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

時間 2022-03-05 22:15:20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事需要自己選擇

2樓:維維哈哈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

但是我相信房子其他什麼不重要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

努力的奮鬥 一切都會實現的

3樓:以羲

你怎麼跟我女朋友一樣,可悲的是她不肯回頭,還老打擊我,我都快崩潰了我覺得只要真愛,什麼都當不住

4樓:遊玄子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要過一輩子你甘心嗎?

你和你前男友真的相愛的話,你可以等他,

給他一定的時間,你們共同努力

如果時間到了,你們還是連基本生活能力都沒有,那就再考慮我覺得不要還沒去努力過就放棄

5樓:頑皮的黃毛丫頭

能找到真愛是最幸福的,可是現在的社會,我建議你不要太相信任何人,特別是男人說的話真不可靠,我們女人要堅強一點,不要太依靠男人,沒有男人我們一樣可以活得蕭蕭灑灑,選擇前男友還是未婚夫,自己認真考慮清楚,畢竟結婚是人生大事,是決定你一生的幸福,不要太草率,願你找到自己的幸福好好過一生.

6樓:

自己的幸福,一定要好好考慮清楚喲`

7樓:匿名使用者

退婚吧!因為這樣對他不公平,長痛不如短痛~一時的痛苦可能換來終身的幸福.

8樓:在江南休息的海豹

看來這種情況並不少見,如果你可以自行把握可以回頭那就去尋找自己的真愛吧,那樣大家都會幸福,我與你不同的是他們兩家境況相同,都不可能買房,但是人就是這樣,情況是一樣,但是確覺得在他身邊並不存在辛苦和報怨,只會有幸福,但是要先把現在做個了斷才行啊,這個很困難哦

加油,祝你幸福

9樓:匿名使用者

做人應該理智...你現在面臨的是人生的選擇...一條是正常的路,另一條可是不能回頭的絕路。

(跟你前男友在一起,你務必要退婚,中國人的傳統是女的退過婚絕對不是什麼好女人,一般人是不會再願意娶的。也就是說你選擇了你的前男友你就得跟他一直走下去,不能回頭了)如果你夠勇氣,為了愛,你可以選擇你前男友,如果不行,那你還是打消了跟前男友的想法吧。

10樓:壞貓聊娛樂

哎~你這樣的人我不知道是說你太天真了還是太年輕!如果愛能解決一切!世界就安靜了!

很慶幸你不是嫌貧愛富的人,但是你還不知道生活的物質虧缺會是多麼的無奈!也許你的未婚夫是真愛你的,只不過不會表達.你的前男友也許是因為自私,不想讓你嫁人才見你的!

哪個時候你什麼都沒有了怎麼辦!

把你的想法和你的兩個男人都 說說吧~能承擔你痛苦的男人才是真正愛你的男人!

1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委屈一時

但你想委屈一生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要看你注重什麼了.你如果注重情感,就該選擇後者,你如果注重房子,那你就該選擇前者.不過我覺得彼此的愛應該是最最重要的東西,因為真正的愛是花多少錢也買不來的.祝你幸福快樂.

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 10

不管怎樣。出軌過的男人絕不能要。何況是一次又一次。一個愛你的人怎麼會一次次的出軌不顧你的感受呢。跟他在一起只會痛苦的!離開他是最好的辦法。離開他,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能讓你重新快樂起來的。另外如果對那個小男人也覺得繼續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繼續等候你生命中的他。幸福是不可以湊合的。寧缺毋濫。一定要重拾信心...

兩個男人,如何取捨,兩個男人,如何選擇?

建議你第乙個 很多人很多事都過去了很多年 但是還是值得回味 感情是慢慢積累的 看你對第二個的描述 我覺得你不是那種可以追求感覺的人 既然不追求感覺 那就選擇乙份相守的感情吧 這些年和第乙個經歷了很多了 有很多回憶我想你是割捨不下的 要不你也不會抉擇 人都年輕過 年輕的感情勢必經歷太多的風雨 誰都會有...

兩個男人如何選擇

樓主姐姐,我覺得你應該選擇那個比較聰明,在工作中有什麼事你給他打 他都能給你乙個好的答案的.只可惜他不會照顧人,哄你開心.如果你以後跟他在一起的話,這個哥哥會總以自己為中心,使你莫名的生氣,但他這樣的人屬於不會花言巧語老實型的.能給你安全感和幸福而那個只有初中文化,在社會上混的不容易的哥哥,他雖然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