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人教版語文三年級下冊第3單元的作文 300字

時間 2021-05-02 21:48:16

1樓:武夷山大道

三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我的自畫像400字:我的自畫像我叫張天騁,是北京東路小學的學生,男生,今年九歲了,上三年級。

我的個子挺高,但身材偏瘦,瘦得連骨頭也能模模糊糊地看見了。我的手特別大,有點像恐龍的爪子呢。在我有一點點黑的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閃光的黑寶石,又像兩顆水靈靈的葡萄。

在我春天和夏天經常長膿頭的大鼻子下面,長著一張能塞下半碗飯的大嘴巴。

張開這張大大的嘴巴,一排整齊的牙齒白裡滲黃,像切成方塊的白蘿蔔上塗了點沙拉醬。我非常喜歡吹泡泡糖,就連做作業時都邊吹邊寫。我總是夢想著到天上去遨遊,可是,我沒有錢買飛行器,我一心要吹出房子大的泡泡,把我帶上天去飛翔。

有一次,我一口氣吃下去五塊泡泡糖,使勁吹出了乙個有半張課桌那麼大的泡泡,我還以為就要夢想成真了,誰知,泡泡一下子爆了,弄得我滿臉都是泡泡糖末,就連頭髮上也有許多泡泡糖末了。大家看著我這滑稽樣,笑得前仰後合。這就是我,乙個愛吹泡泡,愛幻想的男孩。

2樓:聖春桖

我叫尚李淇,今年8歲,上小學三年級。個子長的不高,也不胖,可是臉圓圓的。眼睛很小,笑的時候眯成一條縫。

頭髮又濃又黑,雖然我是個男孩,但是我留著一條細長的小辮子,很個性哦!我不是很活潑,雖然看了很多書懂得知識也不少,但是上課發言不太積極,因為心裡總是害怕答錯了。我喜歡看書和電視,但是最喜歡看書,有時我看一下午的書都不出去玩。

爸爸和媽媽說我是「書呆子」。小學作文自我介紹300字

有一次,我跟小朋友去地下室玩兒。我們看見一扇門,有乙個小朋友探進頭去,然後對我們說:「咱們進去吧,裡面非常黑,可以玩探險遊戲。

」我一聽裡面非常黑,就猶豫了一下,心裡想:我怕黑,要是我跟他們說,他們會笑話我的。這時候,那幾個小朋友向裡面走去,我趕緊追上去,抓住乙個小朋友衣服的後擺才敢往裡進。

我抓著那個小朋友的衣服後擺走了一會兒,在慢慢睜開眼睛。把眼睛眯起來,我看見前面有乙個小亮點。我們越走離亮點就越近,亮點越來越來大。

最後亮點變成了一扇大門。後來我知道了那個地方原來是保安叔叔們的住處。雖然這次探險讓我知道了保安叔叔的住處在**。

但從這以後我再也不敢去那了。

這就是我,乙個怕黑的男孩。

人教版語文三年級下冊第3單元的作文 300字

3樓:數學

(1)《我給自己畫張相》

今天下午的第一節課就是美術課,老師叫我們給自己畫相。我很高興,因為我們這星期的作文也有這個題目,正好我可以順便也做了,這該叫一舉兩得了。

我先拿好畫本和畫筆,先想一想自己的長相吧,還真有點難度,我只能依照鏡子裡和**上的我來畫吧!

哦!我拿起筆小心翼翼的畫起來,心裡想千萬別畫歪了,本來是乙個很漂亮的小女孩,畫歪了不就很醜了嗎?

先畫上我的臉部,我是橢圓型的臉,再畫上眼睛和眉毛,高高的鼻子和嘴巴,我的嘴比較大,可是我想畫小點,因為這樣就好看了,可是這樣會是真正的我嗎?想一想,還是畫實在的吧!不一會我就把我的全身畫好了,呵呵……我該畫衣服和褲子了,畫什麼呢?

就畫我夢想中的吧!我可以畫著我的長頭髮,穿著很漂亮的裙子。

整整的一節課,我終於把自己畫好了,我小心的拿起畫紙,呵呵,很不錯嘛!

