也是幾年的某經歷。

所以現在社會未婚和離異唯一的差別就是有沒有結婚證而不是那一層膜。

19樓:七夜公子醉風流

選擇未婚的吧。未來婚的有過三任男朋自友,經驗

bai豐富,同時她也

du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麼zhi了,如果她願意和dao你在一起,就說明你是他要找的那個人,你們在一起她會好好和你相處,應該會幸福。而那個不帶孩子的離婚女人,有過錯誤的婚姻但不一定能真正懂得婚姻,草率結婚又離婚,起碼說明她是個不負責任的人,她會因為自己是二婚而降低標準和你在一起,但時間長了還是相處不好,還有離婚的可能,再說她雖然不帶孩子,但畢竟血濃於水,終究是有牽掛的。所以還是選未婚的好。

20樓:匿名使用者

沒結婚和結過婚的不一樣的。人家都說原配的好,我要是選還是選未婚女,經歷豐富不豐富的,現在這個社會也很正常了。不過這方面有可能說明這個女的長得不錯。

21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要選乙個的話也很扯淡吧,光看你說的這一點,我兩個都沒法選版,主要是性經歷豐富我

權覺得這女的有點exin。還有離婚了也有點介意。非要選還不如離婚女呢。我覺得你就是想找個人結婚而已,看條件咯。長相身材品行性格方面的考慮吧。反正也不是因為愛。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平等的,都有追求幸福的權利!經歷過失敗婚姻的人都已從第一次失

內敗的婚姻裡面,容得到了很多經驗和教訓,和人生的一些寶貴財富,更懂得自省,更懂包容,而且也更懂得珍惜,離婚以後的人也更加勤奮,更加努力地去提公升自己,就是為了讓自己有乙個好的狀態,去迎接新的生活,這樣也是給孩子做乙個好的榜樣,婚姻失敗的人很勇敢,很自信,也很優秀,不會因為過往失敗的婚姻就降低自己的要求,不放棄自己,不將就自己,過好自己獨一無二的樣子。

23樓:渴望深睡眠

離婚的女孩吧,更溫柔也會能懂得珍惜,會審時度勢。男人女人都是邊經歷邊成長的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認為選離婚的,三任男朋友的未婚女,心得很很強大才能接受

2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讓我選,選離婚不帶孩子的。未婚女,性經歷豐富,覺得不可靠。

26樓:匿名使用者

帶個孩子的可以,畢竟有乙個失敗的婚姻,這次知道珍惜的

27樓:燈下有光

我會選擇離婚不帶孩子的,這個沒可比性,主要看你自己會選擇什麼樣的?

28樓:開心下快樂點

沒有感情啊,還選,你以為是幹嘛啊

29樓:半神贖de罪

我可定選擇 未婚的啊 正常人都是這樣選擇吧!每個人的想法性格不同,其實如果是我 我哪個都不想選 , 兩個都不怎麼滴。

30樓:star獨霸天下

未婚的吧,因為結過婚的肯定付出了更多的感情

31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興趣愛好差不多,話也投機,性格也合得來,就選誰。

32樓:匿名使用者

離過婚的吧,選未婚的指不定你會是她第四個前任了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選擇會選擇後者

34樓:跑馬的漢子

必須選乙個,我沒有遇到過,所以我都不選。

35樓:匿名使用者

選離婚那個,如果她離婚不是自己的原因的話

兩個女人年齡都差不多大,乙個長得醜,乙個長得還行但是帶個女孩兒離婚的,你會選擇哪個結婚?再比如同樣 20

36樓:

帶個女孩兒沒多大關係 看你喜歡哪個

37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以條件來衡量自己的物件,這要看相處 還有人品。

38樓:兔仔吖

這個要看人品和心來說,娶老婆要聽你自己內心的聲音,其實你應該早有定論了…

39樓:真知不易

兩人的品行如何?結婚主要考察品行,其他條件次之。

40樓:小暮

都相處一段時間看看,選擇適合自己的,

41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再找找看看有沒有其他合適你的女人

42樓:匿名使用者

看品質,心裡美才是根本

43樓:匿名使用者

你自己是個撒子情況嘛?

