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三年級下冊12單元手抄報,三年級下冊的英語手抄報怎麼畫

時間 2022-03-07 07:10:09

1樓:匿名使用者

姐姐上來時,看到這樣的情景,她呆住了.隨後,她問:「這是誰幹的?

」,語氣中夾著一絲憤怒,我在衛生間裡整頓了一下,然後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衛生間,問:「發生什麼事了?」姐姐問我:

「你有沒有看見誰將水晶球打碎了?」「我沒有看見,剛才我上廁所了,可能是小汪吧.」我說.

姐姐聽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掃把往小汪身上打去,還邊打邊罵.每大一下,我的心就痛一下,彷彿那掃把不是打在小汪身上,而是打在我身上.

事後,阿敏姐姐將小汪送給了同學.我知道姐姐是因為那件事才這樣做的,我很想跟姐姐說清楚事實,但自己卻沒有勇氣,可惜世界上沒有後悔藥啊!

2樓:匿名使用者

wer from man and from the infinite

3樓:匿名使用者

his often exists in a man

三年級下冊的英語手抄報怎麼畫

4樓:匿名使用者

eaning of life and its permanent spiritua

三年級英語下冊的課文手抄報的**

5樓:一代掌門

[簡析] 這是詩人李白五十歲左右隱居廬山時寫的一首風景詩。這首詩形象地描繪了廬山瀑布雄奇壯麗的景色,反映了詩人對祖國大好河山的無限熱愛。 首句「日照香爐生紫煙」。

「香爐」是指廬山的香爐峰。此峰在廬山西北,形狀尖圓,像座香爐。由於瀑布飛瀉,水氣蒸騰而上,在麗日照耀下,彷彿有座頂天立地的香爐冉冉公升起了團團紫煙。

乙個「生」字把煙雲冉冉上公升的景象寫活了。此句為瀑布設定了雄奇的背景,也為下文直接描寫瀑布渲染了氣氛。 次句「遙看瀑布掛前川」。

「遙看瀑布」四字照應了題目《望廬山瀑布》。「掛前川」 是說瀑布像一條巨大的白練從懸崖直掛到前面的河流上。「掛」字化動為靜,維紗維肖地寫出遙望中的瀑布。

詩的前兩句從大處著筆,概寫望中全景:山頂紫煙繚繞,山間白練懸掛,山下激流奔騰,構成一幅絢麗壯美的圖景。 第三句「飛流直下三千尺」是從近處細緻地描寫瀑布。

「飛流」表現瀑布凌空而出,噴湧飛瀉。「直下」既寫出岩壁的陡峭,又寫出水流之急。「三千尺」極力誇張,寫山的高峻。

這樣寫詩人覺得還沒把瀑布的雄奇氣勢表現得淋漓盡致,於是接著又寫上一句「疑是銀河落九天」。說這「飛流直下」的瀑布,使人懷疑是銀河從九天傾瀉下來。乙個「疑」,用得空靈活潑,若真若幻,引人遐想,增添了瀑布的神奇色彩。

這首詩極其成功地運用了比喻、誇張和想象,構思奇特,語言生動形象、洗鍊明快。蘇東坡十分讚賞這首詩,說「帝遣銀河一脈垂,古來唯有謫仙詞」。「謫仙」就是李白。

《望廬山瀑布》的確是狀物寫景和抒情的範例。 作者簡介:李白(701-762),字太白,唐代偉大的浪漫主義詩人。

他寫了大量歌頌祖國河山、揭露社會黑暗和蔑視權貴的詩歌。他的詩對後人有深遠的影響。

三年級下冊英語手抄報怎麼做

6樓:彷彿甍境

你可以找一些三年級以下的一些簡單的英語文章寫進去,還可以畫些與英語有關的圖畫。

7樓:匿名使用者

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好看就行,別太亂了。

8樓:手機使用者

可以在一些英語的材料來提取。

9樓:匿名使用者

]][\[=\p=p--l=-[lpl[l[-l;[l;[l[l=-l=-[lpllll=-llp;]0p9['po]3

2325626263232632622632

10樓:匿名使用者

kkbhhghkglgilfgfgh

3下科學第1.2單元手抄報

三年級英語上冊第一單元手抄報。

11樓:我愛學習

如學習人體部位單詞時,突出操練部位單詞。

let's do: head, head, touch your head. face, face, touch your face.

nose, nose, touch your nose. mouth, mouth, touch your mouth.

