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13歲開始胖還會長高嗎

時間 2021-10-19 05:52:37

1樓:癮大技術差

還可以長高的。13週歲的女孩子身體

身體還有一定的生長期發肓空間。如果想長得更高一些的話,就需要充分挖掘自己的生長潛力,要特別注意自己的生活習慣了。

下面為你介紹一些有助於身體長高的方法如下:

1:多鍛鍊,特別是晨跑。運動本身就能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身體充分地運動後,食慾能夠增加,晚上能夠熟睡.到了早晨還能頭腦清醒地自然起床,早餐吃香吃得飽飽之後以良好的姿態開始新的一天。晚飯或中飯一小時後,去打羽毛球或跳繩運動一小時以上。

2:營養要全面,不能挑食,可側重於多吃鈣質食物,比如肉類,雞蛋,牛奶,這些食物都能有助於促進生長激素的分泌。

3:生活要有規律,睡眠要充足,定時,最好睡硬板床,枕頭宜低於5cm; 記住千萬別熬夜,因為每晚11點至凌晨三點左右是人體生長激素分泌最旺盛的時候,這個時候不睡覺。會抑制生長激素的分泌。

4.保持身心健康,豐富文娛生活,情緒穩定,無憂無愁有利生長髮育.

-----祝你成功長高。

2樓:charles木頭

身高和胖沒什麼太多關係。

1、身高的只要是由骨質來決定的。就是你的骨骼發育。而這個取決於你父母的遺傳。你父母的身高和後天的因素綜合決定的。

2、胖是由於食入的營養過剩轉化成了脂肪,也有是因為遺傳導致。

所以13歲開始胖和身高沒什麼關係。要想高,在發育期多補充鈣質。運動是必然的。當然運動還是可以**的。運動會消耗脂肪的。

當然。如果你不願意運動,還想長高,那麼就相當於你不發揮後天因素,只能看你父母的身高的遺傳因素了。

多多運動,會高的。我就比父母都高,記得那時候我喝了很多小洋人。現在沒有了。呵呵。多補充鈣質,多運動吧。

3樓:善奇致

會長高的,放心,基本上要到成年後身體才開始定型。

既然你現在已經有些胖了,那應該適量的去鍛鍊鍛鍊,既有助於**,還能加快長高,一舉兩得啊。

建議做些有氧運動,比如騎自行車,或者是慢跑,游泳之類的。

4樓:金泰亨的夫人

當然會長高,一般到20歲才穩定

5樓:象濡

很胖是多少斤啊我也很胖是非常胖

13歲以後還會長高嗎

13歲14歲以後才是女孩快速生長的時期,這個時候除了飲食多樣性 均衡以外。更關鍵的就是夜裡的睡覺,晚上十點之前一定要深睡了,世間萬物都是在夜裡完成拔節長個的,人也不例外,只有深睡才能完成。如果在11點還沒有睡覺那就屬於熬夜了,錯過一天長個的機會。白天不能呼呼大睡,睡得再多對身體不利,還會影響晚上的睡...

女孩子十四歲來月經身高只有150還會長高嗎

還是有可能長高的,建議去醫院查一下骨齡進行進一步判斷。可以補充一些者力佳兒童鈣奶片和其他一些含鈣量高的食物,比如牛奶 海帶 海皮 蝦皮 豆製品等補充骨鈣,適當進行體育鍛煉,相信還有長高的空間的。女孩子的骨齡與身高的關係 青春期 骨齡11歲後約第9個月出現月經初潮。第一次來月經 停止長高期 骨齡歲。也...

男人18歲還會長高嗎,男生18歲還會長高嗎?

想要長高不要吃什麼長高藥。是藥三分毒 可以通過科學鍛鍊和科學飲食,自然長高 一,男性在25歲停止身體增高。女性則是23歲。一般來說,男女性在18 20歲以後開始身高將會增長的非常的緩慢了。1。如果要增高,請充足的保持睡眠,不要熬夜,有時候睡覺的時候腿可能會蹬的一下,那便是增長的預告。2.飲食方面,飲...