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男人如何選擇

時間 2022-10-29 18:20:05

1樓:姬神冷

樓主姐姐,我覺得你應該選擇那個比較聰明,在工作中有什麼事你給他打**,他都能給你乙個好的答案的.只可惜他不會照顧人,哄你開心.如果你以後跟他在一起的話,這個哥哥會總以自己為中心,使你莫名的生氣,但他這樣的人屬於不會花言巧語老實型的.

能給你安全感和幸福而那個只有初中文化,在社會上混的不容易的哥哥,他雖然說要努力掙錢!(為了姐姐你嗎?)但是以後在這個社會上,他不會有很好很大的前途的.

如果你以後和他在一起,會過的很辛苦.等到年紀偏大以後,鐵定會後悔選擇他哦~.我表姐就是這樣的.

雖然樓主姐姐的初中同學會比你的大學同學要早點回來,可是我認為還是那個大學的哥哥值得等啊~~~~往往最好的都留在最後.比如說,有理想的好男孩現在都會忙著好好學習,將來成為人上人.而沒有理想的男孩,就只知道吃喝玩樂.

早戀,不誤正業.我是樓主姐姐的話,我就會選則乙個有前途的好男孩,這是對自己負責的表現啊,學歷太低的男孩,不但自己生活的煩惱,還會給愛人煩惱,不好的.姐姐,現在的社會裡處處都要高學歷的人,那個只有初中文化的哥哥別說現在給不了你幸福,將來也很難的.

(真心話)

2樓:

為什麼要搞這麼複雜,等他們兩個有乙個比較主動的,就是你該選的,這樣你就不會在受傷害了

3樓:oo戀上水的魚

自己想好了,選擇了就不要後悔。

用心問問自己,到底愛誰多一點。

4樓:梁親王

同意樓上的意見,另外,你要是不打算和人家發展就要明說。

5樓:

你的初中同學可以給你關懷,他也有上進心,為了給你幸福生活肯奮鬥;而你的大學同學只是可以在工作上幫助你。我覺得你的初中同學可以作你的老公,因為他可以在生活中幫助你嘛。而你的大學同學最好做你的同事,他可以在工作上幫助你。

如果你的初中同學奮鬥不好的話,你就只能過苦日子。但是話又說回來了,女人是用來呵護的,我覺得你選擇你的初中同學最好。日子雖苦,夫妻恩愛苦也甜嗎。

6樓:匿名使用者

有人跟我說被愛是一種幸福但是我有時候並不這麼認為,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想法,你怎麼想的就怎麼做把,支援你,

愛,讓人無法抉擇

7樓:無悔生財人間

選擇你喜歡的,這樣三個人只傷害乙個人

8樓:

時間就是最好的答案,順其自然吧。

9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自己喜歡的很簡單嘛

10樓:匿名使用者

聰明的,他能給你幫住,你現在不用做選擇。因他們不在你的身邊。再考察吧。

11樓:光腚來的

感情也是應該有先來後到的。你應該清楚這一點。要不就是背叛。

12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就選擇大學的吧!!和他在一起比較有前途

兩個男人,如何取捨,兩個男人,如何選擇?

建議你第乙個 很多人很多事都過去了很多年 但是還是值得回味 感情是慢慢積累的 看你對第二個的描述 我覺得你不是那種可以追求感覺的人 既然不追求感覺 那就選擇乙份相守的感情吧 這些年和第乙個經歷了很多了 有很多回憶我想你是割捨不下的 要不你也不會抉擇 人都年輕過 年輕的感情勢必經歷太多的風雨 誰都會有...

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兩個男人,我該如何選擇? 10

不管怎樣。出軌過的男人絕不能要。何況是一次又一次。一個愛你的人怎麼會一次次的出軌不顧你的感受呢。跟他在一起只會痛苦的!離開他是最好的辦法。離開他,任何一種生活方式都能讓你重新快樂起來的。另外如果對那個小男人也覺得繼續不下去的時候,可以繼續等候你生命中的他。幸福是不可以湊合的。寧缺毋濫。一定要重拾信心...

兩個男人,該如何選擇

自己的事需要自己選擇 我也遇到和你一樣的情況 但是我相信房子其他什麼不重要 只要兩人真心相愛 努力的奮鬥 一切都會實現的 你怎麼跟我女朋友一樣,可悲的是她不肯回頭,還老打擊我,我都快崩潰了我覺得只要真愛,什麼都當不住 沒有感情基礎的婚姻要過一輩子你甘心嗎?你和你前男友真的相愛的話,你可以等他,給他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