44樓:匿名使用者

醜的吧 ,沒什麼事兒額

30歲未婚大齡男青年,朋友給介紹了兩個女人,乙個長相一般年齡28但離婚帶著乙個男孩,乙個長得不好看

45樓:匿名使用者

該選24單身的女孩 先談談看,是否合得來。 兩個人相處得好,就好。

離過婚的那個女人版, 關鍵權

是「什麼原因離的婚」。是她的原因還是她前男人的原因。 另外已經結過婚的女人,總歸曾經有過乙個男人,會有感情的牽連。

他帶的男孩,他爸爸是有權利每個月探望男孩的,這個 你是否會介意。畢竟能夠容忍「另外乙個男人」的男人,不多。

如果自己兩個人都是有這麼一點點不滿意,回頭看看你的小學中學同學裡,哪個姑娘是你曾經的「初戀」,哪個女生還沒有結婚,找個媒人去說。

30歲了,再不找,就真的難找了。

46樓:不見不散

年輕就是本錢,可以挑肥的撿瘦的。三十了還沒女朋友,你自身有一定的原因。都說年齡大專了,隨便找個湊

屬合過日子。主要是得雙方合得來!第乙個和你年齡挺般配的,有個男孩,以後壓力很大。第二個也別嫌人家胖瘦,這都是小事,人家不一定相中你。我建議你選擇第二個!

47樓:匿名使用者

問你內心,到底喜歡哪個?有小孩只要你不介意就行。30歲對於男人來說還年輕,都不喜歡就等等吧

48樓:ying花落了

如果24的那位願意跟抄你襲過,建議你選她,bai並不是歧視帶孩子離異

du的,而是根zhi據你自己的描述dao,以你的條件,如果找這樣的,以後的事情會很多,難免會發生一些不好的事情,對誰造成傷害都不好。不過,我們說的都只是建議,最終你怎麼選,還得你自己拿主意,只要兩口子願意好好過日子,條件苦點真沒啥的,只要你願意去努力去奮鬥,早晚會過上想過的生活的。

49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男生,本人未婚,想找乙個離婚的女士做老婆?

50樓:匿名使用者

選第二個吧 建議供參考

51樓:孤海獨行

有小孩沒小孩無所謂,主要合的來。自己感覺就不後悔。

52樓:匿名使用者

24的啊,帶孩子負擔中,還不是自己的.永遠過不去這道坎

如果乙個已婚男人在沒有離婚的情況下在外面又和兩個女人在一起了,應該怎麼處理了。 10

53樓:

我說幾個標準擬可以自己對照一下:1、這個男人的經濟狀況。如果好,那肯定是假的2、你的

回自身條件。如果答自己優點或者相貌出眾,那他的話是不能當真的。3、認識時間長短4、他是否有孩子。

通過這些條件自己好好地衡量一下。不要去趟這樣的渾水,也不要去隨意的傷害無辜的人,他的妻子。換做你是這個人的妻子,你的丈夫在外面做這樣的事情,說這樣的話,你會怎樣?

三思而後行!

54樓:加柴油的來

你也去外面找兩個男人這樣就公平了

兩個女人,該如何選擇,兩個女人,如何選擇

建議再考驗一段時間第二個女人,一個月的時間根本不可能做到了解一個人,你誇她的那些都是你根據她的性格想象出來的,第一個你已經真正瞭解了,她也就這麼點缺點,農村的女孩兒都樸實懂事些,風俗習慣不同那不算問題,你該讓一步就讓一步,第二個如果跟你熟悉以後整天耍大小姐脾氣看你怎麼弄,本來不會做家務,到時還指望不...

兩個女人,該選擇哪 我不知道,兩個女人,該選擇哪一個 我不知道。

這隻能說明你貪,你濺!其實你2個都想要。 覺得那個適合就選那個北 夜紫戀 不要選那個你覺得對不起的 要選另一個 因為愛情裡面容不下抱歉 清霜 不去選擇只會傷害得更多。沒有一件事可以是兩全其美的。與其長時間的痛苦不如快刀斬亂麻,這樣對你對她都好。最起碼你是幸運的可以有人選,而我連被選的機會都沒有。情感...

兩個女人怎麼選擇,兩個女孩我該怎麼選擇呢?

結果 第二個。分析 第乙個會製造矛盾,跟你家人不合。第二個,沒毛病。要跟人結婚就不要在乎過去,看她的未來。她的未來就是你,所以沒毛病。多簡單,過日子就是要過得融洽,整天鬧的家裡雞犬不寧。還過個什麼,親,您好!這裡是傾心的大李情感諮詢老師,為您解決感情問題,帶您走出情感困惑,很高興您的問題,請問您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