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教版三年級下冊學習計畫,人教版小學數學三年級下冊總複習計畫,怎麼寫?

時間 2021-06-09 17:58:19

1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欣雅網路科技

2樓:du知道君

1. 每天早上6:20起床,用10分鐘將頭天要背的課文溫習1—2遍,7:00從家出發。

2. 上課認真聽講,積極發言,做好筆記。 3. 認真仔細寫作業,不對答案,認真對待每一門課。 4. 寫完作業後,復第二天上課的內容。

5. 對於副課每學完一習當天的內容並預習課後,要用心去作自己買的課外習題書,作的時候要做到不抄答案,不看書,憑藉自己所學的去做。如果遇到不會的題,也不能馬上看答案或看書,要等到全部做完後,再去找答案,並及時背過。 6. 對於主課:

數學、語文、英語,每學完一單元或一課時,要對比計習題的講解部分進行進一步的加深理解和鞏固,並要做練習題,寫時仍不能抄答案,寫完後可交老師批改或對照答案,找出錯誤及時糾正。 7. 遇到不懂得要及時問老師或問同學,弄明白。 8. 每天晚上聽30分鐘英語,訓練自己的聽力。

9. 把所有課程學習鞏固好,達到能考個好初中的成績. 其次給個訂計畫的方法,畢竟還是自己最清楚自己的情況:

對學生來說,有計畫學習要比無計畫學習好得多,其好處是: (一)學習的目標明確,實現目標也***。學習計畫就是規定在什麼時候採取什麼方法步驟達到什麼學習目標。

短時間內達到乙個小目標。長時間達到乙個大目標。在長短計畫指導下,使學習一步步地由小目標走向大目標。

(二)恰當安排各項學習任務,使學習有秩序地進行,有了計畫可以把自己的學習管理好。到一定時候對照計畫檢查總結一下自己的學習,看看有什麼優點和缺點,優點發揚,缺點克服,使學習不斷進步。 (三)對培養良好的學習習慣大有幫助。

良好習慣養成以後,就能自然而然地按照一定的秩序去學習。有了計畫,也有利於鍛鍊克服困難、不怕失敗的精神,無論碰到什麼困難挫折也要堅持完成計畫,達到規定的學習目標。 (四)提高計畫觀念和計畫能力,使自己成為能夠有條理地安排學習,生活、工作的人。

這種計畫觀念和計畫能力,學生都應該學習和具備,這對一生都有好處。

人教版小學數學三年級下冊總複習計畫,怎麼寫? 10

3樓:涵柏雅美

什麼類容

怎麼複習

競爭對手

花多長時間

4樓:愛你痴醉

1.每天做卷子2.擁有乙個小時或兩個小時複習今天學過的公式,計算方法與例題3.將上一天學過的知識加以複習4.家長監督

人教版小學數學三年級下冊總複習計畫,怎麼寫

三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人教版語文三年級下冊第3單元的作文 300字

武夷山大道 三年級下冊第三單元作文我的自畫像400字 我的自畫像我叫張天騁,是北京東路小學的學生,男生,今年九歲了,上三年級。我的個子挺高,但身材偏瘦,瘦得連骨頭也能模模糊糊地看見了。我的手特別大,有點像恐龍的爪子呢。在我有一點點黑的臉上,長著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像兩顆閃光的黑寶石,又像兩顆水靈靈...

跪求三年級語文下冊(人教版)八單元作文怎麼寫各位大哥行行好吧給個答案我吧財富懸賞

假如我會變,我要變成天使讓在汶川大 死去的人們復活 有一天,我來到汶川,看見了許多死去的人們,我便拿起魔棒揮一下,死去的人們馬上覆活了,復活的人們說 啊 太感謝你了,讓我們再次回到了人間。我聽了,心裡可高興了,對他們說 不用謝,我要趕緊去救廢墟裡的人們了。說完,我趕緊變小鑽進廢墟裡,先救出還活的人們...

小學三年級數學下時間試題,人教版小學三年級數學下冊複習題

時間的進率特別重要。要記住。 三年級下期數學年月日測試卷 一 填空。25分 1 一年有 個月,大月有 天,分別是 小月有 天,分別是 平年的二月有 天,閏年的二月有 天。2 今年的 一 二 三月一共有 天,四月分有 星期零 天。3 晚上12時就是 時,也就是第二天的 時。4 上午8時是 下午4 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