藏藍色的裙子配什麼鞋子好看

時間 2022-03-07 07:10:10

1樓:御恭是衣

白色的啊。

因為裙子顏色比較暗一點,就可以穿比較亮點的顏色,提公升視覺效果吧

2樓:蒼井瑪利明步

藏藍色連衣裙搭配介紹一:藏藍色連衣裙+黑色高跟鞋

背心款式的藏藍色連衣裙,很適合夏天穿著,感覺比較清爽。而最特別的地方在於它的花紋很是特別。在緊身的設計下,模特的身材盡顯,女神氣質當然也就擁有了。

如此多情萬種的**時尚**,絕對是您今年靚搭必不可少的小法寶。這身藏藍色連衣裙如果搭配一雙黑色高跟鞋,那就是完美了,女神範立現。

藏藍色連衣裙搭配介紹二:藏藍色連衣裙+黃色短外套

淑女氣質的女神。總是會更受男生歡迎。格仔背心款藏藍色連衣裙,就有著非常顯瘦的藏藍色,搭配束腰與背心款的設計剪裁, 讓模特簡單利落地展現出自己的時尚個性。

這款藏藍色連衣裙搭配一件黃色短外套,是非常巧妙的搭配,將藏藍色的暗與黃色的亮完美地體現出來了,淑女的你要好好試試哦!

藏藍色連衣裙搭配介紹三:藏藍色連衣裙+及膝筒靴

長度到膝蓋的藏藍色連衣裙,貌似設計比較簡單,但只要你仔細一看,就會發現其中的奧秘噢。這裡的設計可是大有功夫在,盡顯模特的個性時尚與品位。這樣的藏藍色連衣裙搭配搭配什麼鞋子有個性呢?

對啦,一雙簡單的及膝筒靴,絕對是符合你的氣質的,來穿起吧!

藏藍色連衣裙搭配介紹四:藏藍色連衣裙+公尺色外套

非常顯瘦的藏藍色裙子,其中擁有乾淨利落的豎條紋圖案,讓模特整個人顯高,同時也彰顯休閒隨性的女神魅力。模特將頭髮紮起也很不錯呢。此時,藏藍色連衣裙搭配一件簡約的公尺色外套絕對是您最愛的,還在糾結藏藍色連衣裙搭配什麼外套嗎?

這款就是最受人歡迎的搭配方式。

藏藍色衛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藏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褲子好看

悲風過繁華 藍色長衛衣搭配,就可以來看看最近非常紅的韓國女星樸信惠,堪稱男神收割機,她的穿衣自然是備受眾粉絲的關注!她出席春夏首爾時裝週開幕的時候,就穿著一件深藍色星星衛衣,搭配簡單的黑色包包和紅色高跟鞋亮相,天魔笑容魅力迷人,而她的的搭配,雖簡單,卻也成為眾人穿衣的標杆!二 不管是藏藍色衛衣搭配還...

藏藍色上衣配什麼顏色的褲子好看,藏藍色的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褲子

李吳傑 不同質感的深藍色外套與不規則包臀裙搭配玫粉色高領上衣,黑色包袋也低調和諧,藏藍色與玫粉色 不同質感的深藍色外套與不規則包臀裙搭配玫粉色高領上衣,黑色包袋也低調和諧,所以整體配色既出眾特別又不會顯得花哨繁亂。 長青林子 可以配灰色,白色,黑色,棕色,黃色,藍色褲子 藏藍色上衣配黑色褲子最好挺塔...

藏藍色的衣服配什麼顏色的褲子或裙子

娜娜 白色最合適了,根據衣服的風格選擇合適的褲子風格就好,但鞋子一定要和衣服的顏色一樣哦,這樣會很漂漂的。 sunny桉藍 1 搭配褲子根據大衣的下襬來決定,如果下襬是大a字的,最好搭配靴褲和靴子穿,建議靴子不 要超過膝蓋,靴子的長度根據身高來決定,不上一米七的個子最好搭配中筒靴。2 如果是小a字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