其他英文:

1、我有乙個大家庭,familly,familly是家庭。

2、爺爺外公grandfather,還可叫他grandpa.

3、奶奶外婆grandmother,還可叫她grandma.

4、父親爸爸叫father,還可叫他dad,daddy.

5、母親媽媽叫mother,還可叫她mum,mummy.

6、daddy,mummy工作忙,咱們去見sister.

7、姐姐妹妹sister,哥哥弟弟brother.

12樓:兩翼齊紅

如學習人體部位單詞時,突出操練部位單詞,自編以下let's do: head, head, touch your head. face, face, touch your face.

nose, nose, touch your nose. mouth, mouth, touch your mouth. 學習水果單詞時,

擴充套件資料:1、我有乙個大家庭,familly,familly是家庭。

2、爺爺外公grandfather,還可叫他grandpa.

3、奶奶外婆grandmother,還可叫她grandma.

4、父親爸爸叫father,還可叫他dad,daddy.

5、母親媽媽叫mother,還可叫她mum,mummy.

6、daddy,mummy工作忙,咱們去見sister.

7、姐姐妹妹sister,哥哥弟弟brother.

自編人體部位歌謠:

1、look at me,看看我,做個操,表個演:

2、搖搖身體 body,body,body,3、點點頭 head head head

4、摸摸臉 face,face,face,5、摸摸鼻子 nose,nose,nose6、張張嘴 mouth, mouth,mouth,7、鼓鼓眼 eye,eye,eye

8、拉拉耳朵 ear,ear,ear,

9、揮揮手臂 arm,arm,arm

10、拍拍手 hand,hand,hand,11、打打響指 finger,finger,finger12、踢踢腿 leg,leg,leg,

13、跺跺腳 foot,foot,foot

13樓:

只要你耐心的畫,三年級英語上冊第一單元手抄報就會很容易的,只要你耐心畫。一定會畫的更好的。

14樓:小宣宣吖

只要你有耐心就可以啦!

五年級下冊英語手抄報怎麼做(1.2單元)

15樓:匿名使用者

重點單詞,句子,加上一些對話(與重點句子有關的)、容易混淆的地方也就差不多了···

三年級下冊,英語手抄報,一至十模組

如何做小學三年級假期生活手抄報,三年級小學生手抄報怎麼做

我也要做手抄報,手抄報萬變不離其中,就是多畫點符合你女兒年齡的 人物,大一點,然後安排好了位置分三塊寫字,三塊邊上花點花邊就可以啦,手抄報很簡單的,我同意一蓑煙雨飄零的答案,綜合下我們倆的答案就行了,大家手抄報基本都是這麼做的 最簡單的 把中小學生行為規範抄一遍,標題用藝術字,一條換一個顏色,然後配...

三年級數學小報怎樣寫,三年級的數學手抄報的內容怎麼寫

畫數字呀 畫數字呀 畫數字呀 畫數字呀 三年級的數學手抄報的內容怎麼寫 面積,日曆都可以寫,把每章裡的知識點給挑出來,能寫好多 小學三年級的數學小報怎麼寫 三年級的小報很簡單,可以讓父母幫幫忙,也可以找下同學老師,很容易做出來的,加油 你好 希望能幫助你 三年級數學小報怎麼畫?趣味數學題 1 口袋裡...

3年級數學小報,三年級數學手抄報內容

哈哈,按照國家羅列一下 中國古代著名數學家。張丘建 朱世傑 賈憲 秦九韶 李冶 劉徽 祖沖之。中國現代著名數學家。胡明復 馮祖荀 姜立夫 陳建功 熊慶來 蘇步青 江澤涵 許寶騄 華羅庚 陳省身 林家翹 吳文俊 陳景潤 丘成桐 馮康 周偉良 蕭蔭堂 鐘開萊 項武忠 項武義 龔公升 王湘浩 伍鴻熙 嚴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