(2)《我給自己畫張相》

她性格外向,喜歡跟別人接觸,愛交朋友,班上幾乎每個同學都是她的朋友。她愛跳舞,愛搞一些惡作劇,常常弄得大家哭笑不得。她還十分喜歡玩具熊和洋娃娃,沒事兒時,就抱著它們,和它們說悄悄話。

琴棋書畫她都愛,卻樣樣不精。不信,你聽我往下講

這可是她最好的夥伴。每天回到家後,總是坐在好夥伴的跟前,和它談談(彈彈)車爾尼599;,談談(彈彈)**課所學過的歌曲。每當她遇到不高興的事兒時,便和這個好夥伴談(彈)心,這樣,她又把許多不快拋到九霄雲外去了。

當她高興時,她也要和好夥伴交流交流,把自己的快樂和好夥伴一同分享。所以,琴;是她密不可分的好夥伴。

棋棋是她的快樂寵物;,每天幾乎都要和棋打交道。她會的棋類也不少:象棋、跳棋、五子棋、飛行棋等。

爸爸,來,咱倆殺一盤;媽媽陪我玩一盤兒吧求求你了。;你聽,她又在死纏硬磨了。爸爸媽媽被她纏得沒了辦法,只能陪她玩一會兒快樂寵物;。

有時,她贏了,便高興得一蹦老高;有時,平局,她便要求再來一盤,非得分出個勝負;有時,她輸了,就不管快樂寵物;,去找好夥伴琴,談(彈)心去了。棋真是她名副其實的快樂寵物;、書

她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三年級下冊語文書第三單元的作文《我的發現》

4樓:匿名使用者

發現了蝸牛的秘密

一天下午,天氣非常悶熱,我在陽台上擺弄著爸爸的「心肝寶貝」——蘭花,突然便看見乙隻小蝸牛爬上一片葉子.「蝸牛到底是益蟲還是害蟲?」「為什麼爬行的時候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線?

」「蝸牛的鼻子眼睛在哪兒?」這一連串的問題出現在我的腦海中.

於是我決定自己去做一做實驗,弄清楚這幾個問題.

「蝸牛是益蟲還是害蟲?」我先把白菜、饅頭、蚊子等分別放在抓來的幾隻蝸牛面前,他們大概都餓了,爬向自己喜愛的食物上去,只見蝸牛都選上了白菜葉子,吃了起來,對別的食品聞也不聞,不一頓飯的工夫,蝸牛把白菜葉子吃光了,這下可以判定:蝸牛是害蟲.

「為什麼爬行的時候會留下一條長長的線?」這個問題我先用一片葉子把蝸牛的引出來,然後用手輕輕地往頭部下面一摸,沒想到頭立刻縮回去了,這可怎麼辦?我有點兒灰心了,這時爸爸向我走來,對我說:

「怎麼,這麼一點小事就灰心啦!虧你長大還想當科學家呢?」我被爸爸這麼一「激」又來勁了.

乙個辦法從腦海中閃過.「有了,有了!」我手舞足稻地叫起來.

我用一塊小石頭,輕輕地把蝸牛的殼砸碎,取出蝸牛的身子,用手一摸發現了乙個顆立狀的東西,通過翻書、查閱字典,我知道了那是蝸牛的腳,那一條長長的細線是蝸牛的分泌物,它有助於蝸牛蝸牛爬行.

「蝸牛的眼睛、鼻子在哪兒?」我按照前一部方法,把一片白菜葉子放在地上又抓來乙隻蝸牛,這只蝸牛好像知道我的苦心,乖乖地讓我看見了它的眼睛、鼻子、蝸牛的大觸手和小觸手,大觸手是眼睛,小觸手是鼻子.

通過這一連串實驗,真是受益不小!我不但發現了蝸牛的秘密,還明白了乙個道理:長大要想有所發明,必須從小發現問題,並學著解決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作業應該自己來寫

跪求三年級語文下冊(人教版)八單元作文怎麼寫各位大哥行行好吧給個答案我吧財富懸賞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天使讓在汶川大 死去的人們復活 有一天,我來到汶川,看見了許多死去的人們,我便拿起魔棒揮一下,死去的人們馬上覆活了,復活的人們說 啊 太感謝你了,讓我們再次回到了人間。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對他們說 不用謝,我要趕緊去救廢墟裡的人們了。說完,我趕緊變小鑽進廢墟裡,先救出還活的人們...

英語三年級下冊12單元手抄報,三年級下冊的英語手抄報怎麼畫

姐姐上來時,看到這樣的情景,她呆住了.隨後,她問 這是誰幹的?語氣中夾著一絲憤怒,我在衛生間裡整頓了一下,然後裝著若無其事的樣子走出衛生間,問 發生什麼事了?姐姐問我 你有沒有看見誰將水晶球打碎了?我沒有看見,剛才我上廁所了,可能是小汪吧.我說.姐姐聽了,不由得分明就拿起掃把往小汪身上打去,還邊打邊...

三年級下冊語文象形字注音組詞,三年級下冊語文書生字組詞 包括語文園地

學習新偏旁和生字詞 親 樹木.語文 認識象形字 羽 一,寫有生字與詞語 操作中感知字是有偏旁的 加偏旁 認一認 教學設計 教學安排。課時安排 計算板,還有尾巴細又長 筆畫 教學過程 1 複習檢查匯入新課 用卡片認讀偏旁 指名認讀熟字 1 複習檢查 筆畫的卡片。2 通過遊戲擴大幼兒的識字量 法,讀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