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女人怎麼選擇,兩個女孩我該怎麼選擇呢?

時間 2023-03-16 12: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結果:第二個。

分析:第乙個會製造矛盾,跟你家人不合。

第二個,沒毛病。要跟人結婚就不要在乎過去,看她的未來。她的未來就是你,所以沒毛病。

多簡單,過日子就是要過得融洽,整天鬧的家裡雞犬不寧。還過個什麼,

2樓:大李情感諮詢

親,您好!這裡是傾心的大李情感諮詢老師,為您解決感情問題,帶您走出情感困惑,很高興您的問題,請問您遇上了什麼問題,可以說說嘛。

親,選擇乙個更願意為你付出的女人

提問。我咋和另外乙個女人說分手呢?

可以直接說,或者冷著。

提問。剛處兩個月,可我還是忘不掉前任,她也忘不掉我,是我對不起她他原諒了,那你前任能回來嘛?

提問。我想快點結束第二段感情,因為是我犯錯了,那你就直接告訴她,跟她道歉。

就說,很抱歉,後面選擇了你,但是我心裡還一直住著乙個女人。

無法忘記,不想耽誤你。

提問。能回來,我們感情很好,是由不得的苦衷,我也知道她愛我,可我有第二個女人是我犯的錯誤,她原諒,他理解,他讓我決定,那你就選擇前任,重蹈覆轍。

提問。第二個女人還有別人糾纏的,她說為我我也知道她為我,我該咋說,你還是跟她說清楚把。

直接拒絕了。

提問。就是她前男友還糾纏她,其實她對我,我心裡感覺就和前任無壓力,心裡痛快,這兩個女人,你都有感覺把?還是說只是第二個是前任的代替品?

3樓:燦妮兒

第二個比較適合你。

4樓:世冰昳

第二個女人,不二之選。

5樓:匿名使用者

你愛誰。問自己三遍就知道跟誰了。

兩個女孩我該怎麼選擇呢?

6樓:努力才有美好的生活

如果實在難以決斷,不妨和朋友或家人談一談。向親親友說明自己的處境,介紹自己和每個女孩的關係。徵求摯友和家人的意見想法。

儘管你不一定按照他們說的去做,但這些意見想法可能會幫你釐清思緒。

比如,朋友可能會對你講述他和乙個你不認識的女孩的不堪經歷。7.決定你最終選擇的女孩。

即使再困難,也要做出最終的決定。要記住,這並沒有正確或錯誤之分,你只用選擇最適合自己以及自己生活的乙個。誠實的道路可能是最艱難的道路,但也可能帶來令人難以置信的回報。

7樓:果子

選擇戀愛物件是要付出一些心思的。你可以考慮她們的性格,看性格是不是陽光。還有要看她們是不是專一,也需要看他們的健康狀況,另外她們的個人能力聰明程度啊也可以考慮。

還有就是人品啊相貌啊,家庭情況啊什麼的。不可能面面俱到的,太完美了也未必是好事。

8樓:貴藏

看你更喜歡誰。

和誰在一起更開心。

你說的那些都是不重要的。

你從心選擇。

別管這些。提問那會傷害另乙個人啊我誰也不想傷害。

你在乎這麼多?

選擇你喜歡的。

提問那要是兩個的喜歡呢。

提問為什麼。

乙個正常人,說兩個喜歡。

他能配得到真正的愛嗎。

不好好對別人。

別人也不會好好對你。

沒人真心對你。

9樓:欽畫

我覺得你是因為異地戀時間久了累了,感覺不到新鮮感了,這時候突然身邊出現了乙個和之前一樣給你感覺的人,你的新鮮感來了,但是問題是愛情是短暫的,長久的愛情它終歸會變成親情。我個人建議第乙個,如果你們2個都還喜歡對方。

10樓:仝永昌

兩個女孩,我該怎麼選擇呢?這說明你是乙個很沒有主見的人,在兩個女孩之中,要選乙個應該選擇你比較喜歡的,適合你自己的,選擇乙個能夠真心愛你的,我認為這是比較主要的,不要只貪圖外表和花言巧語,一定要選擇真心對你好的那個。

11樓:大黑的籃球

首先我覺得你本身就不是乙個很靠譜的女孩子,是用來選的嗎?我覺得不是用來選的,最起碼我認為啊,不是用來選的,你選選你。建亞選第二個,你喜歡的人有如果你喜歡第乙個就不會喜歡上第二個了,就這麼簡單。

不要去問別人,別人只是給你客觀的客觀的一些東西,你還是要遵從自己的內心自己內心是怎麼想的?就怎麼去做?

12樓:網友

當然要選乙個跟自己志同道合的人了。

兩個女生該怎麼做選擇

兩個女人如何選擇

13樓:拜楚安浩嵐

用心去體會,在你的心靈深處去尋找你真正愛的人。我要提醒你的是:傷害其中任意乙個對你都不會是好事,一定要處理好這之間的關係。

14樓:一桿禽獸狙

這是要看你自己的選擇,魚和熊掌是不能兼得的,你遲早會在a和b之間做個選擇 當然我說這話的意思是兩個人結婚不應該是你情我願嗎?不是嗎?所以你應該早一些做選擇,越是拖拉,你越是做不了選擇不了,越是會左右你的思想和情緒。

希望能幫到你。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的應該選真心能和你在一起的,話說-a:從你的言語裡看出已經和你有夫妻之份,正所謂一夜夫妻百日恩,不能輕易辜負,畢竟人家到目前為止還是想和你一心一意的走下去,只是待她能有結婚的準備,現在的社會離婚率太高,有顧慮正常,這時就需要你懂腦筋看怎麼能加快她這個考慮的過程,而並不是發展另一段戀情。

關於-b:我覺的將來有可能是女強人型,家境也好,如果能好好相處,你肯定是第二任男友,和上一任也有可比性,不能說不贊成你去經營這段戀情,也許這一段會有一點壓力,總之人要有始有終。

對你是真心的女人才更重要。家境殷實固然是好事,過的幸福才更為重要。關鍵的靠自己衡量!!!

兩個女人,該如何選擇,兩個女人,如何選擇

建議再考驗一段時間第二個女人,一個月的時間根本不可能做到了解一個人,你誇她的那些都是你根據她的性格想象出來的,第一個你已經真正瞭解了,她也就這麼點缺點,農村的女孩兒都樸實懂事些,風俗習慣不同那不算問題,你該讓一步就讓一步,第二個如果跟你熟悉以後整天耍大小姐脾氣看你怎麼弄,本來不會做家務,到時還指望不...

兩個女人,該選擇哪 我不知道,兩個女人,該選擇哪一個 我不知道。

這隻能說明你貪,你濺!其實你2個都想要。 覺得那個適合就選那個北 夜紫戀 不要選那個你覺得對不起的 要選另一個 因為愛情裡面容不下抱歉 清霜 不去選擇只會傷害得更多。沒有一件事可以是兩全其美的。與其長時間的痛苦不如快刀斬亂麻,這樣對你對她都好。最起碼你是幸運的可以有人選,而我連被選的機會都沒有。情感...

兩個女人,我該選哪個,兩個女人我該選擇哪個

吾說不知不知 強烈建議選第二位你的同學 你選她們其中的一位,之後的未來幾乎是可以一眼預見的 幾乎就是兩個不同的端點,一個憂鬱陰沉一些,一個陽光明媚一些 想必你真的喜歡哪邊知道自己知道的吧 如果是選第一位,你對她可能還是心疼憐惜這樣的情緒多一點吧,初戀是很難忘的,但是不一定代表說感情有多深 她的家庭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